完結 守候一輩子

 

琳亞愛國

 

「現在熱烈掌聲歡迎新郎新娘進場──」司儀娜美開心的喊著。

 

「好帥,好漂亮喔!」

 

「他們超適合的啦!」參加婚禮的眾人驚呼。

 

一星期前他們為琳亞愛國打敗了冒牌的國王,娜美也將王位傳給小南和听,自己決定依然跟著草帽海賊團,全國的人都很開心,決定要報答他們,知道索隆和羅賓打算要結婚,於是免費提供婚紗以及場地與任何費用。

 

本來他們想婉拒,不過被娜美一口答應後,也只好在當地舉辦婚禮,也請國民們一起共襄盛舉。

結婚要花錢還要找場地,反正兩人在一起一輩子是最重要的事情。

 

索隆牽著羅賓顯得有些緊張,他覺得這天的來臨太讓他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他以為他永遠都無法將心意轉達給她呢!

 

羅隆和羅賓都穿著合身好看的白色禮服,襯托出他們的不凡。

 

「不要緊張。」穿著婚紗的羅賓對著他露出美麗的微笑。

 

「嗯。」

 

他們走到了定點,相視而笑,「想不到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是啊。」

 

牧師看著他們甜蜜的樣子,也感到十分喜悅,「羅羅亞‧索隆你願意娶妮可‧羅賓為妻,並愛她一輩子,不離不棄,直到大限那天嗎?」

 

「我…我願意。」他略嫌緊張的說道。

 

「索隆!不要緊張啊!」魯夫、騙人布、喬巴從後面傳來聲音。

 

「吵死了!我第一次結婚當然會緊張啊!」索隆回喊。

 

「啊,我的小羅賓啊,怎麼會嫁給他啊!」香吉士一付快昏倒的樣子。

 

喬巴看到了十分緊張,「糟糕,香吉士要昏倒了,醫生醫生……啊!我就是!」

 

「啊,看了我也好想結婚,可是我可能只能找一具骷髏吧!因為我是一具骷髏,唷呵呵呵。」布魯克幻想著。

 

「超級啊!」

 

「你們吵死了!」索隆罵道。

 

「咳咳。」牧師咳了兩聲,示意大家注意,「那妮可‧羅賓妳願意嫁給羅羅亞‧索隆嗎?並愛他一輩子,不離不棄,直到大限來臨為止?」

 

羅賓望著緊張的索隆,微微一笑:「我……」

 

香吉士趕緊喊著:「小羅賓~嫁給我吧!」

 

「好。」羅賓甜甜的對著香吉士說。

 

香吉士首先愣住一下,後來回神,「小羅賓我愛妳~」

 

牧師和大家臉上都出現了三條線,「呃……」

 

「開玩笑的,我願意嫁給羅羅亞‧索隆。」她冷靜高雅說道。

 

牧師跟大家鬆了一口氣,「那麼,現在可以交換戒指。」

 

「小羅賓……」香吉士又再度哭喪了臉。

 

娜美的眼睛則是一直放在他們手上拿的戒指,都是名貴的寶石耶!應該現在也要拖魯夫結婚,這樣就有財寶了,反正都不用錢嘛!不不不!等他當上海賊王後,金銀財寶就會更多了!

 

「好,現在宣布你們兩位正式成為夫妻,現在可以親吻新娘子了。」牧師鬆了口氣並微笑說著。

 

索隆輕輕吻了一下羅賓,難得的露出燦爛的笑容,可是又嚴肅了起來,「不可以再說要嫁給香吉士喔!」

 

「是,我親愛的老公。」羅賓故意將後面幾個字的音加重,害索隆羞紅了臉,讓她感覺十分有趣。

 

羅賓輕輕丟著捧花,「咻──」捧花很準的讓娜美接住。

 

「祝福你們。」羅賓對著娜美和魯夫說。

 

「不~娜美小姐是我的!」香吉士突然從消極狀態清醒了起來。

 

「香吉士!雖然你做的飯很好吃,可是我還是不能把娜美給你。」魯夫正經的說著。

 

娜美聽到魯夫像小孩子說的話,不禁笑了起來。

 

「那以後你就別吃我的飯了。」香吉士賭氣道。

 

「怎麼可以……」魯夫突然靈機一動,「反正娜美會煮給我吃!對吧?娜美。」

 

娜美對他甜甜的一笑,「對啊,不過要照算錢喔!嘻嘻。」

 

「啊?娜美妳好過分喔!」魯夫難過得趴在地上。

 

「娜美小姐,妳嫁給我好了!」香吉士不知道從哪裡生出花來。

 

「好啊。」娜美開心的收起香吉士給她的花。

 

魯夫瞠大了眼,馬上衝出門外,不到幾秒,手上多出了許多野花野草,「呼呼,」他喘著,「我也有花喔!」

 

娜美被魯夫那種可愛的樣子感動到,「笨蛋,我只會嫁給你啦!」

 

退場音樂此時響起,他們準備宴客並離場,索隆和羅賓幸福的牽著手,接受大家的祝福。

 

「要幸福喔!」

 

「要好好疼愛羅賓小姐喔!」

 

「要好好照顧對方!」

 

他們幸福的笑了,魯夫、娜美,他們一定也會像他們一樣幸福的。

 

幸福天使終於降臨了,即使像我這樣的惡魔,也能得到幸福,告訴我這不是夢。

 
此篇完。若想看魯娜後來的故事請看續集<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