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呃......」娜美急忙搖了搖手,「雖然我知道我很可愛像公主,也很想當公主啦,可是我不是你們口中的公主。」

 

「娜美妳在我心中一直是公主唷~」香吉士不但眼成心型,連吐出的煙都是心型。

 

「他還真是大膽。」騙人布輕聲的說。

 

喬巴對著他猛點頭。

 

「謝謝你。」娜美難得的對他眨了眼。

 

「噢~戀愛旋風呀~」香吉士開心的猛轉圈圈。

 

可愛男對著娜美說:「不,我們很確定。」

 

「為什麼?」

 

「您應該有個從小就有的紫色護身符吧?還有在您右耳後有顆紅痣,而且還有明顯的橘髮。」瀏海男說。

 

咦?他怎麼知道?娜美從口袋拿出一個精美的紫色護身符,外表還鑲著一塊玉以及繡著皎潔的月亮。

 

接著她撩起頭髮,讓她的右耳露出,果真後頭有顆不明顯的紅痣,因為常被頭髮蓋住所以很多人不知道。

 

「這......」不知道為什麼她覺得很不安。

 

魯夫突然將跪著的三人拉起,「滾!娜美是我們的航海士!不是你們的公主!」

 

「魯夫......」娜美望著他。

 

如果當公主就有很多財寶,但是她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這是為什麼?

 

「那個國家讓娜美當公主也真悲慘。」騙人布小小聲的說。

 

「就是啊。」喬巴也小小聲的說,深怕娜美聽見。

 

佛朗基也參與對話:「她應該是當壞心的皇后才對。」

 

「對!對!對!」三人很有默契的狂點頭。

 

不過一抬頭,就看到娜美的怒視,呃,是愛的眼神,他們不禁冷汗直流。

 

「很抱歉,我們就是要帶她回去。」刺刺頭男說。

 

「我不准!」魯夫怒氣沖沖。

 

「她是我們的公主!」

 

「想打架嗎?」

 

「這是你逼我的!」

 

眼看他們都快打起來,騙人布想要前往阻止。

 

可愛男和瀏海男趕緊跑到他們中間阻止,「抱歉,殞太衝動了,我們只是想帶公主回去。」

 

「不然你們和我們回去我們的國家吧。」可愛男說。

 

「不要!」大家很有默契的搖著頭。

 

「真是可惜啊,那裡可是物資豐富,而且美食美人很多。」可愛男搖頭。

 

美食?美人?

 

「那那裡有肉嗎?」魯夫馬上變臉的問。

 

「有書嗎?」喬巴害羞的問。

 

「有可樂嗎?」佛朗基正想多採購一些可樂。

 

「有很多美女嗎?」香吉士繼續花痴的說。

 

「還有......」騙人布正想繼續問,不過卻被可愛男阻斷。

 

「有有有!你們說的都有,一般的市集和東西一定都有!」再問下去不知道要問到哪時。

 

「真的啊?太棒了!」大家開心的說。

 

魯夫緩緩往可愛男走去,可愛男緊張的看著他。

 

「那我們趕快去吧!告訴我們方向!」魯夫對著他大喊。

 

「喔,喔好。」可愛男愣了愣。

 

「耶!」大家開心的大叫。

 

天啊!娜美輕按著自己發疼的頭,看著改變方向的船,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不安。

 

「妳還好嗎?」羅賓走近娜美。

 

「很好。」她朝羅賓微微一笑。

 

羅賓望著她,「我有種不安的感覺,所以我希望妳能多多注意。」

 

娜美握緊羅賓的手,「我的好姊姊,只有妳最好了。」

 

「我知道妳受了很多苦。」羅賓輕笑。

 

「玥公主,再過幾分鐘就要到達您的國家了。」瀏海男恭敬的對著娜美說。

 

娜美無奈的對著他點頭,國家?公主?她什麼也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