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二

「唔。」蝶情被陽光照射下,揉了揉眼清醒了起來。

她看了看四處,沒有人在,正想起身,「啊!」

聽到聲音,羅和培波趕緊從屋外衝了過來。

「變態!不要過來!」蝶情大喊著,「我的衣服在哪裡!」這傢伙看病就看病,幹嘛把她的衣服脫掉嘛!

「我丟了!」羅無關緊要的說。

什麼?「丟了!那我該怎麼辦?」

「我哪知道,醫生職責是醫好病人不是管他的衣服。」羅聳肩。

「你......」早知道不要叫他救她!「你這隻色熊!看什麼看!」

培坡垂了頭,「對不起。」

「你這隻熊也太沒用了吧!」她兇牠。

「對不起。」

「算了。」她按了按發疼的額,「我要走了,給我準備衣服。」

「這樣就想走了?我的醫療費呢?」羅輕笑道。

「多少錢?」

「我不要錢。」

他是來亂的嗎?「不然你要什麼?」

「留下來當我助理吧!」此話一出不禁蝶情傻住,連羅自個兒都有些嚇到。

「我......沒有說要留下來啊!我還有很多事要做欸!」蝶情慌張的說。

「當初是妳叫我救妳的,不可以食言。」羅開始懷疑這女子,一下說話嬌滴滴一下說話兇巴巴的,是不是有問題。

「我......反正你都救活我了,我要走你也管不到我!」

「好!那妳現在就走!」

「哼!誰怕誰!」正當她起身的時候,才想起自己是裸著,趕緊躲在棉被裡。

羅露出嘲弄的笑容,「妥協了沒?」

「這......」反正她在偷偷跑走就好了,而且他還蠻帥的,乾脆就住幾天吧!

「好!我答應了!」她探出了顆頭。

「很好,培波去買幾件女性衣物吧!」

培波於是拿了錢後就開了門出去。

「妳傷的很重,不過妳也是惡魔果實能力者吧?所以才能復原那麼快。」羅坐在床邊對她說。

「要你管啊!」

「呵,真是有個性的女人,不過我喜歡乖巧點的。」羅有意無意的說道。

「無聊!」

羅輕摸了她的頭,「以後可是我的助理,得好好服從我才行!」

「哼!我知道啦!」

「藥放在桌上記得吃,我等等回來。」羅打開了門離去。

誰管你哪時候回來啊?不要回來最好!

「我是怎麼了......」她摸了摸自己發燙的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