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章 迷霧

 
「你這個草帽,竟然敢和我搶妻子?」殞瞪著眼前三人。
 
「我要說幾次,娜美可是我的航海士!」魯夫氣憤的回瞪著殞。
 
殞感受到霸氣,雖有些不適,但是不是很嚴重,「霸氣對我來說,沒什麼用。」
 
娜美一邊擔憂著大家的身體,一邊擔憂著魯夫,「魯夫……」
 
「佛朗基,娜美就交給你照顧了!」魯夫將草帽戴到娜美的頭上,並準備揮動著拳頭。
 
「我知道了!」佛朗基收到命令道。
 
「嘔……」還沒開始打,魯夫和佛朗基就已經吐出血來。
 
「是詛咒……」娜美擔憂的唸著。
 
「我們不會輸給詛咒的!我們是最super的!」佛朗基安慰著娜美。
 
「橡膠機關槍──」魯夫使力的發動攻擊。
 
「咦──?」殞突然在他們眼前消失。
 
「魯夫,他吃了霧化果實!小心點!」娜美喊著。
 
霧化果實?「管他什麼果實,打飛他就是了!」
 
「妳在找我嗎?親愛的?」殞突然出現在娜美的後面。
 
「可惡!」佛朗基正要出手,殞便帶了娜美消失。
 
「魯夫!」殞和娜美又出現在魯夫眼前。
 
魯夫看殞抱緊著娜美,心中不是滋味,咬了牙,「別抱著娜美!」
 
「霧中花──」在他們眼前出現了許多霧,讓他們看不清方向,出現了許多隱形利刃,魯夫和佛朗基都被割的遍體麟傷。
 
「魯夫!佛朗基!」娜美哭喊著。
 
「娜美,我會救妳的!」魯夫抹了血,怒視著殞。
 
「救她?你要怎麼救?」殞強硬的吻住娜美。
 
「嗚……」娜美使命掙扎。
 
「橡膠機關槍亂打!」可惜,依然打不到殞。
 
連打都打不到,他要怎麼做?
 
「不要親她!」魯夫十分氣憤,「二檔,橡膠JET火箭砲──」
 
娜美努力的推開了殞,「別碰我,你這噁心的傢伙!」
 
因為娜美的干擾,殞受了些許的傷。
 
她從身後拿出了天候棒,「霧也是由水氣變化而成的。」娜美將天氣變得十分寒冷,讓殞的行動變為不便。
 
「可惡!」現在成了冰霧,而不是單純的霧。
 
「三檔!橡膠巨人圖章!」
 
殞無法快速消失,被魯夫正中目標。
 
「如果我有那麼好對付,你們就錯了!」殞雖然被打倒在地,但努力的站起身來。
 
「冰霧刀!即使我不能消失也是可以攻擊的!」他恨恨說道。
 
冰成了利刃,往他們三人身上飛去,「娜美!」魯夫替娜美擋住了許多攻擊。
 
「魯夫!」娜美流著淚水喊著。
 
「滴答──滴答──」血滴滴答答的滴了下來,成了怵目驚心的景象。
 
「未來海賊王的夥伴,不可以露出這麼沒用的表情!」攻擊結束,魯夫和佛朗基護著娜美,並往殞走去。
 
「我們不會讓娜美犧牲的!」魯夫伸長了手,「巨人火箭砲!」
 
「霧風華──」眼前的冰成了水氣,阻饒魯夫的攻擊。
 
「華麗的霧舞──」一陣風,全部的霧集合起來,直勾勾的往魯夫身上投去。
 
「唔嘔!」魯夫倒了下來。
 
「魯夫!」娜美大喊著。
 
「我答應船長,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的!」佛朗基擋在娜美身前。
 
許多利刃往他們的方向飛去,佛朗基咬著牙擋著,「風來砲──」
 
雖然打中了殞,殞只是受了點輕傷,「礙眼,華麗的霧舞──」
 
佛朗基應聲倒下,留下錯愕的娜美,「都是我……」都是她害的!
 
「現在妳知道妳的夥伴是多麼懦弱吧?」殞拭了嘴角的血,「浪費我這麼多時間,我們回去吧!」
 
「我不要!」過了許久,娜美拿出天候棒,抱著必死的決心。
 
「娜美,這渾蛋交給我就可以了!」魯夫全身是血的站了起來。
 
殞十分憤怒的看著他,「你怎麼還可以起來!」
 
「因為我不會讓娜美當你的新娘的!」魯夫吼著,「我不能沒有娜美!」
 
「魯夫……」或許魯夫不知道他說的這句話別人聽來是有別種意思,但是娜美聽了依舊很感動。
 
「哼,你們這對狗男女!」殞揮舞著空氣中的霧,閃著一束光芒,往魯夫身上射去。
 
魯夫沒有躲,他護著娜美,身上的血不聽話的越流越多。
 
「魯夫你為什麼不躲!」他是笨蛋嗎?會死的耶!
 
「因為我不能躲!」魯夫大喊著。
 
「嗚……」魯夫……。
 
「我一定要把妳帶回去!」魯夫使出了所有力量。
 
「哼,你們講夠了沒?」殞的怒氣上升,他使出了最後的絕招對付魯夫。
 
「瘋狂霧風──」
 
「巨人橡膠──」
 
他不會輸的!他答應過的,他會讓娜美的笑容持續下去的,他討厭看她哭!他有種想要將她永遠留在他身上的感覺,他討厭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巨人橡膠暴風──」像暴風雨的橡膠手不客氣的擋住殞的絕招,並直往殞臉上打去。
 
「這……怎麼可能。」殞飛了出去,不可置信的閉上了眼睛,昏迷在地。
 
魯夫變小了起來,搖晃的走向娜美。
 
「魯夫……」娜美感動的望向他,並替他戴上草帽。
 
魯夫擦了擦血,躺在娜美身上休息了一會,直到恢復大小。
 
「我們快去集合吧!大家一定等著我們!」魯夫揹著佛朗基,手中抱著娜美往大家的方向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