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求救

 
「吃點東西吧,妳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自從魯海一行人離開了娜美後,她如同行屍走肉般的坐上床上,一點生氣也沒有,至今已經過了兩天,她一滴水都未沾。
 
殞這兩天放的食物她都沒碰到絲毫,讓他也十分擔心她,雖然說他之前從沒看過娜美,不過他也對她的美一見鍾情,所以他對她也是有感情的。
 
娜美依舊直愣愣的看著他不語,蒼白的小臉顯現她現在的確過得不好,她的心早就在魯夫他們走後就已經死了。
 
「玥,聽我的話好嗎?」殞帥氣的臉,充滿著耐心和溫柔。
 
娜美望了下他便閉上了眼別過頭,「我累了,你走。」她的聲音如此的無力讓人聽了十分心疼。
 
「妳沒吃我就不走!」殞堅持道。
 
她依舊不語,隨便他,殞似乎有些生氣,本來他的性子就很不好,要不是因為他愛上了這女人,他才不會對她好聲好氣的!
 
「玥,妳遲早是我的新娘,為什麼就不好好跟我相處?」他耐著性子說。
 
她一點也不想跟他說話,她早就已經沒選擇的餘地了不是嗎?
 
「好!妳再不跟我講話是不是?那我就......」他沉下聲,讓娜美有種不好的預感。
 
娜美衝下床,「不要!」搖頭搖的像波浪鼓一樣快。
 
「那妳就聽我的話!」他指了指她身旁的餐桌上的食物和水。
 
她顫抖的將水杯的水緩慢的喝下,可是卻不想碰任何食物。
 
「吃!」他強硬道。
 
她忍住眼角的淚水,顫巍巍的拿起刀叉切了塊小肉入口中,「唔。」一吞下,她衝到後面的洗手間吐了出來。
 
這讓脾氣不好的殞十分生氣,「妳就這樣糟蹋我對妳的心意是不是?」
 
娜美一聽急忙跑在他眼前搖頭,似乎害怕他要做什麼。
 
「搖頭?」他粗暴的抬起她的下巴,似乎要將她的下巴捏碎般。
 
「不......好痛。」她不禁痛叫出聲。
 
「不?」殞突然大笑了起來,「妳有資格跟我說不嗎?」他愛她,如果得不到她的心,那得到她的身體也好!
 
「唔。」娜美驚恐的流下淚水來,她害怕接下來他對她做的一切。
 
「別哭,我親愛的新娘怎麼可以哭呢?」他輕柔的為她擦淚,「要哭就等等大哭吧!」音卻馬上變得粗暴。
 
「嗚......」他粗暴的吻著她,雙手不斷在她身上撫摸著,儘管她努力的反抗著卻徒勞無功,只能任憑眼淚直流,等著他下一個動作。
 
他粗魯的將她身上所有衣物撕破掉,讓她白皙迷人的胴體在他眼中展出。
 
「妳好美。」他粗嘎道,並繼續粗魯的吸取她口中的甜蜜。
 
不!救我!救我!魯夫!魯夫!
 
突然,一個人影快速的將兩人分離,人影將自己的唇輕覆在娜美唇上,並溫柔的吸取裏頭的蜜汁。
 
魯夫……,她看清來人後,再也無法忍住淚水的潰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