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再見了


只見娜美看到殞後就依偎在他懷中不語,魯夫見狀十分不悅:「他不是妳的新娘!」

是的,他很憤怒!他已經好久沒那麼憤怒過了。
 
殞輕撫著娜美,動作十分寵溺,並說道:「那你們問她不就知道了?」
 
香吉士比魯夫早一步開口:「娜美小姐,妳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為什麼是跟你說而不是跟我們說啊!」騙人布喊著。
 
娜美離開了殞,冰冷的望著他們說:「這是父王的指令,所以我要嫁給他了。」
 
「什麼!」喬巴不可置信的喊著。
 
「啊!香吉士要昏倒了!」佛朗基眼明手快的扶著香吉士。
 
「留在這個國家我就會有很多享用不盡的財寶,這不但對國家好,也對你我都好!」娜美繼續淡然的說道。
 
「妳只能是我的航海士,不能是別人的新娘或者是公主!」魯夫生氣的說。
 
她看向魯夫,「你們去找尋比我好的航海士吧,航海士在這片大海中一定有很多傑出的!我才不要再待在你們那艘破船委屈我自己!」
 
「我不要!除了妳以外的航海士我都不要!」魯夫馬上回答。
 
「你……」娜美氣的別過頭,「算了,三天後,你們補齊物品就給我離開這國家!」
 
娜美又走到殞的身旁,瞬間,兩人突地消失。
 
「咦?」怎麼那麼快就消失了,大家疑惑著。
 
「接下來要怎麼做?」索隆問著。
 
「不知道,反正我們還可以留在這裡三天。」魯夫看起來十分輕鬆,只是沒人知道在他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受一直衝擊著他。
 
「我們先回房間再想想吧!」佛朗基好心提議。
 
大家陸續回房,眼中充滿無奈以及疲憊,他們不了解為什麼才過了一個晚上就變了樣。
 
香吉士一到房間就病懨懨的,「我絕對不會把娜美小姐丟在這裡的。」
 
「我還想跟娜美一起冒險。」喬巴流著淚。
 
「別哭了,我們去買東西吧!」魯夫打起精神對大家微笑著。
 
「買東西?」大家望向他。
 
魯夫笑得很燦爛,「對啊!她不是要我們去買食物和需要的東西嗎?」
 
「是這樣沒錯啦!但是……」香吉士垂頭喪氣。
 
「走吧!畢竟三天後就要離開了,得趁現在快點補齊東西!」魯夫這時充分表現船長的架式,「走啦!走啦!」他趕著大家出門買東西。
 
因為他不想留在這裡讓他有機會看到她和其他男人在一起,他心裡突然有這個想法讓他嚇了一跳。
 
他果然病了嗎?
 
大家都早出晚歸,買了許多補給品,就這樣過了三天,他們的物資都很充足了,他們開始踏上了千陽號。
 
「娜美,妳真的不跟我們一起上船嗎?」羅賓柔聲的問。
 
「娜美小姐,快跟我上船吧!我們還有許多愛的冒險啊!」香吉士很著急的說道。
 
「娜美,嗚……」喬巴話都還沒說出來,就哭了起來。
 
「娜美,快點上船 !」騙人布喊著。
 
「娜美妳要跟我們一起去冒險才會超級啊 !」佛朗基對她比了很酷的手勢。
 
「娜美小姐~Don‘t go away~」布魯克清了清嗓,很是的難過的唱著歌。
 
索隆沒有說話,靜靜的望著她。
 
「囉嗦!我是不會跟你們和這艘破船去什麼可笑的冒險的!」娜美依然冰冷且嘲笑的說。
 
「娜美......」喬巴望著娜美並流著淚。
 
「夥伴們!出發囉!」魯夫的聲音極為震撼,也宣布了他們要與她從此告別。
 
「娜美!」儘管大家再怎麼呼喊,娜美依然無動於衷。
 
過了一會兒,船開始發動,越駛越遠,直到她看不到他們為止才離開。
 
再見了,魯夫海賊團!娜美拭著眼角的淚水,輕輕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