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離開


「怎麼連魯夫也......為什麼你這傢伙沒倒啊?」娜美疑惑的問著索隆,一邊擔憂著大家。

「妳是很希望我倒下是不是啊!布魯克比較輕交給妳了。」
索隆背起了騙人布、香吉士、魯夫,並扛著佛朗基,嘴裡還咬著喬巴,手中抱緊了羅賓。

「真厲害!」娜美驚訝著,並小心翼翼的將布魯克帶回大房間。
等將大家安置好在房間後,娜美和索隆說道:「他們好像沒什麼大礙,心跳很正常。」

「為什麼羅賓當時會跟他們在一起?而且喬巴是醫生,當初不可能對羅賓見死不救,所以……」索隆望著躺在他身旁的美麗女子。

娜美思考了一下,「所以應該不是生病,會不會是水土不服?」
「這應該也不會吧,看明天他們會不會醒,如果不會醒再請人幫忙吧!」索隆說完就呼呼大睡。

這傢伙也真厲害,一下就睡著了,「希望你們都沒事。」
 
隔天一早,大家陸陸續續的醒了過來。

「發生什麼事了?」騙人布清醒了過來。

「睡的真飽!超級啊!」佛朗基舒展了身體。

「你們不是昏倒嗎?」魯夫驚訝的說。

「你自己也昏倒啦!」索隆被吵醒,並罵魯夫。

魯夫摸了摸頭,「是喔!」

「嗯?」羅賓望著身旁的索隆,「這麼說大家都昏倒了?」

「不算啦,我跟娜美還清醒著。妳身體還好嗎?」索隆說。

「很好,就像睡了覺。」羅賓朝著索隆微笑著,想不到索隆臉竟有些紅。

「什麼嘛!索隆都不關心我們。」魯夫咕噥道。

「唷呵呵,我骨頭都快被摔碎了,但是真的這樣就麻煩了。」布魯克開始做起運動來。

喬巴垂喪著頭,「我竟然沒辦法醫這個病。」

羅賓摸了摸牠的頭,「本來世界的病無奇不有,所以很正常,而且搞不好這不是病啊!」

喬巴開心了起來,「謝謝妳羅賓。」

「你是位好醫生。」羅賓讚賞牠。

「渾蛋,妳這麼說我不會高興的啦!」但是牠扭來扭去,看起來十分高興。

「對了,娜美和香吉士呢?」魯夫左看右看的,就是找不到那兩人的蹤跡。

「對耶,那個惡魔和白痴捲毛怎麼不見了?」索隆這時才發現。

「出去找他們吧!」騙人布打開房門走了出去,大家也陸續出去。

走到外頭聽到香吉士的聲音,大家於是循著聲音走,看到香吉士和娜美,只是他們神情有些不對。

「香吉士!娜美!」大家呼喊著。

香吉士看到他們,「你們快來求娜美小姐啦!」

「怎麼了?」大家走近。

「反正我已經決定要離開你們了,你們留在這幾天後就快滾!」娜美插著腰說著。

「為什麼?誰說妳可以離開我們的!」魯夫霸道的問,心,他的心又開始隱隱作痛。

娜美笑著,「這裡那麼多金銀財寶,我是位堂堂的公主,怎麼可以跟你們這些卑賤的人去航海。」

「我不相信!現在就跟我們離開這裡!」魯夫拉著她。

「你們想對我的新娘做什麼?」殞突然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