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心音

 
魯夫離開她的唇,撫去她的淚水,「別哭了!」並脫下自己的上衣套在她的身上。
 
「這傢伙交給我打得遠遠的就好!妳後退點。」娜美本來下意識的要後退,但是腦海一閃,馬上拉著魯夫。
 
「別衝動!我......我不能走。」她咬著唇望著魯夫。
 
「那個色大叔都這樣對妳了耶!」魯夫摩拳擦掌中。
 
「色大叔......大叔......」他又陷入了可怕的臉色。
 
她搖了搖頭,「我拜託你快走!」她不能害他!雖然她很高興他救了她,但是她不能那麼自私。
 
「你們甜言蜜語完了嗎?」殞馬上恢復並充滿憤怒的看著他們兩人,「這傢伙挺有膽的,竟敢跑來跟我搶女人!」
 
「不是,他不是......」
 
「對!我就是要把娜美帶走甚至搶走!」魯夫毫無畏懼的瞪著他,明顯的使出霸氣。
 
「唔,想不到你會霸氣。」殞說完話,一瞬間又消失了。
 
「糟糕!」娜美驚恐的眼神透露出她十分害怕。
 
「妳到底在怕什麼?」魯夫搔了搔頭,「既然那個色大叔走了,那就跟我們一起上船吧!」他笑嘻嘻的拉著娜美走。
 
娜美一開始還傻楞楞的跟著他跑,突然驚覺:「不對,等等!你怎麼還會在這裡?我明明看到你搭上船了啊!」還是這個白癡突然跳下船?
 
「喔,我們只是把船停在這個島的後半部啊!這樣妳就看不到我們了。我們想說搞不好過幾天妳就會想回來了,即使妳不回來我也會把妳綁架走。」他繼續笑嘻嘻道。
 
「你們為什麼要這麼做?誰想的?」娜美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我啊,嘻嘻,大家都以為我真的要這樣就走了,但是,世界上找不到比娜美更厲害的航海士了啦!所以我必須要這麼做!」大家一開始還罵他,後來知道他是要這麼做後,甚至騙人布還說他很聰明呢!
 
明明是誇讚她的話,她卻一點也不開心,為什麼呢?因為他只把她當作航海士所以難過嗎?不,太可笑了,這有什麼好難受的?一定是自己想太多了。
 
「怎麼了?臉皺皺的?」魯夫靠近著娜美的臉,仔細的看著。
 
讓娜美想到他剛剛輕吻她的畫面,臉不禁紅了起來。
 
魯夫看到那紅潤的唇瓣想到剛剛親吻她的甜美,讓他不禁想再度重溫,不過......
 
「為什麼?為什麼色大叔這樣對妳,妳還幫那種人說話?」他開始生氣。
 
「我......」她垂下了頭。
 
「我要繼續消毒。」他就這樣肆無忌憚的繼續探索著她的甜蜜芬芳。
 
原來剛剛是在消毒?所謂的消毒是?
 
「魯......」她被他吻的嬌喘連連,快要喪失自己的理智,好不容易推開了他,「我們先離開這裡比較重要。」
 
魯夫嘟著嘴,「好啦!」他繼續牽著她跑。
 
「魯夫,你當時怎麼知道我在那的?」那間房間是另一個豪華房間,位置極為隱密,是殞故意把她藏在那的,而且隔音設備很好,應該不容易發現。
 
魯夫歪了頭,想了一下,並指了指自己的心,「我好像在心中有聽到妳的聲音,我就隨著那個聲音找到妳了。」
 
心?魯夫也學會心綱了?儘管娜美還是疑惑著,但是不可否認的,在這夜晚有種莫名情愫在他們兩人心中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娜美!」終於到了千陽號停放的位置,大家對著她猛烈的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