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五 結束

 
「救命!救我!」是蝶的聲音?羅循著聲音來到了草叢。
 
草叢內有兩位壯丁將蝶情的手用海樓時手銬銬住,而蝶情拼命哭喊著。
 
「蝶。」他慢慢走近。
 
「羅!」蝶情看到他激動得流下無助的淚水。
 
羅看她的眼淚流下,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受,「你們是誰?」他問著眼前兩位男子。
 
「我們是Black heart集團,她因為無法支付向我們借的錢,所以幫我們做事,可是途中逃跑了,我們就負責找尋她。」其中一位壯丁說著。
 
「她欠你們多少?」羅冷冷說道。
 
羅的樣子讓他們兩個不寒而顫,總覺得是個不好惹的角色,「五千萬貝里……不過加上利息和她逃跑的費用,現在要五億貝里。」
 
五億?「你們搶錢啊!」蝶吼著,不過卻被其中一位男子打了一巴掌。
 
「唔。」蝶吃痛的叫了出聲。
 
羅見狀,冷淡的眼神逐漸變成憤怒,「誰准你們碰我的女人!」
 
一瞬間,他們兩個的頭就被分解下來,「哇!哇!」他們兩個都還沒出招的。
 
羅搜了他們身上,終於找到鑰匙,立刻幫蝶情的手銬打開。
 
「蝴蝶飛散──」蝶情使出蝶蝶果實的能力,將蝴蝶引來,並將他們的頭讓蝴蝶帶走。
 
「不!我們的身體啊啊!」他們大喊著。
 
「羅,謝謝你。」蝶情紅了臉說道,「還有……對不起,我不該跑走的。」她低垂著頭。
 
「我們回去再說。」羅無表情的說道。
 
一路往返的途中,羅並沒有和她說任何一句話,就這樣過了三天,他們終於回到家。
 
這三天好像過了三個世紀,蝶情十分痛苦,她已經和他道歉了,為什麼他還要這樣不理她?
 
羅跟蝶情走進了家中,培波依然不在,應該還在約會。
 
「羅,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都不理我!」她走在後面再也受不了的大哭出聲。
 
羅怔了一下,轉頭過去看到蝶情哭的跟小孩一樣,他走到她的眼前,不語的往她唇吻了下去。
 
「唔……嗯……」蝶情羞紅的望著他放大的俊臉後,閉上眼享受這一切。
 
羅時而溫柔時而霸道的吸吮,讓她酥麻在他身上,「嗯……」
 
「呼哈哈。」終於,羅放開了她,讓她在他身上嬌喘。
 
羅露出難受的表情,那是他第一次露出這樣的表情,蝶情不捨的撫上他的臉。
 
他也撫著她的纖手,「是我……讓妳遭受危險了。」
 
「羅……」原來他關心著她?蝶情突然感到窩心。
 
「所以你才會這三天不和我說話嗎?」她嬌柔的問。
 
羅稍紅了臉,輕輕的點頭後別了過頭。
 
看到他的舉動,蝶情心中的感動無法言喻,用力的抱緊他。
 
「羅……我好喜歡你。」她臉紅著埋在他的懷裡。
 
「嗯。」其實他早就看出來了,只是他無法了解對她的情感,這回,他已經懂了。
 
他將她用公主抱的方式帶入房間內,「既然妳都這樣說了,那不要後悔接下來我對妳做的事。」
 
蝶情思考了一下,紅著臉點了點頭。
 
「嗯……」他溫柔的吻著她,並將她衣物緩緩褪下,讓她白皙勻稱的胴體在他身下顯現。
 
「啊……」她輕呼,雖然知道他曾看過她身體一次,但是還是很羞人,她急忙將棉被裹在身上。
 
羅不耐的將棉被丟在地上,讓她身旁沒東西可以遮蔽。
 
「我愛妳……」他輕柔的在她的耳邊說道,像似在撫慰著她。
 
她的淚水流了下來,這是幸福的淚水。
 
房內旖旎風光仍在持續著,請各位自行想像。
 
 
番外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