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章 清醒吧

 
「你們什麼時候出現的啊?」喬巴驚訝著。
 
「因為那個白癡有路人果實啦!」騙人布回應。
 
「嘖,這兩個就已經夠麻煩了,又來兩個。」香吉士怒視著並說道。
 
騙人布走上前,「你……你們這些手下敗將來做什麼?」腳不聽話的抖著。
 
听和小南不語,微微一笑,「我們是來幫你們的。」
 
咦?「幫我們?」喬巴疑惑的問著。
 
「在我們因為被你們不小心打敗後,我們才發現我們一直效忠的國王竟那麼兇殘,我們就想辦法逃出牢獄,並想過來支援你們。」听酷酷的說。
 
香吉士無所謂的說:「算了,只要不是敵人就好。」
 
「你們有辦法救魯夫嗎?」喬巴急忙說著:「他看起來很痛苦啊!」
 
小南望著一下陷入水中的魯夫,「這可沒辦法,我們也是能力者。」
 
「那你們來幹嘛的啊!」大家喊著。
 
喬齊和殞走了過來,「你們似乎忘了我們的存在?」
 
「我們可沒忘記──轉刃──」听的手快速的晃動,手風成了刃直往殞他們前進。
 
「愚蠢,憑你們想跟我鬥?」殞成了霧氣,瞬間來到他們面前,並用力掐著听的脖子。
 
小南往殞的臉上一踢,殞瞬間成了霧消失,「嘖。」
 
「你們這兩個叛徒──」喬齊身上流出的水,像藤蔓一樣將他們兩人緊緊纏繞了起來。
 
「唔。」該死,他們感覺好痛苦。
 
「你們就為了你們的愚蠢而死吧!」喬齊冷冷說道。
 
香吉士看不過去,「羊肉SHOOT!」用力踢往喬齊。
 
「你們真是學不乖──」喬齊身上又出現了許多水流將在場的人捲了起來,依然像藤蔓無法掙脫。
 
可惡!
 
我的骨頭快散了啊,這就糟了,我只剩一把骨頭,唷呵呵。
 
你吵死了!布魯克馬上被其他人罵。
 
水藤蔓慢慢的掐住他們的脖子,可惡!難道他們就這樣玩完了嗎?
 
魯夫,魯夫,快點醒醒啊……是誰?他好像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你們不要再玩了!突然有陣快速的風割破了水,他們就從空中掉了下來。
 
索隆、羅賓、佛朗基!喬巴看著來人大喊著,索隆滿身是傷的抱著昏迷的羅賓和揹著佛朗基。
 
為什麼你抱著小羅賓!香吉士跑上前激動的問著。
 
索隆將佛朗基放了下來,沒為什麼,我就是喜歡抱著她,你想怎樣?
 
現在不是時候吵架吧?听將他們兩個拉開,真是羞愧,被你打敗後還被你救了。
 
現在快躲吧!小南推著他們,因為水流又開始往他們衝了過來,綱──小南的腳變得跟鐵一樣硬,並踢往水流,水流微微被他踢開一些,快走吧!我相信你們可以打敗他們的!如果犧牲了他自己可以救大家也值得。
 
小南!听喊著,我一定會回來救你的!語畢,大家趕緊往前跑著。
 
魯夫那傢伙要睡多久啊?索隆抱著羅賓邊說著。
 
香吉士揹著佛朗基,我哪知道,現在又沒辦法救他出來。真麻煩!
 
魯夫!不要再睡了!索隆喊道。
 
大夥們眼看索隆這麼做,也邊逃邊效仿著,魯夫!快醒醒啊!
 
誰?一開始只有一位女子的聲音,現在又多了好多聲音,他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會在這裡?
 
啊,他想起來了,他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人。
 
艾斯、傑克、索隆、香吉士、騙人布、喬巴、羅賓、佛朗基、布魯克……還有……
 
魯夫睜開了眼睛,娜美──奇蹟似的,像固體的水,就這樣被他打碎成了液體。
 
這小子終於清醒了。索隆微微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