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生病


「生病?糟了!要看醫生啊!醫生醫生醫生......」喬巴慌慌張張的跑來跑去,最後停了下來,「我就是醫生啊。」

「魯夫,你不是沒生病過嗎?怎麼今天突然生病?」其實另一個疑問就是這傢伙會知道什麼是生病嗎?

魯夫歪著頭看著喬巴,「可是我身體怪怪的。」

糟了!魯夫如果生病就慘了,笨蛋是很難醫的!「為什麼?」

「我哪知道為什麼,所以我才要問你啊!」

「對吼,那是哪裡不舒服?」喬巴終於擺出了醫生的架式。

魯夫想了一下,指著自己的左胸口,「這裡吧。」

「胸?糟了!會不會是內傷!這很嚴重!」喬巴緊張了起來

「是心臟。」魯夫更正。

「咦?」這笨蛋竟然知道心臟和胸口的差別,呃,這不是重點,「魯夫!難道你有心臟病?」

糟了!這更嚴重啊!心臟病是很麻煩的,而且不能做激烈運動耶!

「這叫心臟病嗎?」魯夫歪了頭似乎在思考。

「心臟的病有很多,所以我必須要看你的症狀我才知道你確實的病。」喬巴拿出聽診器。

嗯,很正常,所以現在沒發作,也沒有心雜音,跳得很有力,是顆很健康的心臟。

「你說一下你心臟怎麼不舒服。」喬巴放下聽診器。

「嗯......」魯夫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現在也是很不舒服耶!」

現在也很不舒服?剛剛心臟明明就好好的啊!

「對啊!心臟好痛喔,但是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痛,酸酸的感覺。」他停了下來,稍微思考了一下說道:「而且,每次我看到娜美的時候心臟都會跳很快,像心臟痛是因為娜美被抓走或離開我們的時候。」魯夫煩惱了起來。

「這......」喬巴疑惑了起來,「我沒聽過這種病啊!」糟了!這該不會是不治之症吧!

「那怎麼辦?我會死嗎?」魯夫哭喪了臉。

「不會啦!我會想辦法的!是不是娜美對你做了什麼你才會這樣啊!」喬巴趕緊安慰他,但是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這問題或許問問香吉士有用喔。」羅賓突然從他們後面出現。

「羅賓!」他們兩個嚇到。

「呵呵。」羅賓露出笑容,「正好我經過不小心聽到。」

「那我可以去問香吉士了!」魯夫趕緊要衝到香吉士那。

「其實你不用問,總有一天你會懂的。」羅賓對著魯夫說。

「真的嗎?那我會死嗎?」

「不會,不過有時或許會比死還痛苦。」羅賓只是在想香吉士如果對單純的魯夫說了些什麼,搞不好會讓他更加困惑。

「不懂。」

「或許我......」羅賓正想說些什麼,卻無預警的暈厥,魯夫眼明手快的抱著羅賓。

「羅賓妳怎麼了?」魯夫搖著羅賓,接著放在地上交給喬巴看。

喬巴診斷了一下,面有難色:「我......醫不出來,她的身體很健康。」

「我們去找一下大家。」魯夫將羅賓抱著,他們急忙的跑到大家在的大房間。

「魯夫......羅賓?」娜美看到他的出現,淚水不聽話的一直流。

「娜美?」心痛的感覺又出來了。「這是怎麼回事?」

魯夫將羅賓輕輕著放在地上。

地上,騙人布、香吉士、佛朗基、布魯克一一昏厥在那裏。

只有娜美和索隆還好好的。

「我不知道,他們突然一一的倒下。」索隆幫娜美回答。

「我去看......」喬巴走到一半,直挺挺的倒下。

「喬巴!」

「怎麼會......」魯夫本來也想走到那去看,只是......

「魯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