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章 水的能力

 
魯夫咬了牙,他十分的憤怒,「你們對我的夥伴們做了些什麼啊!」他伸長了手,直往喬齊和殞方向打去。
 
「唔。」可惜魯夫打到的是霧和水,而且他的手陷入了喬齊的肚子裡,也就是水中。
 
「魯夫!」看著魯夫的手似乎拔不出來,大家急了起來,羅賓用著許多的手想要拔起,可惜徒勞無功。
 
魯夫瞪著喬齊,「可惡!」另一隻手也十分用力的打向喬齊,可惜下場就是兩隻手都陷入了喬齊的身子裡。
 
「風來砲──」
 
「刻蹄櫻吹雪──」
 
「必殺火鳥星──」
 
「百花撩亂──」
 
「飛燕.突刺──」
 
大夥們對著喬齊和殞猛發攻擊,「你們真的是很煩人!」喬齊瞪著。
 
「竟然沒用!」
 
「水龍──」喬齊從手中無聲無息的流出一道水,水隨即變成了一隻龍,並往著大家前進。
 
「這是什麼啊?」騙人布大叫著。
 
「大家小心!」喬巴十分緊張。
 
喬齊露出討厭的邪笑,「讓你們見識一下我水水果實的能力!」
 
「水水果實!」難怪他能控制水!
 
「水虎──」他另一邊的手變出了一道虎的形體往著索隆和香吉士的方向衝去。
 
「索隆!」
 
「香吉士!」
 
「碰──」在他們分心的時候,水龍狠狠的對準他們攻擊。
 
「大家!」魯夫努力得要拔出來,可是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夥伴被攻擊。
 
「碰──」另一個水虎也準確的朝著索隆他們攻擊了下去。
 
可惡!難道他什麼都不能作嗎?他明明就答應要贏的!「你這個冒牌國王,我不會輸給你的!」
 
喬齊只是笑了笑,「你現在可是連殞都打不過啊!」
 
殞走近魯夫,邪邪的對著他笑,並捏了他的下巴,「敢跟我搶女人?門都沒有!」
 
「啪──」魯夫的腳狠狠的朝著殞踢了下去,「我不會把娜美讓給你的!」
 
殞因為大意所以沒有閃躲好,他拭了拭嘴角的血,「看來你真的不學乖。」
 
「咦?」魯夫的身體一直被喬齊的肚子吸了進去,「你這混蛋,好噁心!」只留著他一顆頭在外頭。
 
「我得好好折磨你才行。」殞笑了一下,「我得好好報答你之前將我打倒呢!」
 
魯夫咬著牙,「你想做什麼?」聲音十分憤怒,因為水的吸力,害他的頭無法伸長,十分痛苦。
 
「必殺火藥星!」騙人布即使滿身是血的也是勇敢的站了起來。
 
「嘖!」被火藥星微微攻擊到的殞不悅著。
 
「騙人布……」魯夫開心的看到他站了起來。
 
「魯夫!現在只有你能打贏這冒牌國王了!只有你能救出娜美!」騙人布手微微抖著。
 
「我們都把性命賭在你身上了。」香吉士顫巍巍的站了起來,即使全身是血,他也從容不迫的點著菸。
 
「香吉士!」魯夫看著香吉士也清醒了十分開心,賭在他身上嗎?他知道了!他一定會全力以赴!
 
索隆扶起了羅賓,「我們會盡力幫助你的。」
 
「魯夫先生,我們相信你。」佛朗基和布魯克也站了起來。
 
喬巴也勇敢的努力起身,「魯夫!交給你了!」
 
「大家!」像是有什麼力氣在他身上似的,「我絕對會贏!」他緩緩的掙扎,終於從喬齊肚子中掙扎出來。
 
「霧瘋刃──」周遭開始起了霧,像瘋狗一樣的刀刃隨處攻擊著。
 
「羅賓!」索隆將羅賓護在懷裡,自身飽受攻擊。
 
「索隆……」羅賓想要掙開,卻被他抱得更緊。
 
「等等就好了,不要離開我。」索隆說出既霸道又溫柔的話。
 
羅賓輕輕在他懷中哭泣起來,她害怕剛剛才受重傷的他,會招受不住。
 
「橡膠擋──」魯夫用著兩隻手隨意揮舞著,能擋多少刃就多少。
 
「啊!娜美!」這些亂刃是不會看對象和地點的,娜美躲在那還是有危險!
 
魯夫急忙的跑去娜美那邊,發現她身上已經有許多被割破的傷口及駭人的血跡,還有因為詛咒的鮮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