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 再給我一秒

 
「娜美!」魯夫輕輕的呼喚著她,「對不起,讓妳久等了。」
 
魯夫?是魯夫嗎?但是她眼皮好重,感覺一直往下沉,她在哪裡?魯夫!
 
「娜美,妳一定要撐住!我們快打贏了!」魯夫握緊了她的手。
 
「魯……」她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張開眼睛,她的確看到了那張稚氣的臉帶著嚴肅的表情。
 
好痛!全身的痛充斥著她的身體,痛楚侵蝕著她的身心,她一絲絲理智都快被疼痛給帶走了。
 
魯夫見到她清醒了,十分開心:「霧等等散開後,我就要走了,妳要好好加油喔!」給她的是一抹如太陽般燦爛的笑容。
 
本來這笑容可以治癒她所有的,但是……「魯夫,我好痛。」意外地,她說話十分清晰。
 
「娜美!」他輕輕的讓她靠在他壞中,「忍耐一下。」他不知道如何安撫她,為什麼疼痛的不是他而是她?
 
娜美哭了起來,她的意識以及理智都已經消失了,身體如同蟲蟻爬過,以及像似許多蟲在她身上啃咬著,偶爾還會如火焚身般痛苦,「我好痛!好痛!魯夫!」她歇斯底里了起來。
 
魯夫握緊了拳頭,咬著牙,「娜美,快了,我們會打贏的。」
 
「不要!你們不要去!好痛……好痛……」為什麼活著要那麼辛苦?
 
「娜美……」
 
「魯夫……」娜美停止了哭泣,顫巍巍的伸出手摸了摸魯夫的臉,「你們快逃吧。」
 
「娜美妳在說什麼!」魯夫生氣了起來。
 
映在魯夫眼簾的是一位像是被人抓到的毫無掙扎的小貓咪,她帶著悲淒的笑容和他說:「魯夫,我不想活了。」
 
魯夫咬著牙,「娜美!妳累了。」他輕輕的放下她,讓她再度躺到另一個較安全的地方。
 
「我……真的好痛,我放棄掙扎了,如果可以,我現在就想……就這樣死去。」她吃力的說出這些話,邊說邊吐出鮮血,天曉得她有多痛苦!
 
魯夫看著她,「不准!我不准妳死!」霸道的說著。
 
娜美悲戚的回望著他,「能遇到你還有大家,我這輩子已經足夠了。」意識慢慢模糊了起來,「你們快走吧。」
 
「不准!我要妳當我們船上的航海士,幾年後,我要妳當海賊王的妻子!」魯夫大吼著。
 
魯夫!本來模糊的意識稍微清晰了起來,「魯……」
 
這時娜美才發現魯夫流下了淚水,「別哭。」別為了她這種女人掉淚!
 
「我們被羅救後,他的未婚妻告訴我什麼是愛,我腦中眼中只有妳一個人,所以我要妳在我成為海賊王的時候嫁給我,因為我愛妳。」魯夫嚴肅以及眼神中充滿深情的說著。
 
很少人會拒絕此刻深情的他,一點也不像平常在船上白痴船長的作為。
 
「娜美!妳可以答應我嗎?」魯夫再度大喊著。
 
魯夫……其實她對他早就……「嗯。」她勉強的笑了笑回應,當作是答應了。
 
「很好,就這樣決定了,要記得撐下去等我回來!」霧散了開來,魯夫回望了她一眼後,轉身離去。
 
她會撐住的,為了擁有的小小幸福,為了大家,還有任何開心的一切,貝爾梅爾說的話:只要活下去就會有快樂的事發生。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讓我再多活幾秒,即使一秒也好,我也想多看看我深愛的男人,但親愛的,請你不要掉淚,我愛你,無論我在天國還是地獄都會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