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章 不能倒下

 
「好可愛唷!」香吉士他們三人的對手是可愛的小南。
 
此時此刻,小南穿著可愛的長裙,帶著女性的假髮,比女人還要可愛萬分。
 
「可以借我看你的內褲嗎?」明明知道他是男的,依然受不住的說著。
 
「可以啊!」小南對著他們俏皮的眨眼,並撩起長裙。
 
「喔喔,我真是幸福啊!終於可以看見內褲了,唷呵呵。」
 
香吉士吞了吞口水,也十分興奮。
 
正當裙子撩到大腿時,小南不客氣的大力踢向他們。
 
「你們沒事吧!」喬巴急忙的看著他們的傷勢。
 
香吉士點了根菸,「這下正好,我們已經清醒了!」
 
他們直往小南跑去,準備發動攻擊。
 
「你們捨得攻擊我嗎?」小南用著魅惑的聲音說著。
 
「啊啊啊!好可愛啊!」
 
 
「索隆!」騙人布訝異的大喊,因為索隆用他的身體擋住听的攻擊,讓他們兩人安然無事。
 
可是索隆身上多出了更多的傷,血一直狂流。
 
「索……」羅賓也微微睜開了眼,看到索隆的傷後輕呼。
 
「你們照顧好自己。」索隆再度朝向听。
 
「……」羅賓望了一眼後,又再度昏迷了。
 
 「哼,你這樣還不倒。」听說道。
 
 「你還沒倒我怎麼能倒?」索隆對著他砍著。
 
「血魂斬──」
 
「鬼斬──」索隆擋了下他的攻擊。
 
「你可真耐打!」听繼續說道。
 
「狂命刀──」听用著強硬的手直往索隆肩上攻擊。
 
「嘔──」索隆搖晃了起來,但是他仍撐著。
 
听十分不解,到底是怎樣的理由讓他不想倒下,「你就那麼不想倒下嗎?」
 
「我不可能那麼輕易倒下!」索隆拿著劍朝他揮舞著。
 
「那我就讓你倒!」听猛烈的攻擊著他。
 
許多建築以及樹木被他們來回的攻擊一一倒下。
 
「唔。」听和索隆的身體都快不支倒地。
 
騙人布一直帶著羅賓避難,「索隆加油啊!」
 
「奪命刀魂──」听使出了全力對著索隆發動攻擊。
 
「我不可能會輸的!因為我已經答應過了!」索隆喊著,並拿起劍揮舞著。
 
他已經約定過要成為最強的劍士、他答應要奪回娜美、他答應不能輸,還有要保護大家以及守護"她"!
 
「百八煩惱風!」他不能輸!他盡力的揮出劍。
 
「嘔。」听被索隆攻擊到後,再也無法爬起的倒了下來。
 
「太好了!」騙人布開心的笑著。
 
羅賓也睜開了眼,不過索隆也倒了下來。
 
「索隆!」騙人布趕緊跑到索隆身旁,而羅賓也虛弱的走到他身邊。
 
騙人布搖著索隆,「索隆不要死啊!」
 
索隆緩緩的張開眼,「我沒死……」並大力的往騙人布頭上揍去。
 
「不是要妳休息嗎?怎麼在這?」索隆有些苛責的對羅賓說。
 
「唔。」騙人布抱著肚子,「好痛!」
 
「怎麼回事?」
 
索隆看向騙人布後又看向羅賓,發現羅賓顫抖著身子,嘴角流出血。他趕緊讓她躺在他的懷中,
 
他大略知道一二了,可是他卻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他們痛苦,他們現在只能等待夥伴的到來了。
 
還有為什麼羅賓的詛咒比他們還要嚴重的感覺?
 
「你們撐著點,等他們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