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未婚夫

 
「娜美!」
 
「魯夫!你怎麼到現在才來!慢死了!」
 
魯夫伸長了手,將娜美帶到他的身旁,並輕撫著她的頭,「你在對娜美做什麼?」他十分憤怒的瞪著眼前男子。
 
「我對我未婚妻做這種事,是很正常的」男子一笑。
 
未婚妻?「你這個刺蝟頭!你在胡說八道什麼!」魯夫握緊了拳頭。
 
「呵呵。」殞朝著魯夫輕笑,「你們不知道我和她從小就有婚約吧?」
 
「婚約?」娜美驚呼。
 
「從妳還沒出生時我們的婚約就已經決定了,這就是王族的規定。」殞平淡的說。
 
魯夫看了一下還未平復的娜美後,再直視著殞,「她不知道,所以不能結婚!」
 
「我出生時也不知道,但是這是上頭的命令,我必須這麼做!」殞輕笑,朝著娜美前進,「反正妳也挺可愛的,所以現在我倒是很開心有這婚約。」
 
「你這個色大叔!」魯夫擋在娜美前面。
 
「大叔!你說我是大叔!」殞又出現消極的恐怖表情。
 
「這個大叔真的好奇怪,娜美我們快走!」魯夫牽著娜美的手往外跑。
 
殞快速的衝到他們面前:「敢說我大叔!你快把公主交給我,我可以考慮饒你一命!」
 
「誰理你啊!」他們兩人大喊,並快速的逃跑。
 
殞停下了他的動作,對著兩人邪笑,「妳會回來的,親愛的公主。」語畢,他就消失無蹤。
 
「咦?他怎麼不見了?」娜美驚呼。
 
魯夫異常的不語,娜美望向仍緊牽她的手的魯夫,她竟覺得臉頰有些發熱?「魯夫?你怎麼了?」她突然感到不安。
 
「娜美……」魯夫用著澄澈的眼睛望著她,「我好像生病了。」
 
 
「嗯?發生什麼事了?」索隆被佛朗基拖回原來的大房間,終於清醒道。
 
「娜美小姐她……要離開我們了……」香吉士痛苦道。
 
索隆打了個哈欠,「這樣很好啊!」至少他不用被那女人奴役了。
 
「你這沒良心的傢伙!」大家髮指他。
 
「碰!」娜美突然出現在他的眼前,並使出愛之拳,將他打趴。
 
「娜美~」大家開心的叫她。
 
「那麼想我啊?」娜美開心的對大家眨眨眼。
 
「娜美小姐~我愛妳~」
 
「我要看內……碰!」
 
 
「魯夫,你怎麼了?」喬巴緊張的看著魯夫,剛剛魯夫緊張兮兮的私下找他,所以害他也緊張兮兮的。
 
「我好像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