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章 救援

 
一個星期過去了,不知道他們恢復了沒?娜美躺在床上擔憂著。
 
「公主,這是婚紗,請您過目。」下人拿了一件美麗的白紗,放在桌上。
 
「嗯,你可以先下去了。」
 
「是!」
 
娜美望向那件美麗的白紗,默默的掉起淚水,為什麼?為什麼她看見婚紗,會想起魯夫?為什麼該死的想到他拼命保護她的樣子?
 
「魯夫……」她喃喃道。
 
再兩個禮拜,她就要和殞成親了,雖然殞被魯夫打得很嚴重,不過後來也恢復得很好。
 
「玥,妳怎麼不穿穿看?」殞沒敲門就走了進來她的房間。
 
娜美搖了搖頭,「我想婚禮當天再穿。」
 
「別忘了,等等我們還要拍婚紗照,得先讓我看看吧?」殞不死心的說。
 
他真的很煩人!「我不要!」她已經乖乖妥協跟他結婚,也不絕食了,他怎麼還是一樣煩人?
 
殞氣惱的走到床前,硬拉著她下床,「別逼我做出不該做的事情!」他威脅著。
 
娜美將氣憤以及委屈吞下肚,「我知道了……」
 
「換!」
 
娜美抖著手,在他面前換起了婚紗。她以前從未覺得在男人面前換衣服會羞赧,但是她卻覺得現在的她好骯髒,不知羞恥!
 
「真美,不愧是我的女人。」殞滿意的笑了笑,「走吧!拍照!」他拉起了她的手,往外跑去。
 
 
 
「好點了嗎?」一位美麗的女子極為靠近魯夫的臉問道。
 
「哇!」魯夫被突如其來的大臉嚇了一跳,「妳……妳是誰啊?」
 
女子露出美麗的笑容,「我叫蝶情,是羅的未婚妻。」極為溫柔甜蜜的笑。
 
前一個星期,羅接到了電話蟲一個男人說的話,然後就答應了他要救他們。老實說,她沒看過羅會那麼好心。
 
於是,羅和那個男人講了他們的方位,結果那個男人似乎是個路癡,往反方向前進,好險她的蝴蝶幫他帶了路,他們才能順利獲救。
 
「對了!我的夥伴有沒有事?」魯夫即使滿身都是繃帶,他還是跳下病床。
 
「都沒什麼大礙了,不過你們每個人都受了好嚴重的傷和詛咒,能活著簡直是奇蹟。」蝶情感到佩服。
 
「他們在哪裡?」
 
「隔壁的大病房內。」她指了指隔壁。
 
魯夫朝著隔壁走去,「希望他們八個人都沒事。」
 
八個人?不是才七個嗎?她疑惑的想著。
 
「大家沒事吧?」魯夫走進空間極大的病房內。
 
大家雖然全身都裹了好幾層繃帶,但是意識都十分清醒,「當然囉。」就連羅賓也奇蹟似的活了下來。
 
「太好了……」咦?「娜美呢?」他開始東張西望。
 
索隆眼神黯淡了起來,「她……」索隆大概講了娜美為什麼沒跟他們上船的原因。
 
「娜美!」魯夫眼神出現了憤怒以及擔憂。
 
「你們醒了?」羅這時走了進來。
 
「羅。」魯夫望向他,「謝謝你救了我們。」
 
「謝謝。」大家也恭敬的對他說。
 
羅沒有什麼反應,「你們的傷很嚴重,你們得好好休息,至少要三個月,三個月還早了點,還有你們的詛咒很棘手。」開始對他們說。
 
「三個月?我們連三秒都不能浪費啊!」香吉士激動了起來。
 
羅在香吉士身上狠狠的打了一拳,香吉士吃痛,「你在做什麼!」
 
「你們現在什麼都做不了,要讓我救的話,你們就給我在這裡待到好起來!」
 
「羅說的沒錯。」蝶情走了進來。
 
「是美女啊~」香吉士眼冒著愛心。
 
沒多久他又被羅打了一拳,「別對我的女人有非分之想。」
 
「羅!你好帥!羅我愛你!」蝶情突然花癡了起來。
 
香吉士消極了起來,「原來有人的……」
 
魯夫歪了頭似乎在思考著,「我的女人?愛?」
 
「怎麼了?」蝶情問著這奇怪的傢伙。
 
魯夫想問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要怎麼問,於是搖了搖頭,「沒事。」
 
「該不會你也愛上了誰?」蝶情八卦的問。
 
「愛?……有啊!」他煞有其事的點了點頭。
 
「真的?誰啊!」她明明就不認識人家。
 
「肉啊!」
 
「我被你打敗……」她怎麼會期待這傢伙講出什麼,「我說的是人啦!」
 
人?啊!漢考克也曾經對他說過這種話,然後跟他求婚,但是他並沒有答應。
 
見他正在疑惑,蝶情好心的告訴他:「一定有比肉重要的人吧?」
 
比肉重要的人?「有啊!夥伴!」
 
眾人聽了真是感動,原來他們比肉還要重要!這是他們在一起那麼久聽到最感動的話了!
 
蝶情作勢要昏倒,「我說的是女人女人!而且是唯一的!」
 
女人?唯一?可是香吉士就見一個愛一個啊?
 
「有沒有一個女人讓你覺得待在她身旁會很安心;你願意把什麼事情都跟她分享,包含你最珍貴的物品;想要永遠看到她的笑容;想要把所有東西都給她,即使是全世界;你看到別的男人跟她很近,就會氣憤不安;沒有她會感到不安;失去她會不知道怎麼辦;無法想像沒有她的日子;還有為了她,你願意付出一切,可以失去全世界也無所謂;甚至搞不好,你們之間有共同的默契。」蝶情露出幸福的笑容。
 
羅似乎也感到蝶情的笑容,也朝著她笑,「就像我和蝶一樣。」
 
魯夫愣在原地好幾秒,突然沉默了下來,沒有說什麼的又回到了之前的病房。
 
反倒是索隆的反應很奇怪,一下臉紅一下又偷瞄的。
 
「對了,這位小姐,妳的身體是裡面最虛弱的,好像是因為妳受到最嚴重的詛咒,妳得好好休息。」羅朝著羅賓說。
 
羅賓望向他,「那請問,你既然可以幫我們把詛咒解除,那……」
 
羅賓語未畢,就被羅打斷,「妳說錯了!我並沒有幫你們把詛咒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