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夜


夜晚,朦朧的月光照著床上的佳人。

「嗯......」床太舒服了,娜美不知不覺已經睡著了。

朦朧間,她似乎看到了一個人影坐在一旁的沙發上。


「各位不好意思,國王召見你們。」小南走到大家面前說道。

「國王?」

「是的,請各位和我一起來。」小南恭敬道,並帶領著大家前往另一側的大廳。

「咦?」騙人布東張西望,「魯夫人咧?」

「對啊,他剛剛吃飽後說要去晃晃,不知道晃到哪了。」佛朗基說。

索隆突然靈光一閃,「該不會迷路了吧?這裡這麼大,我去找他好了!」

「不!不!不!你還是乖乖在這裡好了。」喬巴和騙人布一起說。

「你們想死嗎?」索隆氣沖沖的看著他們。

香吉士帶著嘲弄的眼神看著索隆,「反正又不會有危險,我們繼續走吧。」

「哼!」

小南停了下來,「這裡就是大廳。」

「哇!好大!」喬巴張著可愛的大眼驚嘆道。

大廳裡頭都是豪華精美的裝飾與裝潢,在大廳內有個八層的階梯,階梯上方有一個舒適的大椅,椅上有位中年男子,頭上戴著皇冠,應該就是國王。

「呵呵,你們來啦,那邊有沙發,隨意坐。」中年男子指了指他們身後的沙發。

他們也沒說什麼的坐了下來,只是索隆一坐下就睡著了。

「這綠藻真沒禮貌!」香吉士唸著。

國王長相清秀,看起來十分和善,講話也十分和氣,讓人覺得他是位好人,至少表面上看起來是這樣的。

「大家放輕鬆,你們的事情我都聽說了,也謝謝你們照顧我女兒小玥。」國王微笑著。

「小玥?是娜美嗎?」羅賓柔聲著問。

「似乎她被大家叫做娜美,她真正的名字是柯愛多‧玥,是我失散二十年的女兒。」國王露出一抹痛苦的眼神。

「所以她真的是公主?為什麼會失散啊?」騙人布好奇的問。

國王嘆了口氣,將過往娓娓道來,「二十年前,我剛登上王位,那次我正好戴著小玥去東海,結果卻遇上戰亂,我只知道我會人襲擊後就暈厥了,清醒後,就發現我回到皇宮裡頭,可是......小玥卻不見了......」他似乎在想著過往,露出悔恨的表情,「我發了狂找她,可是卻找不到,我叫人去調查,我一定要找到她!結果,我真的找到了!可能懸賞單讓人感到熟悉吧?」

「好感動啊~」騙人布和喬巴哭的唏哩嘩啦的。

「想不到娜美公主那麼坎坷啊~」香吉士替著娜美憐惜。

「另外,」國王停頓了一下,「我會給你們很多金銀財寶答謝的,當作你們照顧小玥的獎賞。」

「真的嗎?太好了!」大家歡呼。

「那麼,你們趁這幾天就趕緊和小玥告別吧!」

「什麼?為什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大家聽到這句話,立即安靜了起來。

國王看著他們,「因為她是公主啊,怎麼可以當海賊?」

「不可以!娜美可是我們的航海士!」騙人布不屑的說。

「沒有娜美小姐,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活下去的意義啊~」香吉士都快噴淚了。

「沒錯!我們不能沒有她!」喬巴肯定的說。

「她可是很重要的航海士。」羅賓輕聲中帶點堅定道。

「娜美要繼續幫我們航海。」佛朗基也附和。

「我都還沒看到她的內褲的!」布魯克也跟著堅定的說。

國王露出一抹笑容,「看來小玥跟你們感情很好啊,只可惜,她的旅程到此結束了,有緣的話,你們還會再見面的!」

「我們不要你的財寶,把娜美還給我們就好了。」

「很抱歉,我做不到,就這樣我先退下了。」國王緩慢的離去。

「喂!別走!」大家想要攔阻他,卻被小南和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听阻止了。

「可惡!」


娜美瞇著眼,偷看著黑暗中的身影,未料,身影慢慢的靠近她,身影讓她感到十分陌生。

會是誰?她突然感到害怕,冷汗一直流了下來。

終於,人影走到她的眼前,並在她眼前漸漸放大。

是他!

明白他下一步要做什麼的時候,她趕緊起了身。

「你要做什麼!」她大吼著。

男子不語,箝制住她的雙手,無論她怎麼叫喊,他的唇離她的唇越來越近。

「不要!」

「你這混帳在做什麼!快放開娜美!」一陣熟悉的聲音,傳到娜美耳裡。

「魯夫!」

她的淚水不聽話的流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