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章 夢

 
「公主,準備好了嗎?」一位女僕走進娜美房內恭敬的說道。
 
「嗯……」娜美身穿著美麗的婚紗,使她白皙美好的身材更加明顯動人,只可惜她的笑容是如此虛偽。
 
僕人牽起了她的手,準備步入禮堂。
 
日子過得好快,這一天終於到了,娜美早就已經死心,既然要嫁就嫁吧!反正能夠救他們不嘗也是個好事嗎?
 
「父王。」娜美看到在禮堂門外等著他的國王,國王伸出了手,娜美緩緩的牽起,並往前進。
 
父親,對她來說多麼不切實啊!她更希望是貝爾梅爾來牽她的手,可惜的是,她這個願望是無法實現的。
 
殞穿著燕尾服,十分合身帥氣,並朝著她的方向微笑,說實在的,她還是覺得魯夫傻里傻氣的笑容比較好看。
 
話說回來,自從魯夫將他們三人打敗後,小南和听聽說被關入牢裡,看起來她的父王也是個狠角色。
 
這段路,不知道走了多久,感覺就像過了一世紀,民眾們也蜂擁的在外面觀看熱鬧,讓她十分痛苦,因為她並不想結婚啊!
 
終於,國王把她的手放入殞的手心中,「我親愛的女兒,就交給你了。」
 
殞朝著國王笑,「我會的,父王。」
 
娜美沒有任何反應,對她來說,什麼都已經不再重要了!原來,嫁給不喜歡的人是那麼令人痛苦的事情。
 
強忍住將要溢出的淚水,她咬緊唇,因為她已經說服自己死心的,只有她能救大家了……。
 
「杜亞空‧殞你願意娶柯愛多‧玥為妻嗎?」
 
 
「羅賓,妳為什麼要來這裡?」索隆小小聲的問著眼前的女子。
 
現在,他們剛剛來到琳亞愛國,而羅賓卻說要去琳亞愛國的最大圖資館,索隆不放心就跟著她去了。
 
不過一路上都沒有什麼人,聽說皇宮在辦婚禮,所以他們回來這裡沒什麼人注意。
 
羅賓翻閱著歷史文書,仔細的研究著,裡頭有許多索隆難解的文字,「你可以先跟他們走。」似乎不想多說什麼,羅賓仍觀看著自己拿的書。
 
索隆聽到此言,似乎有些不悅,但他仍陪在她身旁,畢竟羅賓一定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啊。」羅賓小小的驚呼,「原來……」她對著索隆露出一抹微笑。
 
索隆因為那迷人的笑容愣在原地很久,「怎……怎麼了嗎?」話差點說不清楚。
 
「我們趕快去找他們。」羅賓若有所思的說著。
 
「嗯。」
 
 
「我願意。」殞爽快的說著。
 
「那柯愛多‧玥妳願意嫁給杜亞空‧殞嗎?」牧師問道。
 
娜美欲言又止,張合許久,始終說不出口,讓全場譁然。
 
殞和國王猛對著她使眼色,「別忘了約定,我親愛的玥。」殞小小聲的提醒。
 
娜美咬了咬唇,終於緩緩說道:「我……願意。」她努力讓自己的聲音不發抖。
 
「那麼,現在交換信物。」牧師擦了擦冷汗繼續說道。
 
怎麼還沒結束?娜美強迫自己往身旁轉去,並伸出手讓殞可以將戒指套入她的指頭。
 
殞緩慢的將美麗的戒指套入她的指中,並露出嘲諷的笑容。
 
娜美發抖的拿起戒指,因為顫抖著,遲遲無法套入殞的指頭中。
 
「娜美!妳不能結婚!」外頭突然有一陣大聲的聲響。
 
「魯夫!」手中的戒指掉到了地上。
 
 
 
因為有你,所以我得救;因為有你,我才能快樂;因為有你,我知道我存活的意義;因為有你,我才懂得我那麼重要。如果沒有你,我又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