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 生存

 
「什麼!」殞和國王驚訝的叫了出聲,怎麼可能?他們怎麼可能還活著?
 
「娜美小姐,我一定會把妳救出來的喔~」香吉士不忘獻殷勤。
 
「等我們救出妳來的時候,要記得給我看內褲喔!唷呵呵。」布魯克依然白痴的說。
 
娜美顫抖著,「我不是叫你們別來找我嗎?聽不懂嗎?」她大喊著。就像是在惡龍領域一般,即使兇狠,她卻是在救他們。
 
即使平常假裝堅強卻如此替人著想的善良女子,他們怎麼可以放任不管呢?
 
「娜美!跟我們走!」魯夫大喊著。
 
她想跟他們走,可是不行!「不行!我不能跟你們走。」她搖著頭。
 
「妳想跟我們走吧?」魯夫眼神中出現了不悅以及憤怒。
 
娜美愣了一下搖了搖頭,「不……」
 
「不好意思,你們先請回,我們會好好處理的。」國王和殞趕緊將人民和證婚的一些人趕了回去,讓空間只剩他們。
 
「既然不想跟我們回去,妳為什麼要流淚 ?」魯夫看著她緩慢說道。
 
咦?被魯夫這麼一說,她撫著自己的臉,才發現她早就已經淚流滿面了。
 
「看來你們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國王憤怒的看著他們。
 
「你們怎麼可以欺負娜美小姐!」香吉士氣憤的瞪向他們。
 
國王本來是很和善的臉,也因為憤怒扭曲了起來,「既然你們這樣……」
 
「嘔──」香吉士痛苦的趴倒在地,吐著鮮血。
 
「香吉士!」喬巴趕緊跑到他身旁。
 
「你們那麼想死,我就讓那位小姐先去黃泉路上吧!」國王冷笑。
 
那位小姐?「你想對羅賓做什麼!」魯夫氣憤的瞪著他。
 
霸氣?看來這小子不是好惹的角色呢!可惜已經受到了詛咒。「呵呵,你們就準備棺材吧!」
 
「不!」娜美跑向國王,「父王,您不是答應我不會傷害到他們嗎?」
 
「玥,父王也是逼不得已啊!」國王對她露出了無可奈何的表情。
 
娜美驚恐著,「父王我求您,要跟殞結婚我也做,不要傷害他們!」她隨即跪了下來。
 
「娜美!」魯夫將她拉了起來,「我們一定會把妳救出來的!不要露出那麼沒用的樣子!」
 
魯夫……「可是你們……」他們身上還有許多舊傷啊!
 
 
「羅賓妳怎麼了?」索隆看著臉色極為蒼白的羅賓,她微微的顫抖著。
 
該不會,詛咒又開始了吧?
 
「沒什麼,我們快……」她話沒說完,已經虛弱的走不穩,好險索隆微微攙扶著。
 
該死!「又是那個詛咒!」索隆咒罵著。
 
羅賓搖了搖頭,「沒時間了,咳咳咳!」她除了吐出血,身上也莫名其妙的流出許多怵目驚心的鮮血,意識也快沒了。
 
「妳快點吃藥!」索隆拿出放在她口袋的藥包。
 
「不,我還能再撐……」
 
那幾包藥包,是蝶情給魯夫的,是羅幫他們所做的,或許早就知道他們會再去找娜美,所以就交給了蝶情,因為那幾天她陪伴著魯夫,知道了他們想去救人的決心,於是警告完他們後。將藥包給了魯夫,而藥包每人一包,因為每個人詛咒不同,而藥包只能控制住詛咒一段時間,不知道能撐多久。還有重點就是,一個人只能吃一包,不然會使詛咒更加惡化,而且也不能吃到別人的藥,因為吃了也沒用,而你也不能再吃一包了。
 
「最好是!」即使索隆不專長醫學,但他也會量脈搏,「妳脈搏越跳越慢了!」
 
「我們快走吧,沒時間了。」她還想再撐,如果她那麼早吃的話,等等又發作了,她不就不能幫他們了嗎?
 
「吃完藥再走!」索隆眼神極為堅定,「不然妳也撐不下去了!」
 
「我沒關係。」她極為虛弱的說。
 
這女人到底是要逞強到哪時候?「妳不吃藥會死的!」
 
羅賓虛弱的望著眼前的男子,她露出溫柔且擔憂的眼神,那是她平常認識的他嗎?
 
「為了我好好活下去好嗎?」索隆終於說出他心中瞞了很久的事情,「我喜歡妳啊!我怎麼可以看妳死在這裡?」
 
咦?「索……」
 
「不知道是哪時候開始,我就開始在意妳了……即使妳要拒絕我妳也要吃藥再說!」索隆雖然臉紅著,但他不忘要叫她吃藥。
 
羅賓流著淚水,原來……不是只有她對他……她一直不敢說,想要把這件事情埋在心中一輩子不說。
 
「怎麼哭了?」索隆慌了起來。
 
「你不計較我的年紀嗎?」這是她最在意的事情。
 
「年紀重要嗎?喜歡一個人這不是重點吧?」索隆冷靜的說。
 
羅賓噙著淚水,「給我藥吧。」緩緩的笑了。
 
無論如何,即使藥效過了,她還是會撐著的!
 
索隆開心的餵著她吃藥,「等娜美回來後,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他有些緊張的說著。
 
「我們就結婚吧。」羅賓甜甜的對他笑,這是她一輩子笑得最甜蜜的時刻了。
 
那一瞬間,我覺得再怎麼困難的事情都無所謂了,原來我也有資格得到幸福,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上天把我的幸福剝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