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一 神秘女子
羅望著窗外,外頭是皎潔的月光以及寂靜,果然,只有黑暗適合他。

「唰--」突然草叢有陣聲音傳到羅的耳裡,他警覺的往草叢看。

似乎有個人影在那裏!

這裡很隱密,而且動物們不敢靠近這間房子,所以應該不會有不速之客才對。

「培波。」他叫了身後的白熊,「看一下外面有沒有人。」

培波聽話的往外走,並仔細的觀察每一處,牠似乎覺得草叢有異,於是往了那走。

「熊?」一位長相妖豔的女子坐在草地上望著培波看,說話十分嬌柔。

「......」培波望著她。

「我受傷了,你是不會救我一下喔?」她的聲音突然變兇。

「對...對不起。」培波趕緊低頭認錯,並將她帶回住處。


羅望著培波帶回的女子,「我有叫你撿人回來嗎?」對著培波說。

「對不起。」培波繼續道歉。

「妳受傷了?」羅望向眼前美麗的女子,她身上許多輕重傷以及留著許多鮮血,不知道為何,他開口問了。

女子點頭,「因為我被追殺,結果就跑來這了。」她說話十分柔,似乎快沒力氣了。

「妳要我救妳嗎?」羅勾起一抹嘲弄的笑容。

女子不語,似乎在想些什麼,過了一會,她邊抖著邊回答
「我......希望你救我。」

「那妳知道要讓我救妳要付多大的代價嗎?」他勾起女子的下巴。

女子搖頭,她覺得自己的氣息越來越弱了,鮮血依舊不聽話的流下。

「妳叫什麼名字?」羅開始準備一些手術用的器材,並問著。

「蝶......情。」女子語畢,就沒了意識的暈了過去。

「蝶情啊......」羅迅速的在她未跌落地前就將她抱緊在他懷中。

羅輕輕將蝶情放在柔軟的床上,「這是妳跑來求我要救妳的。」喃喃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