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不該存在

 
接著,娜美竟過著一個月無人打擾的日子,連她自己都覺得意外,除了要幫那個腦殘董事長做事外,還有病人變多了一位。
 
「貝爾梅爾,我來看妳了。」娜美走進醫院的一間病房內,藥味十分濃厚,她坐在床旁的椅子上。
 
叫作貝爾梅爾的中年婦人微微睜開了眼,即使她已是中年且身體嬴弱,但仍看得出來是位美人,「娜美,妳來啦。」她虛弱的喚著。
 
娜美拿出蘋果開始削著,「對呀!我有帶蘋果和橘子來給妳吃喔!」
 
「娜美……」貝爾梅爾虛弱的抬起手,「妳好像變得更瘦了。」她心疼著。
 
「這……因為我最近在減肥。」娜美裝沒事的微笑。
 
貝爾梅爾怎麼不了解她的女兒呢?「妳就已經夠瘦了,怎麼可能減肥?」
 
「我……」
 
「還有……麗麗呢?怎麼好久都沒有看到她?」距離麗麗上次來看她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聽到麗麗的名字,娜美不禁眼神黯淡了下來,可是她趕忙恢復,「啊!我真是的!麗麗叫我一定要告訴妳的,我卻忘了,哈哈。」
 
「她去哪裡?」
 
「她最近交了國外的男朋友,所以就跟她男友跑去國外工作順便玩了,她還交代我等妳好了,我們要一起去找她。」她胡亂謅著。
 
「這孩子真是的,就這麼趕嗎?」貝爾梅爾雖然嘴上是這樣講,但是其實她很替麗麗感到開心,只是她不知道這一卻都是娜美說的謊。
 
娜美趕緊說:「可能她怕離別會難過吧,對了,蘋果削好了,趕快趁熱吃吧!」遞給她已經切好的蘋果。
 
「妳這孩子,蘋果為什麼要趁熱吃呢?」貝爾梅爾笑道。
 
「啊。」娜美發現自己剛剛說的話,微紅了臉,「我一時講太快嘛!」
 
「最近過的好嗎?」貝爾梅爾邊吃著蘋果邊關心問著。
 
這個問題她很難回答,一方面好一方面不好,「當然很好啊!」不過她不能讓她擔心。
 
「那就好,希望妳能像麗麗一樣,離開這個國家。」貝爾梅爾心疼的摸著娜美瘦弱的手。
 
娜美站了起來,掙脫她的手,「貝爾梅爾,我不可能離開妳的!」她微怒。
 
貝爾梅爾看到她的反應,心疼又欣慰,「但是這樣妳才能自由……」
 
「我會想辦法的!只要賺到很多錢,我就能恢復自由,還能治妳的病!」
 
「娜美,妳知道的,我再活也活不了多久了……」
 
「夠了!」娜美將手中的橘子放在一旁桌上,「我要回去了!」
 
「娜美……」貝爾梅爾無奈的看著離開病房的娜美,她也希望她能夠和她們永遠在一起,可是她的身體實在沒辦法……
 
「嗚……嗚嗚……」娜美在醫院邊跑邊哭泣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就是什麼都無能為力?
 
當初如果有錢的話,貝爾梅爾就能早點發現她的病並治好,現在要籌個手術錢就很困難了,她的病情也一天比一天還要每況愈下。
 
而麗麗呢?要不是因為自己,麗麗根本不會在精神病院,她根本就是無辜的啊!為什麼?為什麼?
 
「她就是惡魔生出來的小孩。」
 
「聽說接近她都不會有好事。」
 
「院長和老師都說妳是魔女,我才不要跟妳玩!」
 
「妳走啦!妳好噁心喔!」
 
娜美突然想起她年幼時,在孤兒院大人和小孩對她的排擠,當初只有好心的麗麗會接近她。
 
「啊啊啊!」不知不覺中,她跑到了蒙其集團裡,並來到了她的辦公室,辦公室裡頭空無一人,她崩潰的大哭著。
 
為什麼這樣的自己要出生在這世界上?為什麼要讓她這種人活在這裡?為什麼要讓她的家人因為她而痛苦著?
 
「我只是個不該存在的人。」她停住了淚水,靜靜的走向一旁的休息室,拿了刀子。
 
「娜美!妳本來就不該存在!」她拿起刀子大力的插入自己的左手臂,左手臂有個明顯的龍刺青,是當初惡龍為了要表示她是他的,而強行帶她去刺的,「惡龍!惡龍!惡龍!」就是這個男人害她的!她最該恨的人是他!
 
突然她的右手抬起時被一個強勁的手抓住,讓她無法繼續動作,她緩緩的轉過頭,看到魯夫面無表情的看著她,並緊緊抓住她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