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相遇

 
「唔。」娜美咬了牙站了起來,為了魯夫她要忍!「請問公主有何吩咐?」娜美恭敬的跪下。
 
「很好。」嘉雪微微一笑,讚賞她現在的樣子,「我很欣賞妳!我會好好教導妳如何成為優秀的下人。」
 
「是的,感謝公主。」哼!等到她找到魯夫,一定要好好教訓眼前這跋扈的公主。
 
兩個禮拜後,香吉士跟愛孊娜在搬著東西時,聊起天來。
 
「愛孊娜小姐,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工作呢?」香吉士搬著重物,讓愛孊娜搬比較輕的。
 
她苦笑了一下,「因為我們村民想要反抗這個國家,卻被發現了,後來我為了讓村民離去,就只好待在這裡了。」
 
「所以妳才委屈求全?」
 
「算是吧。」愛孊娜微微低頭,「犧牲我自己能夠喚回村民的安全很值得。」
 
「妳跟娜美還蠻像的呢。」香吉士笑道。
 
「像?」她將重物放好,「回去打掃吧!」
 
他笑了笑,「她也是為了村民們犧牲自己八年的寶貴時光呢!」並跟她走。
 
「真的啊。」愛孊娜微微一笑,「不過她已經離開了痛苦了……」
 
「對了。」香吉士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聽說你們這裡藏匿海賊王?」
 
她聽了嚇了一跳,「沒……沒這回事。」
 
「別騙我了,妳別害怕我不會怎樣,我只想問問。」
 
愛孊娜看他不是壞人,微微點頭。
 
「可以跟我講詳細一點的事情嗎?」
 
愛孊娜已經豁了出去,並將事情她所知道的一五一時說了出來。
 
真是糟糕啊……
 
「這杯水那麼燙叫我怎麼喝啊?」嘉雪將茶杯的水潑到娜美臉上。
 
「抱歉,」娜美擦了擦臉上的水,並將茶杯拿走,「我馬上重新泡一杯。」
 
她趕緊去茶水間,「嘔──」最近是怎麼了?一直想吐,害她整個精神狀況變得好差。
 
「公主,這是我重新泡好的。」她恭敬的遞上。
 
嘉雪喝了一口,依然將水潑在她臉上,「真是沒用!那麼冷是要將我冷死嗎?」破口大罵著。
 
娜美握緊了拳頭,不行!她一定要忍!「抱歉,我再重泡。」
 
「不用了,看妳現在這個是想造反是嗎?」嘉雪從座位走了下來,抓緊了娜美的頭髮,「我們家族可不是讓你們想進就進想出就出的。」
 
咦?她驚訝的望著她。
 
「我的力量可是比一般人大的呢。」說完,她輕易的將茶杯一捏就碎。
 
「妳這張臉,我越看越不順眼。」嘉雪輕輕撫著她的臉,「如果在臉上刻個幾刀應該還不錯喔。」
 
「公主,妳別開玩笑了。」娜美冒著冷汗,「我怎敢跟妳的美貌相比呢?妳是我看過最美麗的女人了。」
 
「喔呵呵呵。」嘉雪狂妄的笑著,「這我當然知道,好吧,看在我心情好的份上,今天妳就先退下吧!」
 
「謝謝……」正當她轉身要走的時候,撞見了一個人。
 
「妳是想死是不是!」嘉雪憤怒的罵著娜美。
 
因為娜美撞到的人不是別人而是她最愛的未婚夫。
 
是魯夫!娜美驚訝的瞠大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