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難得的快樂

 
娜美坐在魯夫的高級轎車裡,「就是這裡。」她指著路旁一間小住宅。
 
魯夫停下了車,「原來這就是娜美家啊!」
 
「嗯。」娜美下了車,拿起鑰匙打算開門,卻看到身後的人一直跟著她,「喂!你幹嘛跟我?」
 
「我好奇娜美家長怎樣啊!而且妳等等不是要跟我去吃飯嗎?嘻嘻。」魯夫說得理所當然。
 
「我……」剛剛似乎有答應他,「好吧!隨便你。」
 
她打開了大門,並進入裡頭,「哇!娜美的家好整齊唷!」魯夫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說著。
 
她的,雖然小但樣樣俱全而且很整潔看起來十分溫馨。
 
娜美給他一記白眼,「我去換衣服,你在這等我。」說完就打算進入房間。
 
「嗯。」
 
「我說……」娜美青筋突起,「蒙其董事長,我不是說過我要換衣服嗎?你過來做什麼!」她瞪著跟她一起進入房間的魯夫。
 
「我好奇妳的房間啊!」說完此話,他的頭上又多了好幾個包,然後被娜美丟了出去。
 
過了一會兒,娜美穿著輕便的衣服來到客廳,「我好了。」
 
「走吧!我肚子餓死了!」魯夫牽起娜美的手往外奔跑著。
 
「等一下!我要鎖門啦!」娜美大聲罵著。
 
「喔。」魯夫只好等她鎖完門。
 
過了一會兒,魯夫將車停在一間24小時的199自助吃到飽店前,「嘿嘿!我最喜歡這家店了!」
 
原來這是他喜歡的店?她還以為他喜歡去吃高級餐廳的說。
 
「我最喜歡它的肉了!而且可以一直吃一直吃。」魯夫開心的拉著她進入。
 
「歡迎……」老闆看到來人,「啊!不好意思,今天的食物已經沒有了,請下次再來。」他冷汗直流著,拜託啊!趕快走啊!
 
「老闆,你身後還有很多啊!你漏掉囉!」魯夫看了老闆的身後還有左右,明明就有很多好吃的!
 
於是,他拉著娜美坐在一旁的座位,娜美無可奈何的看著這單純的傢伙,明明老闆不歡迎他,他還看不出來。
 
「老闆,該怎麼辦?」一旁的員工竊竊私語著。
 
老闆流著眼淚,「多煮一點吧,準備好今天要賠錢了!」他好心疼啊!
 
魯夫等到服務生幫他們做完確認後,馬上迫不急待的衝向肉區,連盛都沒盛,迅速的在區域內吃著。
 
「這傢伙……」說他是董事長,誰會信啊?
 
娜美慢慢啜飲著飲料,並微笑的看著這單純的傢伙,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呢!
 
「吃飽了!」過了幾小時,魯夫頂了一個圓滾滾的肚子,和娜美走了出去。
 
「謝謝光臨。」老闆流著眼淚目送他們出去,「我們準備倒閉吧……」
 
「娜美,我帶妳去一個很棒的地方喔!」等娜美坐好後,魯夫又將車子開往一個地方。
 
「這是?」娜美站在一望無際的山上。
 
「很漂亮吧!嘻嘻。」
 
「嗯。真的!」娜美看著天空的星星,還有底下一覽無遺的小房子。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喔!」魯夫獻寶似的說。
 
「謝謝你。」娜美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
 
「這是給你的禮物。」她頑皮的在他臉上飛快的一吻,當作答謝。
 
魯夫摸了摸剛剛被親吻的臉頰,似乎有些熱?不過他還是笑嘻嘻的接受這份禮物。
 
如果,每一天都像現在這時刻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