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痛苦的開始

 
「幫我拿個東西亂七八糟的,動作慢吞吞!真是沒用的廢物!」嘉雪拿起了一根木棍往娜美身上打著。
 
「對不起對不起!請您別再打了!」她抱著肚子,很擔心腹中的孩子出了什麼意外。
 
嘉雪突然想到了一個"有趣"的點子,「等等半小時後,拿水果到魯夫的房間。」
 
「是的!」娜美恭敬的回覆。
 
「哼哼。」接著嘉雪就幸災樂禍的離開大廳。
 
「寶寶你沒事吧?」等她走後,娜美露出心疼的表情,摸了摸自己的腹部。
 
「啊,得去廚房用水果才行。」好不容易可以見到魯夫呢!
 
魯夫房間
 
「雪茄啊!」魯夫看到嘉雪進入了他的房間,自然的說。
 
嘉雪一看到魯夫,就緊緊抱緊了他,「魯夫,你說你愛不愛我?」她用嬌媚的聲音問著。
 
魯夫被她這麼一問,有些愣住了,「愛吧……」
 
「什麼嘛!那麼不確定,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嘉雪開始裝哭了起來,美人哭就是不一樣,哭得梨花帶淚,人見猶憐。
 
魯夫看她哭成這樣,「欸欸!雪茄妳不要哭嘛!」
 
嘉雪眼淚突然停住,捧著他的臉,「那麼,你得好好愛我才行喔!」
 
魯夫只好點了點頭,「好啦!」
 
「唔……嗯……」兩人擁吻了起來,魯夫與嘉雪的衣物散落在地上,開始交纏了起來。
 
「魯夫,我幫你送水果……」娜美打開了房門,本來是興高彩烈的進入,不過看到眼前旖旎風光,「碰──」水果盤因為她的驚嚇就這樣應聲掉落。
 
兩人因為聲響而從激情中回神,「娜美?」兩人同時出聲。
 
「呃,對不起,打擾你們了,水果我再重切。」娜美趕緊收拾了地上的殘渣跟盤子的碎片。
 
魯夫看到她在撿碎片,趕緊從床上跳下來,並握緊了她的手,「不要撿,會受傷的!」
 
「魯夫……」本來她是很感動的,可是看到全身赤裸的他,她的心情無法冷靜,「別管我!」
 
「可是……」
 
「就是說啊,魯夫,別管她了,這盤子很貴我都沒跟她計較了,何況她又破壞我們兩人之間的好事。」嘉雪慵懶的說。
 
很好!她的計畫成功了,這女人應該知道好歹才是!
 
「就是說啊……」娜美胡亂的收拾好後,趕緊打開房門離去。
 
「魯夫,你為什麼對她那麼好,我才是你真正的未婚妻耶!」看到魯夫想要追她,嘉雪開始啜泣了起來。
 
魯夫只好坐回床上陪她,「沒這回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看到她受任何傷害……」
 
聽到魯夫說的話,嘉雪更是嫉妒,「吶,魯夫。」
 
「嗯?」
 
「我們下禮拜二結婚好嗎?不快點結婚我好不安喔。」
 
 
夜晚
「娜美,妳在吹風嗎?」魯夫走到城堡門外,剛好看到娜美的背影疑似在看風景。
 
「魯夫?」娜美趕緊擦了淚水,笑著回頭。
 
魯夫將外套脫了下來,「這樣會冷喔。」便幫她披上外套。
 
「謝謝你。」
 
「娜美。」魯夫欲言又止,「有件事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就是要和妳說。」
 
娜美疑惑了起來,「什麼事?」
 
「下禮拜二我要結婚了……」魯夫說完這句話時,心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空虛。
 
「真的嗎……」娜美的心好痛,「魯夫你什麼都沒想起嗎?為什麼那麼快要結婚!」不行!她怎麼可以讓他跟嘉雪結婚!
 
「我什麼都沒想起來,因為她感到不安,我知道我要好好守護她,除了她以外的女人我沒辦法守護……」魯夫不知道自己在說的人是嘉雪還是夢中出現的幻影,又或者那個幻影就是嘉雪。
 
「魯夫……」娜美突然擁緊了他,讓自己獨特的橘子香散發到魯夫的鼻腔中,「我愛你啊!我才是你真正的……」
 
「魯夫!」嘉雪突然走了出來,惡狠狠的瞪著娜美,似乎再多說一句她就完蛋了!
 
他們兩人趕緊分開彼此,就連魯夫也有點摸不著頭緒,他為什麼娜麼捨不得放開她?
 
「魯夫!你們剛剛在做什麼?」
 
「沒什麼……」魯夫眼神飄往別方。
 
這傢伙就是不會說謊,「算了,魯夫我們進入城堡裡吧!來討論"結婚"的事。」她故意把結婚兩個字講得很大聲。
 
過了一小時後,「娜美?」香吉士走到城堡門外打算抽菸,看到娜美在哭泣。
 
「香吉士……我撐不住了……」
 
「娜美?」
 
「乾脆……我們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