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幫我

 

「對……對不起,妳可以再說一次嗎?」娜美深怕自己聽錯,趕緊再問了一次。
 
卡莉法繼續推了推眼鏡,露出她銳利的眼神,「CP法,全國最大間最知名的酒店。」
 
果然!「那不好意思,我還是尋找另一份工作好了。」她鞠了躬,趕緊逃了出去。
 
「這隻笨小貓,是個極品呢!」卡莉法微微一笑,看著剛剛她簽好的契約,「我怎麼可能讓那麼好的貨色逃走呢?」
 
 
「嚇死我了!可惡的可可羅太太,竟然介紹我來酒店工作!」娜美在她走回家的小路上,邊走邊咕噥著。
 
不過,夜真的好黑喔!咦?她好像聽到後面有腳步聲?
 
她趕緊加快了腳步,發現後頭的腳步也跟快;她放慢腳步,後頭也跟著慢。
 
「是誰?」她轉頭過去,可是卻沒看到人。
 
她感到十分不舒服,於是在路上跑了起來,突然有一道人影從後頭往她身後撲了上去。
 
「你是誰……」娜美痛苦的喊著。
 
「果然是妳!妳這個小偷!」男子惡狠狠的說道。
 
糟糕!她認出了聲音,是前幾天她去一個黑道幫派偷東西時,抓她的人!
 
「終於抓到妳了!」
 
「妳可知道,妳害我們被老大罵得多慘?」人越來越多,似乎都是那晚追她的男人。
 
娜美眼看打不贏,只好大喊著:「救命!」
 
後頭的甲男子,箝制住她的雙手,並從身後拿出繩子,將她雙手捆綁在背後。
 
他走到她面前,「妳雖然是小偷,但是長得的確不錯呢!」
 
娜美惡狠狠的望著他,「我知道我長得不錯,我沒有錢還給你們,只有賤命一條!」她不屑道。
 
男子抬了她的頭,「很好,我很欣賞妳!乾脆嫁給我當我老婆好了,債就可以一筆勾銷。」
 
「呸!」娜美不屑的吐了口水。
 
「妳這賤女人!」他裹了她一巴掌,「敬酒不吃吃罰酒?」
 
另一名乙男子則是色瞇瞇的看著她,「妳不但臉蛋長得不錯,身材也挺有料的!」
 
「就是說啊!你們看她的胸、腰、臀和腿都十分符合完美比例呀!」丙男子也稱讚道。
 
她突然想到麗麗,她咬了牙,往眼前的甲男下體狠狠一踢,甲男哀痛,她趁著大家因為她這個舉動發楞的同時,趕緊用著最快的速度逃跑。
 
「嗚……」她邊跑邊哭著,為什麼?為什麼?她得那麼悽慘?
 
男子們一回神,看見娜美早已經不知去向,又只好搔搔頭邊暗罵道,「該死的!又被她逃了!」
 
「這不是重點,快帶我去看醫生!」甲男吃痛著。
 
「喔喔!好啦!」
 
 
「嗚啊啊!」終於安全到了家,她用著刀片將繩子解開後,趴在床上嚎啕大哭著,似乎要將她所有委屈與痛苦哭完,她好累好痛苦!為什麼就不讓她死一死算了!
 
「惡龍!」她哭喊著令她感到痛苦的罪魁禍首的名字,「我恨你!」
 
 
蒙其集團
 
「娜美,妳來啦?眼睛怎麼那麼腫?好像金魚唷!哈哈!」魯夫看著娜美憔悴的神情哈哈大笑著。
 
「嗯。」娜美沒有回應他什麼,逕自在她的座位坐了下來,慢慢看著公文。
 
魯夫歪了頭,「娜美笑一個嘛!」
 
這傢伙真的煩人耶!「你欠我扁是不是?」娜美瞪了一下他。
 
嗚,娜美好可怕!他昨天被她揍還心有餘悸,還是乖一點好了。
 
「娜美小姐~我幫妳送茶來了喔!」香吉士沒敲門,就開心的轉圈圈,將手中的紅茶放在娜美的桌上。
 
「謝謝。」她輕聲的回應著。
 
「這是愛啊~」香吉士又再度開心的轉了圈圈。
 
魯夫有些不悅,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他一口喝下香吉士給的紅茶,「好燙!好燙!」
 
「渾蛋!誰叫你喝娜美小姐的紅茶!」香吉士給了他一記爆栗。
 
「笨蛋,茶很燙的,要慢慢喝。」娜美終於看了他們,她看到魯夫無辜的樣子,不自覺的微笑。
 
果然,在這個公司裡頭,會慢慢忘記煩惱的。
 
「對了,會議室裡面有一位美女在找娜美小姐。」香吉士突然想到。
 
「咦?」找她?她不記得有誰可以找她啊?「那我去看一下好了。」
 
娜美疑惑的走了出去,慢慢走到會議室,她將會議室的門開啟,進入之後再關掉,一回頭,看見眼前的女子嚇了一大跳。
 
「卡……莉法小姐?」
 
卡莉法冷靜的看了一下她,「叫我名字可是性騷擾。」
 
「妳這個作酒店的沒資格說吧!」娜美反諷。
 
「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來提醒今晚十一點要準時上班。」卡莉法繼續雲淡風輕的說。
 
咦?「我沒有要做啊?我不是有說嗎?」娜美趕緊說。
 
卡莉法冷笑了一下,「妳太天真囉,這裡可是有我們一起簽下的契約。」她拿了契約書出來。
 
糟糕!「我……」
 
「如果,妳沒辦法履行的話,不但要坐牢還要罰錢,罰錢的話則是補償兩年的損失,大約幾百億吧。」
 
幾百億?這不是比她欠惡龍的還要多嗎?「我……」
 
「那就這樣了,今晚一定要來上班,不然又多了一個罪刑性騷擾。」語畢,卡莉法洋洋灑灑的走了出去。
 
「怎麼會這樣……」娜美無力的走出門外,慢慢的走到辦公室。
 
香吉士已經離開辦公室了,魯夫看見娜美走進來,「娜……妳怎麼了?眼睛怎麼紅紅的?」他一看到娜美的紅眼眶,趕緊問道。
 
「魯夫……」娜美再也無力的趴在他的肩上。
 
「怎麼了?」魯夫並沒有抗拒她,「發生什麼事了?」
 
「幫幫我……魯夫……」淚水再也遏止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