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身份

皇宮──公主寢室
 
「嘉雪公主。」前天在魯夫床前照顧他的女婢愛孊娜恭敬的跪在嘉雪面前。
 
「起來。」嘉雪看著眼前的女婢問道:「什麼事?」
 
愛孊娜將手上的報紙給了她,「那位男人是……」
 
嘉雪看了報紙的日期是上個月,她看著大標題:最新海賊王!年輕的草帽小子蒙其.D.魯夫。
 
「原來他是海賊王呀!」嘉雪笑呵呵的,並沒有仔細看著報紙,「這下子,我可以給那個自戀漢考克好好炫耀一番了!給我拿紙筆過來!」
 
「是。」愛孊娜趕緊去找並將紙筆遞上。
 
嘉雪不屑的將紙筆拿起,並大力的踢了愛孊娜,將愛孊娜踢倒在地,「速度那麼慢!怎麼那麼沒用?妳可是我"最愛"的婢女耶!」她吼著。
 
愛孊娜趕緊起身賠罪著,「對不起,是小的不好!」
 
「哼。」嘉雪放下紙筆,走上前,捏著愛孊娜的下巴,「別以為妳有張好看的臉,就以為可以贏得了我的美貌。」
 
「小的不敢。」愛孊娜痛苦的說。
 
「不敢最好!」嘉雪將手移開,「給我滾出我的視線。」
 
「是──」愛孊娜趕緊離去。
 
真是個沒用的傢伙,算了!嘉雪馬上提起筆,開始開心的寫起信來。
 
一會兒,她將信紙放入信封內,請人寄了出去,便開心的跑向魯夫的寢室。
 
「親愛的老公~」她興奮的開啟魯夫的房門,看見魯夫正在睡覺。
 
「親愛的,別睡嘛。」她用她的食指輕輕的滑過他的胸膛。
 
魯夫睡眼惺忪的起來,他最近一直睡不好,一直夢到一道道模糊的影子,卻看也看不清,「幹嘛?吃飯了啊?」
 
嘉雪嘟起了嘴,「你怎麼都只想吃飯嘛!」
 
「啊?不是啊?」魯夫又再度躺回床上繼續呼呼大睡。
 
她看到他竟然不被她的美貌動心,感到有點不悅,她將衣領微微開啟,讓胸前的"偉大"若隱若現。
 
「老公……」她輕輕的舔著他的頸子,並嬌媚的輕喊著。
 
魯夫被她吵的抬起頭,「妳怎麼衣服沒穿好?」然後將她的衣服拉高後,繼續睡著。
 
這傢伙也太呆了吧!他怎麼當上海賊王的啊!嘉雪無語問蒼天,不過,他應該無法忍受她美麗的胴體吧?
 
想著想著,嘉雪將身上所有的衣物褪下,露出白皙勻稱的身體,趴在魯夫的身上玩弄著。
 
魯夫又再度被她的動作弄醒,看到她美麗無暇的胴體,「妳怎麼又沒穿衣服了啊?」
 
嘉雪青筋冒出,不過還是柔柔的說著,「因為……我想要老公啊。」眼中露出嬌媚的模樣,一般的男人絕對無法忍受的。
 
魯夫似乎了解她說的意思,起了身。
 
「你終於懂了啊!」嘉雪開心的笑了一下。
 
結果,他將地上她褪下的衣物,全部撿了起來,「原來妳想要我幫妳撿衣服啊!」
 
嘉雪再也受不了,「你這傢伙怎麼那麼遲鈍啊!」她氣得離開房間。
 
「她到底是怎麼了啊?」魯夫搔了搔頭。
 
女人島
 
因為漢考克知道魯夫要結婚的事情,昏迷了足足一個禮拜多,她終於清醒了過來。
 
「魯夫……」她有些不清不醒的。
 
「太好了!您清醒了!」眾人歡呼。
 
雛菊走上前,「這裡有封曼幽公主給妳的信。」她遞上。
 
漢考克有些不清醒的拿起信,看到是嘉雪的信後整人都清醒了過來,「那個蠻橫公主寄給我的信一定不是什麼好事。」她跟那個驕傲公主一向都處得不好,無論是何時何地何事。
 
她打開信來看,看完沒多久,又再度昏了過去。
 
「來人啊!女帝又昏倒了!」大家又開始忙成一片。
 
信上寫著:自戀狂波雅:我現在可跟現在最紅的海賊王草帽魯夫交往唷,羨慕嗎?我跟他打算要結婚囉!到時候再請妳喝喜酒啦!輸給我不要不甘心唷!喔呵呵呵! 永遠比妳美麗的曼幽.嘉雪。
 
雛菊偷偷看到了信,發現裡頭有些不對勁,「得快點通知他們才行。」她找起草帽海賊團的團員名單電話蟲號碼。
 
佛夏村──旅館
 
香吉士急忙的跑進房內,「娜美──」
 
因為娜美倔強的關係,她叫大家先回去,自己留在佛夏村就可以了,不過香吉士自己卻堅決要留下,直到找到魯夫回來為止。
 
因為香吉士要留下,所以大家也稍微安心不少,才與娜美離別。
 
「怎麼了?」娜美依然眼神空洞的說。
 
「我有魯夫的消息了!」
 
「你說什麼?」空洞的眼睛終於有了一點點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