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無法逃出

惡龍住處
 
「我家的寶貝怎麼這麼晚來?真是稀客,還是要跟我借錢呢?」一個壯碩的男子看到娜美高興的說道。
 
娜美不算矮,但站在男子前面,顯得十分嬌小,「你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她因為生氣而微微顫抖著。
 
惡龍看著她在顫抖,「怎麼了?外面冷,進來再說。」他拉了她進入屋内。
 
「原來從頭到尾,你都沒有打算要讓我自由!」娜美憤怒的對著他說。
 
「妳到底在說什麼?我不是說過只要妳還清債務,我就放妳自由嗎?雖然我也不想呢!」
 
「那這個你怎麼解釋?」娜美將魯夫給她的紙條丟在他身上,「這是他叫我給你的!」
 
惡龍不明所以的拿起那張紙條,打開來看,看到裡頭內容時,臉因憤怒而變得十分可怕。
 
娜美看到他的神情,已經懂了,「你分明只想利用我!一切我都知道了!」
 
「妳這賤女人!」惡龍當場在她面前,將紙條撕得破碎,「想不到已經跟董事長勾搭上了!」
 
「我的紙條!我的紙條!」那是她的救命紙,「還給我來!」她氣得打著跑上前打著他。
 
惡龍不費任何力氣的用一隻手將她的雙手箝制住,「即使被妳發現就發現了,反正妳永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放開我!」她很害怕也很憤怒,她邊抖邊瞪著眼前的惡龍。
 
惡龍輕咬著她的頸,「妳最好乖一點,不然妳就像妳姊姊一樣喔,我的小寶貝。」
 
麗麗!「你對麗麗做了什麼!」她瞠大了眼睛。
 
「嘻嘻,她還活得好好的,不過生死可是妳決定,雖然她現在應該生不如死,哈哈哈!」他狂妄的笑著。
 
不!「我要去找麗麗!」她想掙脫,可是徒勞無功,「放開我!」
 
「妳去找吧,另外,妳要救貝爾梅爾和麗麗的話只有兩條路,第一就是跟我結婚,第二就是還我債,別想自殺,因為妳一死,妳唯一的那兩位親人就會陪妳下黃泉。」語畢,他放開了她。
 
娜美瞪了一下他,隨後趕緊跑去麗麗的住宅,希望她沒事才好!
 
惡龍看她遠離後,才邪邪的大笑著,「蒙其‧D‧魯夫你休想救她!哈哈哈!」
 
麗麗是娜美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姊,也是貝爾梅爾在孤兒院認養的,貝爾梅爾一次就把她們兩個領養回去,即使家中沒錢她們還是過得很開心。

但是,有次貝爾梅爾繳不出房租,房東惡龍看上了年幼就十分可愛伶俐的娜美,於是就簽下了契約,要娜美長大後嫁給他,只要惡龍想結婚,她就得嫁。一開始貝爾梅爾不要,還被惡龍狠狠打了好幾下,娜美懂事的護在貝爾梅爾身前,並點頭答應嫁給他。
 

「呼呼。」娜美用跑得到麗麗的家,並按著電鈴,「麗麗!快開門。」
 
「是娜美啊!」麗麗隔壁的鄰居看到她熱情的打招呼。
 
「和爾太太,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姊姊她在做什麼?怎麼還沒開門。」娜美著急的問著。
 
和爾看著她,疑惑的道:「她不是送到彭學精神病院嗎?」
 
「精神病院?」是哪裡搞錯了嗎?
 
「是啊!三天前的事,我也只是聽說而已。」
 
「好,謝謝!」說完,她趕緊衝往精神病院。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
 
「請問麗麗小姐在這裡嗎?」娜美趕緊問著櫃台。
 
「麗麗,喔!是三天前那位小姐啊!妳是她的家屬嗎?」護士小姐說。
 
娜美心急的點頭,「對!請快帶我去看她!」
 
「可以是可以,但是她精神狀況不是很好,可能具有攻擊性,要小心點。」護士小姐提醒完後,帶著她前往。
 
「好。」娜美點頭,「可以和我說她發生什麼事嗎?」
 
護士小姐看了一下她後,才嘆了口氣,「三天前,一位男子送她過來時,她已經精神狀態很差了,後來才知道她被一群男子輪暴。」
 
什麼?娜美的淚水無法控制的潰堤了出來……「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