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小賊貓

蒙其集團
 
「我說蒙其董事長,這已經是第三次了!」一名金髮有型的年輕男子,腳直直的放在董事長的辦公桌上。
 
而他口中的董事長則津津有味的吃著便當,「那個不重要,話說香吉士你做的便當真的超好吃!」
 
香吉士一把搶走了他的便當,「你這次不抓到小偷,我就不做飯給你吃!」
 
魯夫聽到此話簡直是晴天霹靂,「香吉士不要這樣啦~」
 
「我管你!」香吉士繼續不耐煩的說。
 
「那保全呢?」魯夫突然想到還有保全這東西。
 
「就是抓不到,才要你抓啊!這小偷真是厲害!」
 
哪有總經理叫董事長抓小偷的道理啊?即使魯夫心中抱怨著,但還是不敢說出口,「好啦!那現在可不可以給我吃了?」他一直望著香吉士手中的便當流口水。
 
香吉士無奈的搖頭,「三天內給我抓到!」放下便當後,就離開了辦公室。
 
魯夫吃完了便當後,才想起他剛剛答應香吉士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啊啊啊!該怎麼辦啊?」他搔著頭髮不停嚷著。
 
夜晚
 
女子熟練的潛入公司的財政部,以及老練的經過重重關卡將保險櫃的密碼打開,保險櫃有許多文件機密,以及一些支票,她開心的拿了出來,打算要走。
 
「好餓啊……咦?妳在這裡幹嘛?」魯夫望著蹲在保險櫃前的女子。
 
女子嚇了一跳,她當小偷那麼久從來沒被抓過啊!「我……」
 
魯夫看了看微開的保險櫃,「我知道了!原來妳是……」
 
女子直愣愣的看著男子,算了!被抓到算她倒楣,反正她也不一定會打輸眼前這個男的。「沒錯我是!」她大方坦承。
 
魯夫卻笑嘻嘻的說,「跟我一樣嘛!早說啊!」
 
什麼?一樣?他也是小偷?女子腦子一片混亂,魯夫牽起了她的手跑了起來。
 
「原來妳跟我一樣是肚子餓嘛!保險櫃沒什麼東西吃啦!我帶妳去一個祕密基地,都是吃的喔!」魯夫熱情的說著。
 
什麼?這傢伙是笨蛋嗎?難道這傢伙是公司的員工?想不到蒙其‧D‧魯夫是個笨蛋,竟然會請這個員工。女子思考著。
 
任由他帶著她來到了一個私人的豪華房間,「這裡是我休息室,櫃子都是吃的喔!」魯夫說完櫃子裡頭拿了許多零食出來,並不忘記要和女子共享。
 
想不到這傢伙在這裡挺有分量的嘛,竟然會有私人休息室!蒙其‧D‧魯夫果然是不會看人!真是不知道這公司怎麼存活到現在的?
 
「這個肉乾很好吃喔!」魯夫笑嘻嘻的給了她一片肉乾,「對了妳叫什麼名字啊?」
 
「呃……娜美。」女子不自覺的說了出口。
 
「娜美啊,妳在做什麼工作?」魯夫大口的吞下肉乾說。
 
「小偷。」娜美故意把實話講出,想看他是什麼反應。
 
「小偷?這陣子公司一直有小偷出沒,如果妳有認識他的話,幫我和他說……等等!」魯夫差點跳了起來,並指著她。
 
娜美笑了出來,「沒錯!這陣子都是我偷你們公司的文件和錢的!」
 
「什麼!就是妳害我沒飯吃的!」魯夫在意的點是這個。
 
「那是你們老闆害的!」誰叫他們老闆就是那個討人厭的傢伙!
 
「他不是我老闆啦,可是我又不能沒有他。」誰叫香吉士作的飯真是太好吃了!
 
娜美聳了肩,「真奇怪,算了,反正我也承認我是小偷了,你想怎麼樣?」
 
魯夫想了想,「那來我的公司上班好了!」
 
什麼?這傢伙有病嗎?「我是小偷耶!而且你哪有公司啊?」
 
「我知道啊,妳就是沒有工作才會當小偷吧?」魯夫認真說著,「而且我是這間公司的董事長啊。」
 
董事長?那麼……「你叫什麼名字?」娜美顫抖的說出,希望他不是他……
 
「我叫蒙其‧D‧魯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