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萬劫不復

 
「麗麗。」娜美抱著年齡相仿的女子,嚎啕大哭著。
 
「不,不要!」麗麗急忙掙脫娜美,「妳是壞人!走開!」
 
娜美看著已經不認識她的麗麗,「麗麗,我是娜美!從小跟妳住在一起的妹妺,娜美啊!」
 
麗麗尖叫了起來,「不!我沒有妹妹,走開走開!」她的眼神充滿驚恐。
 
「對不起……都是我害的!」都怪她沒能力,沒辦法還清債務,害麗麗受害了。
 
「對!妳這個壞人!走開啊!」麗麗歇斯底里起來。
 
站在一旁的護士趕緊將娜美拉了出去,「不好意思,小姐,這名病患真的需要多做做治療,現在可能沒辦法讓人進入,不然可能對她的病情不好。」
 
娜美聽到此言,眼神黯淡了下來,但是她卻無能為力,「我知道了,麻煩你們照顧她了。」
 
她行屍走肉的走回住宅,進入浴室像是要冷靜的沖了冷水澡,突然想起了那張帶著稚氣又傻呼呼的臉。
 
記得明天八點來報到。
 
呵,誰會去啊?那個白癡。她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蒙其集團
 
「你是白痴嗎?」香吉士怒罵著魯夫,「竟然把小偷帶來公司上班?」
 
「嘻嘻,又沒關係,很好玩嘛!」魯夫無所謂的說著。
 
「好玩你個頭啦!」
 
「不要那麼生氣嘛!」
 
「現在都已經九點了耶,你那個小偷也遲到太誇張了吧?」香吉士唸著,「我看她八成不會來。」
 
魯夫反倒一臉肯定,「她一定會來!」
 
就這樣時間又過了三十分鐘,「我不陪你瞎等了,我要去忙了。」語畢,香吉士打開了辦公室的門。
 
「是美麗的小姐啊~沒看過妳呢,來來來!進來坐坐。」香吉士看到門前是一位美人兒,開心的手舞足蹈。
 
魯夫看到來人,很開心的介紹,「娜美妳來啦,香吉士那就是昨天和我一起吃點心的小偷,娜美他是總經理香吉士。」
 
其實她很早就來了,只是一直不敢進去而已。
 
一起吃點心?這傢伙哪時候會跟人共享點心的啊?他連好朋友騙人布都不分享了。
 
「原來小偷是那麼標緻的小美人啊,早知道我就自己去抓了。」香吉士露出花癡樣,並手上端了一杯咖啡給她,「是娜美小姐吧,這杯咖啡請妳慢慢品嘗,可是充滿愛的!」突然正經的說。
 
「謝……謝。」她愣了一下,怎麼這公司淨是一些怪人?
 
「不客氣~」香吉士樂得轉了圈圈,「既然這邊都沒缺人的話,那就來我……」
 
「娜美,妳來當我的秘書吧!」香吉士語未畢,魯夫就突然插了話來。
 
「咦?」香吉士和娜美同時驚訝的看著他。
 
魯夫也回望他們,「怎麼?有意見嗎?」
 
「你……應該不缺秘書吧?」香吉士懷疑。
 
「我……我可是董事長耶!當然缺啊!」魯夫甚至有點懷疑自己的職位。
 
香吉士露出失望的眼神,沒辦法,董事長職位比較大,感覺比較忙,雖然可憐的都是他這個小小的總經理。
 
「娜美小姐,即使妳做不了我的秘書,也可以做我的情人的。」香吉士給了娜美一記微笑。
 
呃……,這人應該還好吧?娜美無言的看著眼前的花癡男。
 
「嘻嘻,香吉士看到女生都會這樣,別太在意。」魯夫笑著。
 
香吉士覺得似乎沒有事情了,於是打算離開辦公室,「娜美小姐,我會常來找妳的!」語畢,打開門離開。
 
「你們這間公司怪人可真多啊!」她開始感到無力。
 
魯夫一臉無所謂,「娜美,以後妳的位置就在這。」他指了指辦公桌旁邊的另一個辦公桌。
 
娜美點了點頭,「那我現在要做什麼?」
 
「嘻嘻,不知道耶!」魯夫笑了笑。
 
「你是白痴嗎?」娜美吼著,接著魯夫的頭腫了好幾個包。
 
嗚嗚,他這個董事長真可憐,都被員工壓榨和欺負,「妳幫我看公文吧……」
 
 
凌晨
 
「可可羅太太說的應該是這裡吧?」她走進一間午夜咖啡廳,因為她覺得即使靠魯夫給的薪水還是很久才能還錢,打算兼差,而一位熱心出名的鄰居可可羅,聽說有份高薪的工作,叫她試試看,於是幫她約老闆出來。
 
她看到一位金髮帶著眼鏡看起來十分高貴的女子,於是便走上前,「妳好,請問士卡莉法小姐嗎?」
 
女子抬起頭來看著娜美,看到她那份帶著可愛自信的臉蛋,微微一笑,「妳就是娜美小姐?」
 
「是的。」娜美靦腆的笑了笑。
 
「很好,」卡莉法推了推眼鏡,「我相信要是妳來擔任這份工作,一定可以賺很多錢的。」
 
娜美一聽到有很多錢賺,眼睛瞬間發亮,「真的嗎?」
 
卡莉法微笑,「懷疑我可是性騷擾。」
 
又是怪人一個,為什麼最近她遇到的都是怪人啊?「呃……不好意思。」
 
「那麼,沒問題的話就簽約吧。」
 
「呃,喔。」她一時太興奮,沒有看契約,直接洋洋灑灑的簽了她的大名。
 
卡莉法拿走了契約書,看了看,十分開心,「很好,妳有兩年的時間來我這裡上班,保證妳月入好幾十萬。」
 
娜美聽到此言十分興奮,「那麼我哪時候可以上班?」
 
「明天。」
 
「太好了,那我要去哪裡找妳?」
 
「CP法。」卡莉法推了推眼鏡,正經說道。
 
CP法?CP法?天啊!她有聽錯嗎?CP法可是現在最紅最大的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