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相處

 
魯夫偷瞞著嘉雪替香吉士和愛孊娜搬水桶,「對了,香吉士你們從哪裡來的啊?」他將水桶放好並問道。
 
「我們是最近從佛夏村過來找工作的。」香吉士平淡的說道。
 
佛夏村?「我好像有聽過……」魯夫努力的想都想不起來。
 
香吉士點了一根菸抽著,「魯夫,你是不是失去記憶了?」
 
魯夫愣了一下,「你怎麼知道的?」
 
「猜的。」香吉士無法在愛孊娜面前說太多。
 
魯夫點了點頭,「噢!喔!」
 
「你對娜美她也……」一樣嗎?但是他始終問不出口。
 
「娜美?」魯夫想到那女人向他下跪的場景,他的心中油然升起一種莫名心疼的感覺。
 
香吉士吐了煙霧,緩緩道:「是啊。」
 
愛孊娜識相的打點好工作後就離去,她對他們是誰並沒有興趣。只是那個金髮男子……她微微紅了臉,趕緊離去。
 
「娜美……娜美……娜美。」魯夫口中唸唸有詞著。
 
他對她有種奇妙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呢?「可惡!想不起來!」
 
「現在是休息時間,不知道娜美好不好。」說完,香吉士就走進了房間。
 
魯夫眨了眨眼,既然娜美在工作那他也去幫忙吧!記得前幾天他跟她說過這件事情。
 
「什麼!你要幫忙?」娜美疑惑的問。
 
「對啊!不行嗎?」魯夫委屈的問。
 
「不是不行,可是公主她……」娜美有些為難。
 
魯夫笑了一下,拍了拍她的肩,「我不說妳不說不就好了!而且她又不會怎樣。」
 
她也好希望他能一直在她的身邊啊!「可是……」但是她怕最後她會心碎。
 
「那就這麼說定了唷!」
 
不過這幾天他都還沒找過她,那就今天找她吧!魯夫笑嘻嘻的走進大廳內。
 
「娜美!咦?娜美不在啊?」魯夫搔了搔頭,他有些失望,畢竟沒找到娜美。
 
「魯夫老公~你來啦!」嘉雪看到他,興奮的跑上前抱緊他。
 
魯夫點了一下頭,「嗯,對了!妳有看到娜美嗎?」他關心的是娜美。
 
娜美?「找她幹嘛?」
 
呃……「沒……沒什麼啊……」他嘟起嘴吹起口哨來。
 
「你還真不會說謊呢!」嘉雪斜眼看著他。
 
「公主,妳的點心來……魯……」娜美鄭從廚房出來,並拿著一盤蛋糕,正好看見魯夫。
 
「娜美!」魯夫笑了笑,掙脫了嘉雪,跑上前幫她拿盤子,「我幫妳拿吧!」
 
「謝謝……」娜美有些感動的說。
 
不過嘉雪看到他們曖昧的樣子極為不悅,「哼!妳好手好腳的還只是個下人,竟有那個膽子叫我的男人作事!」
 
「啊,對不起。」娜美打算收回盤子,不過魯夫卻拒絕。
 
「我幫妳就好了。」魯夫看著嘉雪,「反正,我又沒事做,幫忙一下又不會怎樣。

 
「這……好吧。」不過嘉雪心中極為嫉妒娜美,因為魯夫從來沒對她那麼溫柔過。她一定要讓這個女人好看。
 
「那去幫我拿水來!」嘉雪指了一旁的水壺。
 
「是!」娜美走了過去,拿起水壺,但因為實在太燙了,她不慎將水壺摔在地上,熱水以及碎片噴在她身上。
 
嘉雪拍了桌子,「叫妳拿個水壺就心不甘情不願的!」不過她心中卻很開心。
 
「娜美妳有沒有事?」魯夫衝上前檢查著。
 
「我沒……嘔……」娜美轉過身痛苦的乾嘔著。
 
嘉雪看到魯夫那種擔心的眼神,心中的怒火已經燃燒了起來,「不要裝可憐了!」
 
「魯……」娜美的思緒已經飄遠,她的視線變得模糊,在她正要昏倒在地時,魯夫眼明手快的抱緊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