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片刻

 
「你不要管我!放手!」娜美邊哭邊大喊著。
 
魯夫輕易的將她手上的刀子拿起並丟在地上,「妳到底在做什麼啊!」他難得出現憤怒的表情。
 
「你什麼都不懂!你走開!走開!」她歇斯底里了起來。
 
「嗯。」魯夫輕輕的抱起她,將她放在床上,讓她坐著,「我是什麼都不懂,但是……我不准妳傷害自己!」
 
「你管我那麼多做什麼!」
 
「因為妳是我的秘書!」魯夫喊著。
 
「魯夫……」為什麼要對她這種人那麼好?再這樣下去,她會以為自己可以這樣開心下去的。
 
「娜美,我討厭妳這樣。」魯夫乾脆的說出他的想法,「我喜歡妳很快樂的樣子。」
 
「我……」
 
魯夫轉身離去,不一會兒又回來,他手上多了一箱醫藥箱,「包紮一下吧。」
 
可是魯夫開始困擾了起來,搔了搔頭,「娜美……我不會用。」
 
娜美被他惹得滿臉笑意,「我自己用就好了。」
 
「嘻嘻。」魯夫看到她的笑容也快樂的笑了。
 
「魯夫,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娜美包紮完後,想了很久決定要問。
 
「妳要問什麼?」
 
「你……為什麼會開地下錢莊呢?」
 
魯夫看了她一眼,「因為那是我恩人給我繼承的,他是個很好的黑道老大,不過,因為他要去做其他生意,所以就去了國外,就把地下錢莊給我了。」魯夫想了想,繼續說道:「還有這公司啊,是我家開的,本來董事長是我爺爺,但是後來他逼我當董事長的,因為我說我以後要當黑道大哥,他嚇死了,我爸爸從小就出國去了,所以只剩他管教我了。」
 
「真虧這集團沒倒啊……」娜美感到十分意外。
 
「嘿嘿,因為香吉士也會幫我啊!」其實,除了這個原因,是因為他這個董事長做事圓融,而且有著好運氣,讓很多公司願意幫助以及與他合作,員工也十分喜歡他這個老闆。
 
「看來真是辛苦他了。」不但要幫這個傢伙做飯還要忙公事。
 
「叩叩叩。」辦公室的門被敲著。
 
「進來吧!」魯夫和娜美回到辦公室桌前。
 
「魯夫!」一位長鼻子的男子衝上前抱著魯夫,「好久不見!」
 
「魯夫先生。」再來是一位頂著爆炸頭帶著愛心形狀眼鏡的男人。
 
娜美驚訝的看著他們兩人,「你們……不是……」
 
「唷呵呵呵,這裡有位美女呢!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妳的內褲呢?」爆炸頭男說著。
 
「我才不要!」接著,爆炸頭男頭上多了好幾個包。
 
「騙人布、布魯克,你們的巡演完了啊?」魯夫笑嘻嘻的問著。
 
「你們果然是最近最紅的諧星二人團體──片刻。」娜美更是驚訝了。
 
「對啊!我們可是有八十億的粉絲喔!」有著長鼻的騙人布驕傲的說著。
 
娜美不屑的瞥了他一眼,「聽你在胡扯!」
 
「妳竟然看不起騙人布大哥我,魯夫!」騙人布看著魯夫,「這女人是誰啊?」
 
「我的秘書啊,嘻嘻。」魯夫依然給了大大的笑容。
 
秘書?「你這傢伙也會請秘書?香吉士不是就算是你秘書嗎?」騙人布說道。
 
「香吉士先生呢?」布魯克左看右看。就是香吉士說有事情要找他們,他們才趕過來的。
 
「娜美~我幫妳泡了最上等的紅茶~」才剛問完,香吉士就打開了門,雙眼愛心的拿了一杯紅茶進來。
 
「嘖。」香吉士看到片刻二人組,露出不屑的表情,「你們來了啊。」
 
「謝謝。」娜美拿起了香吉士給的紅茶,並細細品嘗著,「真的很好喝。」
 
香吉士聽到了更是開心極了,「愛啊~娜美小姐~」
 
「這傢伙一點都沒變呢!」騙人布說著。
 
娜美疑惑著問:「你們四人是什麼關係?」
 
「我們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啦!」從小,他們這一群就常玩在一起,現在大家都很有成就呢!不過沒有人料到魯夫會當董事長就是了。
 
難怪每個人都怪怪的啊,娜美在心中說著,看來她接下來的日子,可有趣了。
 
有趣?她竟然會用這個詞形容自己?她無奈的笑著自己。
 
「對了,我有一件事情要說。」香吉士正經了起來,「下禮拜有個舞會,是佛朗基主辦的,幾乎每個政商名流都會去,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去。」
 
「佛朗基耶!好久不見了!」魯夫興奮著。
 
「那個變態啊。」騙人布似乎不感興趣的說。
 
「唷呵呵呵。」
 
「佛朗基是?」娜美問。
 
魯夫本來要回答,卻被香吉士搶先一步,「他是現在最大的機器公司董事長。」
 
「又是董事長啊。」娜美看著身旁的董事長,看來,這董事長也不是什麼正經的人物。
 
「還有小羅賓會去唷~」香吉士興奮的扭來扭去。
 
「羅賓小姐也會去啊。」布魯克跟著他興奮。
 
「羅賓?」騙人布突然想起這號人物,「我得了不能去舞會的病……」
 
「所以,羅賓出現在那裡就代表她跟索隆……」魯夫說著。
 
這時香吉士消極的躲在角落,「不要提起我的傷痛。」
 
原來,在他們那群裡頭,原本是沒有羅賓這角色的,後來是因為他們裡面有位叫索隆的男人,追起黑道大姊頭羅賓,所以大家也跟她認識了。
 
「魯夫和香吉士你們也要找位女伴去才是。」騙人布提醒。
 
「好!那就娜美了!」魯夫開心的決定。
 
香吉士驚愕著,他才正要邀請娜美的說……為什麼?美麗的小羅賓已經被那個綠藻頭搶走了,魯夫現在又不讓他接近性感的娜美!真是太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