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章 兩人的錯誤

 

雖然沒用但還是要警告一下:此篇為18不適者,請速速離去

 

「我沒有。」魯夫突然像變了一個人一樣,讓她感到有些害怕。
 
「你既然沒醉的話,那那……那……去洗個澡吧!」娜美的話講得有些不清。
 
「不要。」魯夫明明喝醉了,說話卻如此清晰,讓她覺得根本不是同一個人。
 
「魯……唔…嗯……」魯夫沒有等她說完話,就俯下頭時而輕時而交纏的深吻著她。
 
這傢伙發神經啊!他果然喝醉了!不過她卻被他吻的意識都快模糊掉了,有種獨特的酒味在她舌中殘留著,想不到他的吻功如此的好……。
 
不對!現在不是享受的時候,她輕捶著魯夫,「魯……嗯……」不過徒勞無功,只是讓她的輕吟更加明顯。
 
終於,魯夫的唇離開了她的唇,「呼哈。」她趕緊大大深呼吸吐氣著,在這樣被他吻著,她一定會窒息而死。
 
不過,在她慶幸沒多久後,魯夫大手不安份的再她頸間游移著,「娜美,妳好美。」他聲音有些粗嘎。
 
「魯夫……」不知道是不是酒力的關係,讓她覺得身體好熱,由其是帶他回來後。 

 (以下聰明的人才看得到)

魯夫輕柔的將她的衣服脫下,「娜美……」
 
她似乎意識到等等他想作的是什麼,「不行,魯夫!」趕緊用手阻止著他的動作。
 
魯夫的眼神朦朧,「我要妳。」充滿情慾的說著。
 
娜美看著他的神情,或許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讓她變得有些大膽,「我真是壞女人……」她垂了下眼眸,手放開了魯夫的手,並輕輕的摟緊了他,「就這麼一次……」就這麼一次,讓她放縱她自己吧!對不起了,魯夫……眼前這個男人,平常都沒有什麼感覺,為什麼今天的她對他感到特別的心動?其實……
 
「啊……」接下來,她無法思考,因為魯夫的動作讓她腦子模糊了起來,「不要……」
 
魯夫將她的上半身的遮蔽物已經脫得精光,並輕輕的揉捻著她胸前的兩顆蓓蕾,「娜美,妳看起來好好吃。」他天真的說著。
 
娜美羞紅了臉,「不要這樣說……唔……」她被魯夫時而溫柔時而大力的揉捻,感到酥麻。
 
「我想吃。」魯夫輕輕的將左邊的蓓蕾用口含住,另外一隻手,則是輕柔的撫著另一個早已挺立的蓓蕾,她感到潮熱,下半身已經汨出羞人的蜜液。
 
「不要,啊……嗯……」娜美輕推著他,她受不了他的挑逗,更讓她臉紅的是她竟然在輕吟著。
 
魯夫的舌輕輕的往上滑著,並準確的吻著她,並與她丁香小舌交纏著,「娜美,妳好甜……」
 
娜美臉紅著,「唔……」似乎快要溶化在他身上了。
 
魯夫的手開始往下游移著,「啊……不……行。」她身上只剩下那微薄的一件哪!
 
他摸著大腿,並慢慢的往上移動,來到了大腿內側,輕撫著,「不……」
 
魯夫離開她的唇瓣,舌開始往下滑,將她身上每處都看清並親吻著,終於來到了她最私密的位置。
 
「嘖。」魯夫將那唯一一條遮蔽物給褪下,讓她全身白皙的胴體全進入他的眼底。
 
「不要。」娜美輕喊著,並將大腿夾緊著。
 
魯夫雙手微微一用力,讓她的大腿撐開,使她身上最美麗的地方,在他眼前綻放,「娜美妳這裡看起來更好吃……」他看著她早已流出的愛液,輕輕一笑。
 
不要講那麼羞人的話啦!「不要……不要看。」她嚶嚀著。
 
「嗚,啊!不……啊……」他的食指輕輕的撫著裡頭神秘的花瓣,讓他的手指充滿透明的液體。
 
好害羞,「魯夫,不要這樣。」
 
 
魯夫不理會她的抗議,他將他的舌輕輕的放入,輕嚐裡頭的美味可口,「嗚……嗯……魯……啊……」她再也受不了的輕吟著,蜜汁更是汨汨的流出,「娜美,妳很喜歡這樣吧?」他的嘴離開後,輕笑著。
 
「啊啊!不要!嗯啊!」魯夫竟然用食指進入她的體內,「不,好痛!」
 
他感到裡頭的緊窒,緩慢的抽動著,「妳好緊……」
 
「不要,魯夫……啊……」
 
他感到她似乎有些適應了,將中指也緩慢的放入,讓她快溶化了,「不……啊……」她卻開始感覺到一陣歡愉,而且慢慢空虛了起來。
 
魯夫快速的將手指在她體內抽動著,讓她忍受不住的呻吟,「啊……嗯……啊啊……」
 
但是,她體內越來越感到空虛,但她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我……」她開始輕泣了起來。
 
魯夫見到她的淚水,輕柔的撫著她的臉龐,並輕輕的吻著,「不要哭。」他也慢慢的將他身上所有衣物全部褪下。
 
他讓她的雙手輕輕的放在他的肩上,「可能有點痛,忍耐一點。」他溫柔的說著。
 
這是夢嗎?平常看起來很呆的董事長,現在竟然變得溫柔又大膽,原來人喝了酒真的會轉性……
 
慢慢的,她感到她的花園前有個碩大的物體抵著,她羞紅了臉,「魯……」
 
「我喜歡妳。」語畢,他將他的壯碩慢慢進入她的緊窒裡頭。
 
「啊啊!好痛!」娜美用力的想要推開他,淚水不聽話的流著,不知道是因為痛還是他說的話。
 
魯夫輕柔的箝制住她的手,並輕輕吻去她的淚,「再忍耐一下,就不痛了。」
 
他感到她已經開始慢慢習慣後,大力的進入她的最深處,「嗯……啊……啊!」感受到一層象徵純潔的薄膜被刺穿,他似乎有些驚訝。
 
他開始抽動了起來,雙手繼續玩弄著她胸前美麗的蓓蕾,「嗯啊啊啊,嗯……哈……嗯嗯……」她感覺快要爆炸了。
 
痛楚漸漸消失,不可思議的,有種歡愉快漸漸從體內傳來,她抱緊了他,兩人彼此纏綿衝刺著,直到兩人都達到了雲端,並且甜蜜的抱在一起共眠為止。
 
「咦?」魯夫揉了揉發疼的頭,「這裡是哪……娜美?」他看到躺在他身旁赤裸的娜美。
 
娜美也揉了揉雙眼慢慢醒了過來,「魯夫你醒了……」
 
「娜美,我們怎麼會?」他難得露出驚訝的表情。
 
娜美看到了他的表情,有些難受,「因為我們都喝了酒,所以……」
 
「娜美,對不起,我不該……」
 
她不喜歡看他這樣!「魯夫,沒關係的,我不會要你負責的!」
 
「不是的,娜美我……」他有理由……
 
「我說過沒關係的,你今天還要上班不要忘記了!對了,我今天要請假唷!記得薪水要照算。」娜美假裝開心的說著。
 
魯夫默默的穿上了在地上的衣物,「娜美,對不起,我明明就不能這麼做的。」語畢,他拿起了在桌上的鑰匙,「我……」似乎要說些什麼,可是他欲言又止,「我去上班了,今天准假,明天要記得來上班。」然後,就打開了房門離去。
 
聽到他車子的引擎聲後,她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嚎啕大哭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和她道歉?難道他就不不能碰她嗎?為什麼要那麼難受?為什麼!「娜美!妳到底怎麼了啊!」她哭喊著。
 
其實,她的心早已經被他天真燦爛的笑容牽引著,她已經不能失去他了……
 
晴天又再度變成了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