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白。在那之後(完結)


我在一旁看到人們聚集過去,看我粉身碎骨的屍體,我不在乎,我現在感覺不到任何痛楚。

我要找他報仇,要他跟我一樣染著鮮血

隔天,我到你的公司跟蹤你回去,發現你外面的女人可不少,今天又是不同的女人。

我跟著你到一個住處,看著你跟別的女人上床,終於女人睡著,你走去浴室開始洗澡。

我出現在你眼前,你嚇了好大一跳,你知道我死了,所以知道我不是人。

妳這個肥婆怎麼在這!?

你惡狠狠的邊抖邊喊著。

以前的你從來不會嫌我胖的,我到了你的面前,你跌坐在地上,我的身體如同肉泥般一一掉在你身上。

你求饒了起來,被我腥臭的身體薰的快說不出話來。

我看著你赤裸的身體,以前曾擁抱的身體,如今卻讓我感到厭惡。

我伸出已成白骨的手往你下體大力一扯,你尖叫後昏迷。

咯咯咯咯…你再也沒辦法作怪了吧?看著鮮血噴濺在我身上,我滿意的舔舐著嘴角旁的血。

不對,我要你成為跟我一樣美麗的紅。

我大力踩在你身上,你吐了口鮮血後就清醒了過來,看到我還在你面前,你嚇得忘記疼痛拔腿就跑。

而床上的女人還呼呼大睡著。

很好,就像我想像的一樣,你往頂樓的方向跑著,當你在最上方無路可走時,我再慢悠悠的出現在你面前。

看到你錯愕的表情我開心的笑了起來,你哭著跪在地上求我原諒你,你願意娶我。

雖然心軟了一下,但是我想到被你殺死的孩子,我還是無法原諒,我逼近你,你也慢慢往後退。

看著你絕望的一直往後退,直到你最終失足跌落。

這裡是20樓,我往下看著你成了跟我一樣的爛泥,跟我一樣染了美麗的艷紅。

我終於滿意的離去。

只是每一天固定時間我會在同一棟大樓的頂樓往下墜落,永無止境,一直輪迴。

但是我不後悔,即時再怎麼痛楚我也無所謂。

直到有天,我飄蕩的時候,經過一個住屋,正在辦喜事,仔細一看,是冥婚。

真好,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有人娶,但是現在的我再也不可能了。

「嗚嗚,為什麼夏昊就有美女飄飄陪伴。」

「沒人陪我,一個女鬼也好啊!到時候我再娶她。」

聽到在住宅前一個男子說的話,於是我開始跟著他。

也就開始了我跟他的生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