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翊凜系列》畢旅
#第二十二章
#愛情微恐怖
#系列第二篇

谷瀲娜蹲了下來,發覺自己手臂的疼痛已經壓過刀子給她的疼痛。

「瀲娜!」藍翊凜看到谷瀲娜蹲在地上臉色蒼白,這才發現她左手臂插了一把刀,「怎麼會有刀?」

「剛剛沒注意這邊有刀,不小心用到的……沒事……」谷瀲娜只好亂謅,然後隨即將刀子拔出丟在地上。

鮮血直流的模樣實在怵目驚心,大家都不忍直視,谷瀲娜當作沒事的站了起來,「繼續工作吧!」

「什麼繼續工作?妳都傷成這樣了!」藍翊凜心急如焚,「我帶妳去看醫生吧?」

美美趕緊說道:「我們村內有兩位醫生喔!我馬上帶妳去!」

谷瀲娜搖頭,「我不想去……」

珍珍扶了她,溫柔道:「是生翊凜的氣嗎?那我帶妳回去休息好嗎?」

「我……」本來她想拒絕的,但是頭開始暈眩,「那好吧,麻煩妳了。」

珍珍對著藍翊凜說:「瀲娜就交給我了,工作就麻煩你們了。」

藍翊凜點頭,「麻煩妳了。」他看著蒼白的瀲娜極為擔憂。

珍珍對著他點頭後,就扶著瀲娜到旅社。

她們進到了瀲娜跟翊凜的房間,記得美美之前說過每個房間衣櫃底下有醫療箱,珍珍讓瀲娜坐在床上,她在一旁衣櫃拿出醫療箱。

「呃……不用……」

珍珍拿出棉花棒,準備脫她的衣服,「會有一點痛,但是妳不要怕,妳不看醫生也要消毒一下。」她以為瀲娜怕痛。

「不是……」瀲娜看到珍珍要脫她的上衣,趕緊站起來阻止,「我自己來就……」但是沒多久她因為頭暈還是坐了下來。

「不用害羞啦!」珍珍趁她不注意趕緊脫了她的上衣,「我們都是女……」她看著瀲娜的傷口有些嚇到。

瀲娜看到珍珍的眼神,自己也撇頭看了一下自己的左手臂。

「這……被刀子傷……會是這樣嗎?」珍珍不解的看著她的傷口,那是約一個手掌大的傷,看起來已經潰爛且血肉模糊,鮮血淋漓的樣子讓珍珍不禁作嘔,雖然血奇妙的沒有繼續流,但仍然怵目驚心。

「可能是吧?」瀲娜不敢多看,傷口已經比之前看的還大許多。

「瀲娜,看醫生吧?」珍珍拿起棉花棒沾了碘酒,慢慢的在她傷口塗抹,「這個傷已經太嚴重了……」

瀲娜搖搖頭,嘀咕道:「醫生也救不了我的。」

「瀲娜妳在說什麼?」珍珍馬上聽出端倪。

瀲娜趕緊搖頭,「沒什麼。」

珍珍有點不悅,「妳不把我當朋友嗎?」

「不是的!」瀲娜搖頭,「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曾答應過翊凜要好好保護妳,好好照顧妳,所以我不想看到妳這樣……」珍珍垂下頭,想到當初自己會復活,就是藍翊凜為了谷瀲娜,而她始終沒有幫助過他們什麼。

谷瀲娜摸了珍珍的頭,「對不起,只是我不想讓你們擔心。」也不想讓他們受到什麼傷害……

「瀲娜妳可以告訴我嗎?」

瀲娜看著珍珍那雙堅定的眼神,嘆了口氣,「那麼,妳能答應我,不跟他們說嗎?」

珍珍不假思索,「我答應妳!」

「那我相信妳……」瀲娜便將自己做夢夢到白元育跟傷口出現的事情說給珍珍聽。

「學長怎麼變得這麼壞……他到底是想做什麼?」珍珍有些難過,想到當初那麼溫柔的白元育變成這樣,心裡總是不好受。

谷瀲娜嘆了口氣,「人真的不可貌相。」她不想要成為他練邪術的工具。

「但是……」珍珍還是勸著她:「妳真的不讓他們知道嗎?情況有點危險耶!」

瀲娜拍拍她,「大家現在都在異地,精神壓力已經很大了,我不能再讓這件事情影響大家的心情。」

「但是……」珍珍眼眶不禁紅了起來,「妳會死啊!」她自己想活卻沒辦法,何況瀲娜都還沒死!

「我知道……」瀲娜微微一笑,「但是我寧可死也不要讓白元育利用我跟大家。」

「找翊凜呀!他肯定有辦法的!」

「我不想!他已經被白元育害成這樣了,每次看到他獨自一人在小房間內練功修煉,然後挫折的樣子,我實在……不想再讓他受更大的傷害了……」瀲娜越說越難過,也越來越小聲。

珍珍抱著瀲娜哭了起來,「我知道了,但是我還是……」

瀲娜看破了生死,「珍珍,妳也剩幾個月了,我應該會先走,那麼到時候我們在地府相遇,一樣能成為朋友啊!」

珍珍聽到這句話滿是心疼,「地府我很熟,還能帶妳去玩呢!」但是還是開開玩笑讓她放鬆。

「如果,翊凜喜歡美美也沒關係,至少我走了,也不用牽掛。」瀲娜淡淡的說。

珍珍將她的左手臂包紮好,「別亂說,翊凜只會喜歡妳!」

「哈哈,有更好的女生,男人一定會被吸引的啦!唔……」瀲娜不禁笑出聲,差點都忘了疼痛。

「我叫翊凜來陪妳!」珍珍說完就要轉頭離開。

谷瀲娜搖頭,趕緊說:「妳最近可不可以陪我?」

珍珍回頭看著她,想到自己的確比較方便照料她,「那我把我跟翊凜的東西互換,妳等我。」

「嗯,謝謝妳。」

「三八!」

傍晚吃飯時間,珍珍告知大家瀲娜已經睡著了晚點再準備宵夜給她,順便說自己今天開始跟瀲娜同房。

「蛤?」夏昊不禁失望。

「那麼,請妳多注意她了,她的身體比較特殊。」藍翊凜並沒有反對,只是叮囑。

珍珍點頭,「我知道!這也是你當初要我復活的原因吧?」

「是的,謝謝妳。」藍翊凜不禁一笑。

「復活?」美美在一旁聽到不禁疑惑。

「沒什麼啦!妳聽錯了,珍珍是說遊戲啦!」夏昊趕緊說。

「對,之前珍珍被打死了,翊凜幫她復活,哈哈哈!」王人傑趕緊打哈哈。

雖然美美很疑惑但是也沒多問。

晚上洗澡完,藍翊凜看到夏昊房間的桌子,它的桌角墊了一份舊報紙。「這報紙是原本就有的嗎?」

夏昊躺在床上,「對啊!因為那個」

「真是新奇,這裡我還沒看過報紙。」這是他第一次在這個村子看到報紙。

「好像是耶?」夏昊突然想到他的確沒有在這個村子看到報紙,「不過,我也不想看,我好累先睡了喔,你等等要睡再關燈,晚安。」今天沒珍珍可以抱,真難過。

「晚安。」藍翊凜蹲下身,將桌角墊的報紙拿了起來,並好奇的翻開來看。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