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翊凜系列》畢旅
#第二十四章
#愛情微恐怖
#系列第二篇

聽到默玥希的大喊,眾人趕緊跑到默玥希身旁,「怎麼了?」

「人傑他……他掉下去了…快救救他…」她流著淚水不知所措。

「什麼?」夏昊握著拳頭,「我下去找他!」

「我們一起去!」珍珍跟谷瀲娜異口同聲。

夏昊看著她們點點頭,「嗯!」

於是他們往山下的路跑去。

「嗯……?」王人傑緩緩張開眼睛,坐了起來,「這裡是哪裡?」這裡似乎是一個小山洞。

他突然想到自己被風吹下山崖的事情,「咦?」他看著自己的手跟腳,竟然毫髮無傷,難道自己死了嗎?

「人傑,你醒了?」

熟悉的聲音跟人影出現在他眼前,他的淚水無法遏止的流了下來,「蕾蕾……」

蕾蕾身上發著光,她抹去王人傑的淚水,溫柔道:「終於,見到你了。」

王人傑抱緊了她,「終於……我好想妳,我果然死了嗎?」

蕾蕾搖頭,「我救了你,所以你沒死。」

王人傑這才發覺自己戴的項鍊正在發光。「我沒死是嗎?」

「對的,等等翊凜他們應該會來救你。」

「那妳呢?」

「我只能待一下,等等又要回去修煉了。」蕾蕾享受著這短暫的時光。

「不要!」王人傑抱得更緊了,「好不容易才見到妳……」

「笨蛋,我一直一直都知道你在做什麼……所以我不孤單呀!」蕾蕾抬起頭來,「所以,你也不要難過,因為我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王人傑點點頭,「哪時候妳才能陪我久一點……」不過依然失望。

「可能再過個幾年,我只要修煉成功,就可以跟之前珍珍一樣了。」蕾蕾語氣充滿開心。

「我會等妳的!」王人傑微笑的說。

蕾蕾推開了他,背對著他往前走一步,低著頭並搖了頭。

「蕾蕾?」王人傑不解的望著她。

蕾蕾回了頭,滿臉盡是淚水,「別等我。」

「妳在說什麼?」王人傑走向前,不解的看著她。

蕾蕾摸著王人傑的胸膛,並問道:「你今年幾歲?」

王人傑不解不過還是回答她:「22。」

「我今年25歲,三年後,你25我也25,十年後,你32,我還是25。」

「所以呢?」

蕾蕾嘆了口氣,「你還是不懂嗎?」

王人傑搖頭。

「我已經死了,時間已經停止了,但是你的時間還依然在前進。」蕾蕾伸手撫著他的臉,「我不想就這樣困住你一輩子。」

「妳什麼意思?我不會跟妳離婚的!」王人傑口氣開始不悅。

蕾蕾趕緊反駁:「我不是這個意思,你娶我我真的很開心,但我跟你是人鬼殊徒……我知道你對那個默小姐有動心……」

「原來妳是擔心這個,我對她真的只是朋友!」王人傑以為她在吃醋。

「人傑,無論怎樣,我還是希望你能有一個人照顧,可以有人陪伴你,可以有人幫你生個孩子……」蕾蕾為自己的無力感到難過,「所以我……」

「蕾蕾……」

「只要你找得到不在意我的女孩子,我都願意讓你跟她在一起。」

王人傑搖頭,「妳不要一直說這種話……」

「我想那位小姐也很喜歡你,我希望你不要辜負她,而且,我也不希望我一直綁住你,請你跟著你的心走吧!」

「她喜歡我嗎?」王人傑似乎有些愣住。

蕾蕾點頭,「身為女孩子我是看得出來的。」

「真的嗎……我……」王人傑充滿複雜的看著蕾蕾。

蕾蕾倚著他的胸,「只希望你答應我,你還是依然愛我,不會忘記我。」

「不會的!但是我……心裡有妳,對她是不是不公平……?」

「我想如果她愛你就會明白了。」

「但是……」

「人傑!你在哪?」

「人傑!王人傑!」

熟悉的聲音響起,是夏昊他們的聲音。

蕾蕾看了一下外面後,隨即吻了他一下,身體慢慢變得透明,「你的朋友們來了,我也該回去了,記得我說的……」

「蕾蕾!」他想抱緊她,但是她仍然漸漸消失在他眼中,「不要……」淚水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他擦乾淚水慢慢的走出山洞,看到他們三個人焦急的找他。

「我在這。」王人傑喊道。

大家看到王人傑安全無恙,總算鬆了口氣,默玥希看到王人傑後,激動的無法自己,淚水一直流。

「我沒事,別哭了!」王人傑走向前安慰。

默玥希突然抱住了他,放聲大哭,「你真是笨蛋,為了我的髮夾差點就死了啊!」

「對不起,不過我沒事了……」王人傑被她這麼一抱,不禁愣住,心越跳越快。

「我喜歡你……」默玥希輕輕的說。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