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翊凜系列》畢旅
#第二十六章
#愛情微恐怖
#系列第二篇

「妳說什麼?」夏昊跟王人傑驚訝的對著她大喊。

美美淡淡一笑,「是的,時間差不多了。」

「這麼說……我們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葉諾萱激動的抱著小晴。

小晴感動不已,「萱萱我們可以不用工作了!」

「對啊!妳看我的手都變粗了」葉諾萱好想家中舒適的床鋪啊!她明明是千金大小姐,卻還要做東做西真是太為難她了。

「所以你們可以整理行李了,準備離開。」美美笑咪咪的,「我知道你們對於我跟翊凜相愛的事情不理解。」

王人傑握緊拳頭站了起來,「我是不理解,也不想理解,不用跟我們曬恩愛。」

「你這個狐狸精,不用再裝好心了!」珍珍也不禁氣憤的站起來。

「沒錯,妳這個小三!」夏昊看到自己老婆罵的很開心,自己也站起來搭腔。

藍翊凜站了起來,走向美美,從後抱住了她,「是我要跟她在一起的,所以不要責怪她。」

「翊凜……」美美感動的看著他。

翊凜放下手,對著她微笑。

「藍翊凜!」王人傑走到他前面打了他一巴掌,「我們真是看錯你了。」

美美站起來,大喊:「你怎麼打我男朋友?」並心疼的撫著藍翊凜的臉。

「要不妳是女人,我還想打妳呢!太好了,我們終於能走了!」王人傑說完氣憤的走掉。

瀲娜也站了起來,「祝你們幸福。」她忍住淚水不落下,轉身離開。

藍翊凜只是看著她離開,並沒有任何表情。

「你要留在這裡嗎?」看了瀲娜離開後,夏昊問了藍翊凜。

藍翊凜點頭,「我要在這裡陪美美。」

「果然……」夏昊嘆了口氣,「你對我有恩,我不能說什麼,珍珍,走吧!」

珍珍露出失望的表情看著翊凜一眼後,隨後跟著夏昊離開。

其他人也站了起來,走上樓整理行李,只剩下翊凜跟美美。

「翊凜……」瀲娜邊流著淚邊整理行李。

〝無論如何,都有我在。〞

想著當初藍翊凜的承諾,不禁心酸了起來。

「這樣就夠了……謝謝。」但是無論如何,在她最難過的時候,就是藍翊凜陪伴著她,她還是衷心感謝。

下午,她整理好行李後,打開房門發現大家都在等她,「你們……」

「雖然翊凜不在了,但是妳還有我們。」珍珍溫柔的說。

「就是!妳這麼漂亮一定有比他好幾萬倍的人出現!」夏昊也跟著打氣。

「就是啊!我們都在妳身邊。」王人傑對著她微笑。

「我也會……」默玥希臉微紅。

「雖然我不喜歡妳,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加油。」葉諾萱撇著臉說。

小晴點點頭,「加油!」

「謝謝你們!」谷瀲娜打起精神,跟著他們到樓下。

來這一個月了,終於要回去了,沒有翊凜的生活會怎樣呢?

然而,日子還是要過,所以加油吧!谷瀲娜!

「這是你們當初來的位置,等等過五分鐘會有霧,等霧散開後,就會有當初你們看到的柱子了。」美美帶領他們到當初來的〝門〞,並說明道。

藍翊凜終於開了口,「你們多保重。」

但是他們沒有人回他,翊凜也只能苦笑。

「你也是。」谷瀲娜最終還是忍住淚水,開了口。

翊凜點頭,無語的看著她。

美美看到此情況趕緊拉住藍翊凜,「我們回去吧!」

「嗯。」藍翊凜仍是看著谷瀲娜,扯扯嘴角輕輕的對她說:「我給妳的五色線手鍊似乎還不錯,妳這幾天並沒有被那些魑魅魍魎給欺負。」

谷瀲娜握緊拳頭,強忍淚水,「是啊…謝謝你了。」走!別對她那麼溫柔!

「即使沒有我,也要好好的活著,妳是我見過最堅強的女人了!沒了我……妳也可以的。」

「嗯!你走吧!」谷瀲娜轉頭不想再看到他,深怕自己無法離開他。

「保重……。」藍翊凜伸出手想拍她的肩膀,卻還是縮回了,「你們……保重了。」語畢,就跟著美美轉身離開。

確認他們離去後,谷瀲娜再也忍受不住的在珍珍懷裡哭了起來,他們也只能拼命的安慰她。

不久,濃霧真的出現了,他們拿起行李,收拾好心情,等待濃霧散開。

谷瀲娜也擦乾淚水,「離開這裡,就是新的生活了。」努力擠出一抹笑容,看了讓人十分不捨。

霧沒多久就散開了,他們的確看到當初的柱子,互視一眼後,他們大步向前離開。

離開不到五公尺,珍珍突然想起什麼:「咦……落月村?」

「怎麼了?」大家看著珍珍。

「不好了!」她趕緊回頭,「不見了……」

「咦?」落月村已經消失在他們眼中,珍珍趕緊東找西找,想找出落月村來。

「妳在做什麼?我們要下山了。」夏昊不解的問。

珍珍此時淚水撲簌簌的流了下來,「翊凜他……翊凜他是為了我們,犧牲自己啊!」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