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第十四章
 
「你⋯⋯不可。」藍忘機勉強擠出了字。
「哎唷!我開玩笑的。」魏無羨看到藍忘機的樣子,不禁笑了出聲:「我現在可沒辦法玩什麼刺激的。」說完,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藍忘機嘆了口氣,手指繼續彈奏,然後說道:「試試。」
「啊?」
「等你生完,我試試。」藍忘機用著熾熱的眼神望著他,手指依然沒停,嘴角還微微勾起。
魏無羨頓時覺得自己說錯話了,他可不想要生完孩子後就沒腰了,他趕緊求饒:「別啊!藍二公子,我剛剛只是開玩笑的,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曲子呢?呵呵。」
藍忘機輕笑一聲,用著平常的口氣說:「有,只需加以改編。」
「呃⋯⋯」魏無羨覺得自己生完孩子後一定會天天被藍忘機弄死啊!
一曲奏畢,藍忘機見魏無羨吃得差不多了,感到欣慰,隨後又將他橫抱起放在床上,然後他也跟他一起躺著,並緊緊摟著他。
「撒嬌啊?藍二哥哥。」魏無羨微微一笑。
「噓。」
此時的魏無羨感到全身舒暢,這才發現藍忘機正在給他輸送靈力,而且綿綿不絕。
「藍湛,不要輸太多。」難怪他要抱住他了,這樣靈力輸得快又多,而且累了可以直接睡,方便恢復靈力。
藍忘機沒有回答,只是緊緊抱住了他,像怕他逃走似的,魏無羨也回抱著他,因為太舒服了,他便緩緩睡去。
就這樣,從這天起,藍忘機幾乎只要一忙完就回到靜室,準備吃食給魏無羨,然後就彈彈曲輸輸靈力,也因為藍忘機的細心照顧,加上或許真的是魏無羨的身子與眾不同,就這樣平安地到了七個月。
「我看你最近氣色都不錯!很好,看來保住孩子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這天,魏無羨又來到袁醫師這邊檢查,他坐在椅子上袁醫師幫他把了脈還特別用靈力檢查,確認他與孩子都很健康,想必藍忘機用了不少心力照顧他,只要孩子保住,魏無羨的性命就沒有問題,對於生產的剖腹,袁醫師倒是頗有自信。
魏無羨總算鬆了口氣,已經安然度過七個月了,現在他除了肚子大了起來外,基本上吃東西已經不會嘔吐,只是比起以前稍微虛弱了點,這都要多虧藍忘機天天叮囑他吃飯跟休息,還有彈奏安胎曲給他聽。
不過可憐的含光君,自從他離家出走回來後,他頂多抱抱他親親他而已,不敢多做點別的,看來也很擔心傷害了他。
「那個袁醫師啊……」魏無羨勾勾手指,要袁醫師靠近他的耳邊,假裝沒看到藍忘機那吃醋的眼神。
「嗯?」袁醫師覺得快被藍忘機的眼神殺死了,默默地流了一滴冷汗。
魏無羨輕輕地在他耳邊說話,不讓藍忘機聽見。
「這!勸公子還是不要。」袁醫師被魏無羨的問題問得臉一紅,然後趕緊回道。
魏無羨聳聳肩,站了起來,勾起藍忘機的手,然後跟他道別:「好吧!謝謝啦!那我們走啦!」
他們行禮道別後,藍忘機本來要御劍帶魏無羨回雲深不知處,但是卻被他阻止了。
「藍湛,我們去晃……啊,不用了,我們回去吧!」魏無羨突然露出了一抹沮喪的苦笑,並摸著他的肚子。
他本來想在彩衣鎮走走,畢竟自從懷孕後,他根本沒什麼出來走動,但他可是男子,現在的肚子已經大了,必然會讓旁人側目吧?而且走路也不方便,想了想還是作罷。
藍忘機看了他一眼,小心地牽起了他的手,語氣淡然道:「去走走吧。」
「藍湛……」魏無羨滿心的感動,但還是搖頭拒絕了:「為了孩兒好,我還是先回去吧!畢竟上次被撞那一下,我可是有些害怕呢!」
「嗯。」藍忘機也覺得他說的有理,於是點點頭,橫抱起他並御起劍,往雲深不知處的方向飛去。
「方才,跟他說了什麼?」藍忘機望著前方問道。
「問他能不能跟你幹那種事情啊!但他說等我生完再說囉!」魏無羨一點也不害臊地說著。
藍忘機的耳根又紅了起來。
魏無羨看著他臉紅實在是覺得有趣,可惜啊!他本來想說藍湛憋得慌,想幫他解解呢!
半晌,魏無羨又問道:「等我生了,可否帶我跟孩兒到處遊玩?」雖然魏無羨被抱住但他的手沒有閒著,忙著摸藍忘機的胸口,雖然隔著衣物,但仍摸得出他精壯的好身材。
藍忘機低頭看向他,眼中只有繾綣的愛意,並柔聲道:「都依你。」語畢,他才抬頭往前看。
魏無羨的臉又紅了起來,不禁遮住臉害羞道:「藍湛!你真的是!不要這樣撩我!」
他沒有回他,只是勾起嘴角,眼中的笑意一直未消散。
這個世上,無人比得上他的一顰一笑,只要他想要,他什麼都願意給他。
arrow
arrow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