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夷陵老祖》第二十一章

#魔道祖師

#忘羨

#甜虐

有車慎入

🚗🚗🚗🚗🚗🚗🚗🚗🚗🚗🚗🚕🚕🚗🚗


「魏嬰?是你嗎?」藍忘機瞳孔微縮,有些驚訝地看著他。


魏無羨的那雙眼,如同湖水般的清澈,嘴角微微上揚,在藍忘機的心中泛起漣漪。


魏無羨細細擦去藍忘機眼角的淚珠,再輕輕地吻了一下他的眼角,心疼道:「是我,別難過了,我沒事。」


「嗯。」藍忘機緊緊地抱住了他,似乎是感到不安,覺得他會隨時離開,抱到魏無羨有些疼,但還是任憑他抱著。


良久,藍忘機才鬆開了魏無羨,上下打量他後輕聲問道:「還很疼嗎?」


魏無羨老實說:「很疼,不過我又不是小孩,哭成這樣太丟臉了。」想到沒有記憶的他哭成淚人兒真是丟臉到家。


藍忘機抱著他,自己也坐到床上,讓魏無羨可以趴在他大腿上,他拿起藥膏繼續幫他塗抹,雖然知道現在的魏無羨不是那個四歲孩子,但還是安撫道:「忍耐一下,幫你塗藥。」


魏無羨點頭,乖乖趴好,讓藍忘機仔細地替他擦藥,不過碰到疼痛的地方,他還是不禁蹙眉。


「很疼嗎?」藍忘機感到了魏無羨的不適,停下手邊的動作趕緊問道。


「嗯。」魏無羨點點頭,接著委屈巴巴地抬起頭對著藍忘機說:「你親親我,這樣我就不疼了。」


藍忘機愣了一下後便俯下身吻了魏無羨一下的唇,他怕把持不住自己只是淺嘗輒止。


「藍湛⋯⋯」魏無羨有些不滿意,然後似乎想起什麼似的望著藍忘機。


「嗯?」藍忘機不明所以。


魏無羨的手開始不安份了起來,雙手往藍忘機敏感處摸著,藍忘機趕緊放下藥膏,努力讓自己冷靜後,才警告著魏無羨:「別鬧。」


「藍湛,你別告訴我,你不想要。」魏無羨低著頭,小手感受到他那隔著衣物的物事已經堅挺,不禁笑道。


藍忘機的耳垂漸漸抹上一絲桃色,但仍克制著:「不妥,別玩了。」


魏無羨才不理會他,直接伸入他的褲子裡面,感受著好久沒碰到的溫熱,藍忘機被他這麼一摸馬上倒抽了一口氣:「魏嬰!」


「藍湛,把褲子脫下唄,我幫你。」魏無羨現在是小孩身體,脫不太動藍忘機的褲子。


「不可,你⋯⋯還小,何況⋯⋯有傷。」魏無羨的小手胡亂地摸著,藍忘機拳頭緊握,擔心自己無法克制。


魏無羨此刻抬頭,有些委屈地說:「你現在嫌棄我只是個小孩嗎?」


藍忘機急忙否認,看起來有些手足無措:「不,只是你現在⋯⋯不方便。」


「不管!」魏無羨嘟起嘴來,看起來煞是可愛,他無賴地說道:「你不脫就代表你不愛我,你在嫌棄我!哼!」


藍忘機知道自己說不過他,嘆了口氣:「知道了,別勉強。」說完,還是聽他的話將自己的褲子脫下。


魏無羨一副得逞的模樣,開心地舔這藍忘機的分身,本來藍忘機的物事本身就巨大,魏無羨此刻又只是個孩子,讓分身看起來又更巨大了。


魏無羨舔了許久,後來努力地含著藍忘機的碩大,不過才塞入了頭部,他就已經難以吃消了。


平時魏無羨的口技已經很了得,這回他變成孩子嘴變得更小,除了感覺更敏感以外也讓此時變得額外色情。


「別勉強,這樣就好。」藍忘機忍住想要壓他的衝動,拍拍他的背說道。


魏無羨搖頭再努力地含下莖身,不過他最多就只能塞一半了,即便如此他還是努力地吸吮著。


嘴裏溫暖濕潤,已經好幾日沒有與魏無羨顛鸞倒鳳的藍忘機此時此刻是煎熬的,他想要好好地壓著他,狠狠地懲罰他,但是他知道他不行。


魏無羨感到藍忘機的分身在他嘴內變得更巨大,吃不消的他只好慢慢吐出,只認真地吸吮頭部還有用舌尖玩弄著鈴口處。


藍忘機的全身是繃緊的,眼睛泛紅,拳頭緊攥,不敢碰他,就這樣過了快半個時辰,魏無羨知道他在忍耐,他有些不滿,停下動作,抬起頭抗議道:「含光君,不要忍耐呀!你要狠狠壓我的頭,讓你洩出來啊!這樣我嘴很痠耶!」


「不要了。」藍忘機啞然說道。


明明就很亢奮,很想射出來!忍什麼!魏無羨有些生氣,自己本來就沒穿衣服,倒也方便。


「好,那我就讓你出來!」說完他就要坐在藍忘機的胯下。


藍忘機知道了他的意圖,趕緊阻止:「魏嬰!不可以!」


「哼!」魏無羨想著藍忘機的分身已經沾滿了他的唾沫,應該已經很濕潤了,可以了,他將大腿打開,坐在藍忘機的胯下,將穴口抵著藍忘機的碩大。


「別。」藍忘機不禁喘氣道,他擔心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暴行。


魏無羨還是不聽他的,緩緩坐下,但現在的身體無法吃進藍忘機的大小,魏無羨連頭部都還沒進入,就已經疼痛不已,他的眼淚直流,想努力再吃進一些。


「好了,魏嬰。」藍忘機直接將他抱起,親吻著他的額頭:「這樣可以了。」


「可是⋯⋯」魏無羨有些難受:「至少讓我將你含出來好不好?」


「⋯⋯好。」


魏無羨又再度吸吮起那份屬於他的物事,藍忘機也遵循著自己的身體的慾望,雖然還是有所忍耐,但過了半個時辰,他還是發洩在魏無羨的嘴裡。


「咳咳!咳咳!」魏無羨被那麝香味的濃郁液體給嗆到。


藍忘機急忙地拍著他的背:「吐出來,吐出來。」


魏無羨還是努力地吞下,然後抬頭道:「爹爹?」


藍忘機一愣,發現他變成原來的四歲魏嬰,有些慌張:「我⋯⋯你、你沒事吧?方才只是⋯⋯只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藍湛你真好騙!」魏無羨忍不住大笑。


藍忘機知道自己受騙後,面無表情地將他身子一翻,壓在他身上,接著語氣惡狠狠地說道:「等你變回來,就知道。」


魏無羨全身寒毛豎起,總覺得自己變回來好像有得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祖師 忘羨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