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這樣她應該是失蹤人口吧?還是帶她去警局呢?但是這兩年她是怎麼活的啊?這個女人的野外求生一定很強?但是,她的服裝跟臉都看起來非常的乾淨啊?而且難道都沒有人經過可以救她嗎?那現在到底該怎麼做?

  他滿頭問號,心裡一堆問題想問,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帶她去警局,看看能不能帶她回家?畢竟也失蹤這麼久了,家人應該很擔心吧!

就在想要帶她去哪裡的時候,他家也到了,他將車停了下來,並問著她:      「小姐我帶妳去警局好嗎?還是妳想先去哪裡休息呢?」
  後座突然一點聲音也沒有,只有微風吹過樹葉的颯颯聲,顯得額外寂靜。

  咦?他往後照鏡一看,揉了揉眼睛,一個人也沒有?

  難道她自己已經先走了嗎?這個速度還真快啊!

  夏昊沒多想什麼,只是覺得這樣很可惜,對於單身狗的他來說又錯過了良機,何況又是個漂亮的女孩子!他搖了搖頭,停好了機車後拿起食物便進了租屋處。

  他租屋處是一間大樓,他住在三樓裡一間約十坪的套房。 

  用鑰匙開啟門後,坐在椅子上享用著湯包並開始想今天發生的怪事,平常方向感不算差的他竟然也會迷路?不過這個情況有點像靈異事件?不會吧?他記得他八字不算輕。

  而且女鬼有這麼漂亮的嗎?不過突然消失的她要如何解釋呢?

  「算了以後就繞路吧。」他吃完後對著自己說道,不讓自己多想,畢竟自己一個人住,想這麼多讓自己害怕幹嘛?

   因為很疲倦,他洗了澡便躺在床上沉沉睡去,睡夢中,他一直覺得有人在看他,又覺得有人在身邊。但可能太累了他眼皮沒有睜開,反正也沒感到任何一絲不舒服。

  「鈴鈴鈴──懶蟲起床――」刺耳的手機鬧鐘響起,夏昊閉著眼睛摸著床頭櫃要將手機關掉,還沒摸到的時候鬧鈴停止聲音了。

  沒聽到聲音他又倒頭就睡,但是頭腦開始清醒,奇怪?正常來說鬧鈴都響超久的,這次怎麼響不到十秒?手機壞了嗎?

   這時他聽到另一側有細小的聲音,他下意識張開眼側過身想看聲音的來源是什麼。

  「呼嚕──呼嚕──」

  「啊啊啊啊──」他瞪著床上的女人然後驚恐地尖叫了起來,她不是不見了嗎?怎麼會出現在他床上?還在睡覺?沒錯!就是昨天他迷路的時候遇到的女人,竟然跟著他回來了?還睡在他床上!雖然他很希望有女人跟他一起睡,但這個情況實在太奇怪了!她明明沒有跟他回來的啊!

  女子被他尖叫聲吵醒,揉了揉眼睛,不禁抱怨:「你好吵喔。」然後還打了哈欠,完全沒有躺在別人床上的感覺,像是自己躺在自家床上一樣舒適自然。

  「妳哪時候來我家的啊?昨天不是走了嗎?」他搖著她的肩膀,叫她回答,因為一切實在太詭異了,希望她給他一個解答,不然他要懷疑他要被仙人跳了。

  不!他可沒有錢被騙啊!

  女子搔了一下頭,睡眼惺忪地說:「我跟著你回來的啊。」語氣很正常也沒覺得任何不對。

  「我怎麼沒有看到妳跟著我回來?還有我明明就鎖門了,妳怎麼進來的?」夏昊指著門質疑她。

  「因為我是鬼啊!」女子理直氣壯地說,她真的覺得這個人好吵!

  因為我是鬼啊!因為我是鬼啊!因為我是鬼啊!

  夏昊腦子當機了,鬼會這麼理直氣壯嗎?他愣愣地看著她,女子又打算繼續躺下,夏昊才回了神:「欸!起來!」他將她拉了起來,然後用著顫抖的語氣問道:「妳不要跟我開玩笑好不好?如果妳是鬼我怎麼可能碰得到妳啦!」他還是覺得她可能要仙人跳他的機率比較高!

  女子也有點不開心,不悅地回答:「我也不知道啊!你問我,我是要問鬼喔?」一直問!一直問!有夠吵的!她已經好久沒好好休息了耶!這床可真舒服呀!

  他也有點生氣,指著她說:「我跟妳說,我可沒錢,妳如果要騙我錢,我一毛都不會給妳的!」他打工的錢也只有基本薪資而已!存款都在父母那,自己可是窮得要命!沒有錢付仙人跳的錢!

  被他指責的莫名其妙,女子也不甘示弱地罵回去:「神經病啊!我哪有說過要騙你的錢啊?」

  「那妳幹嘛跟我回來!還說妳是鬼啊?明明就別有用心!」難道,這個女生喜歡他已久?所以才演這齣嗎?嗯……依照他帥氣的程度,或許真的是這樣?那他是不是不該識破,就假裝認同她是鬼呢?

  女子對於他的懷疑感到厭煩,不禁低吼了一聲:「吼,我就是鬼啊!幹嘛不相信我?」

  又說是鬼?這個女生跑來他家睡覺還說她自己是鬼!哪有鬼像她那樣的?他才不信:「好啊!那妳證明妳是鬼啊!」如果不是鬼,他就真的覺得這個女生對他有興趣了。

  這個人煩不煩啊?「好吧。」那她就表演一下吧!   

  「啊!」夏昊眼睜睜看著女子慢慢地飄浮在半空中,身體離開了床然後又穿透了門,消失在他眼前。

  這?這是怎麼回事?不可能!不可能的……。剛剛一定是幻覺,對!一定是幻覺,一定是他沒睡飽,或是現在在夢中。

  正當他在安慰自己的時候,又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嗨!我回來了!」她又從牆壁穿了回來。

arrow
arrow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