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魔》第七章

#魔道祖師

#虐

#忘羨

#曦澄

#追儀


🚗🚗🚗🚗🚗🚗🚗🚗🚗🚗🚗🚗

藍忘機也將自己的衣物褪下,一起泡進浴桶裡,因為他們兩人經常一同沐浴,所以浴桶還特別做成兩人可以泡的大小。


不過因為藍忘機總是將浴桶拍壞,所以雲深不知處的庫房放了許多備用的,每一次魏無羨總是替那些浴桶表示哀悼,這麼仙的一個人,做這種事情怎麼就這麼粗暴呢?


「哼!」魏無羨賭氣地撇過頭,藍忘機從後頭環抱住他,魏無羨雖然氣呼呼的,但還是像隻乖狗似的任他抱著。


藍忘機的薄唇如蜻蜓點水般吻著他的背,讓魏無羨感到有些癢,慾火也慢慢地升高,身體太習慣藍忘機的疼愛,不自覺地癱軟在他胸上,低聲輕吟著。


藍忘機俯下身,將他的下巴抬起,一手托住他的頭後方並吻住了魏無羨的雙唇,兩人的舌互相在嘴裡交纏,藍忘機熟練地用舌滑過魏無羨的貝齒,接著再輕啃著他的唇。


「嗯哈⋯⋯」他們微張著喘氣的嘴,津液如同一絲銀線連結著彼此。


魏無羨情不自禁地用手覆上藍忘機那已勃然的分身,嘴裡淫聲浪語地說道:「藍湛,你看你這裡都這麼大了,還不肏我。」


藍忘機深深地吸了口氣,眼裡已經是藏不住的慾望,他將一根手指送入了魏無羨的後徑,輕輕地抽插著。


「唔⋯⋯藍湛⋯⋯」


藍忘機再放入了第二隻手指,魏無羨不禁仰起頭承受著藍忘機細長手指的挑撥,嘴裡不時發出細碎的呻吟聲。


「嗯⋯⋯啊⋯⋯」


聽到魏無羨不自覺的低吟,藍忘機的理智也快被撕成碎片,他本想拍浴桶,但想到浴桶的下場,他嘆了口氣,抽出了在魏無羨體內的手指,並起了身拿起布將自己的身體擦乾,再將一臉恍惚的魏無羨撈起並擦乾。


確定兩人身上都已經乾了,藍忘機才滿意地橫抱起魏無羨,並將他輕放在床上。


「想不到這次含光君竟然饒了浴桶一命啊!」魏無羨替倖存的浴桶感到欣慰。


藍忘機沒有理會,整個人跨在魏無羨的身上,一手捏著魏無羨胸上那已然站立的粉色蓓蕾並輕啃著另一頭,讓魏無羨感到酥麻難耐,雙手不禁伸入藍忘機的頭髮內,嘴裡發出輕吟。


半晌,藍忘機慢慢地往下吻去,從胸到腹部留下了許多嫣紅的印記,也是代表魏無羨是他的。


魏無羨的分身早已因藍忘機的動作而漲大,藍忘機輕柔地用舌尖滑過他的鈴口處,魏無羨一個哆嗦,前端便流出些許透明液體。


藍忘機吸吮起他分身的頭部,一隻手不慢不快地包著他的柱身上下動著,魏無羨即便與藍忘機歡愛無數,但好像永遠都對藍忘機逗弄很有感覺。


「藍湛⋯⋯為什麼、嗯啊⋯⋯你明明很少、幫⋯⋯我這樣,技術卻這麼⋯⋯呼哈⋯⋯好⋯⋯嗯啊啊啊⋯⋯」魏無羨邊喘著氣邊說道。


藍忘機一聽,鬆了口後,就往魏無羨的後庭進攻,他先用舌尖在穴口處描繪著再深入後徑裡頭。


「唔嗯⋯⋯藍湛,別⋯⋯別再玩我了。」魏無羨的慾火本來就已經被藍忘機點燃,現在藍忘機的逗弄讓他更加酥癢難耐。


「想要?」藍忘機輕輕勾了嘴角,停下了動作,有些壞意地說道。


魏無羨本來就不害臊,加上早就已經慾火焚身,他直接地說道:「想要!我的好藍二哥哥,快給我!」他將腳打得更開。


藍忘機伸出了兩根手指送入了魏無羨的後庭,邊快速地抽插著邊俯身問道:「想要找其他的姑娘?嗯?」雖然語氣很淡,但可以聽得出來他的醋意。


完蛋!藍忘機這醋還沒喝完!魏無羨趕緊求饒:「藍二哥哥⋯⋯啊啊⋯⋯別這麼快!嗯啊啊!只有你!沒有⋯⋯姑娘!饒了我吧⋯⋯啊啊啊——


藍忘機的動作毫無緩下,反而加快速度,魏無羨終於忍不住地洩了出來,將屬於自己的液體噴灑在藍忘機的腹部。


「呼哈⋯⋯」魏無羨大口喘著氣,眼神迷濛地看著藍忘機。


藍忘機再加了一根手指,魏無羨又仰頭呻吟了起來:「藍湛⋯⋯讓我休息⋯⋯啊⋯⋯我錯了!別!別動啊!」


藍忘機開始抽動起手指,魏無羨的分身又站立了起來,他知道藍忘機還在生氣,只好繼續說道:「我、我不會跟⋯⋯嗯啊⋯⋯姑娘做這種事情⋯⋯只會跟你⋯⋯我只讓你肏⋯⋯嗚⋯⋯藍湛⋯⋯」


藍忘機似乎滿意了,也早已經無法克制,他抽出手指,將自己已經漲大到可怕的分身送入了魏無羨的體內。


「啊——唔啊⋯⋯」魏無羨流下了淚水,緊緊地抱住藍忘機的背。


待魏無羨習慣了他的存在,藍忘機開始緩緩抽送,並在他耳旁輕聲說道:「只有我能碰你。」


「嗚⋯⋯好⋯⋯我之後不會這樣說了⋯⋯啊——


藍忘機的速度越來越快,曖昧的撞擊聲充斥在整間靜室,魏無羨也在藍忘機的背上留下了好幾道抓痕。


「嗯啊——藍湛,我、我又要⋯⋯」過了快半個時辰,魏無羨已經洩了兩次,他含著淚水,抱緊著藍忘機。


藍忘機也緊緊抱住他,身下的速度又更快,終於將自己的慾望宣洩在魏無羨的體內。


魏無羨抬起身子親吻了藍忘機一下,接著癱軟在床上,軟綿綿地說道:「藍湛,我們沐浴完睡覺吧⋯⋯好累。」


「還沒。」藍忘機淡淡道。


「什麼?藍湛!你在做什麼?你不是已經⋯⋯啊⋯⋯不要再進來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