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魔》第六章

#魔道祖師

#虐

#忘羨

#曦澄

#追儀


自從回到雲深不知處已經過了三天,藍忘機擔心魏無羨的身體,幾乎所有事情都親力親為。


除了去蘭室授課外,他絕對都跟魏無羨在一起,連洗澡吃飯什麼的都一定要一起,因為擔心他會隨時會有狀況。


「沐浴。」這天傍晚,藍忘機授課完,就將水打好並放入靜室的浴桶。


魏無羨因為沒有藍忘機的允許,所以整天都只能待在靜室,連玉令都被藍忘機給沒收,原因很簡單就是擔心他亂跑。


無聊的他現在躺在床上,因為藍忘機把他關起來,心情不好的他就耍賴地將棉被裹住自己的身體,不想理會藍忘機。


藍忘機不由得嘆氣,接著緩緩走向床邊將他的棉被掀起,魏無羨蜷縮身軀,一臉委屈,連看都不看藍忘機一眼。


「魏嬰。」藍忘機輕輕喚道。


「哼。」魏無羨閉起眼睛,還用雙手摀住雙耳。


「別鬧脾氣了。」藍忘機還是好聲好氣地對著他說。


魏無羨當作沒聽到,假裝自己又睡著。


藍忘機只好拉開他捂住耳朵的雙手,接著依然溫柔地說道:「沐浴。」


魏無羨是個藏不住自己心情的人,被藍忘機這樣一折騰,他便坐了起來,有些生氣也有點委屈地說道:「藍湛,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嗯?」藍忘機愣了一下,似乎不解他為什麼這麼說,於是問道:「何出此言?」


「哼!」魏無羨掙脫了藍忘機的手,接著戳著他的胸口,邊戳邊道:「自從那天開始你就不跟我天天了!」


藍忘機像是受到什麼刺激般傻住,似乎意外魏無羨這麼說。


自從那天去金麟台,藍忘機雖然都跟魏無羨黏緊緊,洗澡更衣睡覺都在一起,也都親力親為,不過,卻沒有做出其餘的舉動,這讓魏無羨很是受傷,不知道藍忘機是擔心他,還是害怕他?還是膩了?


想到如果藍忘機不愛他了,他的心就像被人狠狠地捏緊,痛得不得了。


半晌,藍忘機才深深地吸了口氣,摸了一下他的頭髮,淡淡道:「怕你身體不適。」


「我明明就很好!」魏無羨反駁道:「你這幾天都跟我膩在一起,一定感覺得出來不是嗎?」


藍忘機不語,其實魏無羨說的沒錯,這幾天他沒什麼異樣,身體也跟平常毫無二致,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但他知道事情不會這麼簡單,凡事小心為上。


見藍忘機不理會他,魏無羨又哼了一聲,接著故意氣藍忘機所以說道:「沒關係!你現在就是膩了,那我去找別人天天去!」說完,就想起身離開。


「找誰?」藍忘機拉住了他,翻了身並將他壓倒在床上,語氣不悅地問道。


「找誰都好啊!不然我找個姑娘好了,我上輩子都還沒親過女孩⋯⋯唔⋯⋯」魏無羨還沒說夠,就被藍忘機的雙唇給堵住了。


許久,藍忘機的唇才離開了魏無羨,接著帶點酸味說道:「不許找其他人。」


「哼!你真霸道,明明就不碰我對我膩了,還⋯⋯藍湛!你幹什麼!」魏無羨話還沒說完,藍忘機就眉頭一皺,迅速熟練地將魏無羨的衣服褪下,接著抱住了他,放入浴桶內。

arrow
arrow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