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愛》第十八章
 
「魏公子沒事吧?」齊年全與容綺菱看到藍忘機扶著魏無羨往客棧的方向走,齊年全上前關心問道。
魏無羨微微一笑,搖搖頭:「無事,只是有點暈。」
「我先帶他回去,你們可繼續在這。」藍忘機對著他們二人說道。
「我們一起回去吧!」容綺菱淡淡一笑,看起來如同仙女。
「是啊!」齊年全也說道:「既然魏公子身子不適,我們改日再出來走走也不遲。」說完,還將藍忘機手上的布拿了過去,幫他拿著。
「好。」藍忘機點頭。
他們回客棧後,藍忘機便與魏無羨一同回房。
「躺好,我去打水沐浴。」藍忘機將魏無羨帶到床邊。
魏無羨乖巧地點頭,接著就躺在床上,然後看著藍忘機說道:「早點回來。」
「嗯。」藍忘機應聲後,就開起門離開。
魏無羨嘆了口氣,自己真的太嬌弱了,一直讓藍湛擔心。
藍忘機準備打水時,一隻白皙柔美的手拉住了他的衣角,他疑惑地轉身,發現是容綺菱:「容姑娘?」
「不知藍公子可否到我房內,想問您一事。」容綺菱用著溫柔好聽的聲音問道。
他愣了一下,並回答:「何事?」
「在這外頭不太方便呢⋯⋯。」說完,她忘了一下四周。
藍忘機思考了一會,便點頭:「走吧!我待會要打水。」
「好,不會耽誤您太久時間。」容綺菱勾起嘴角,帶著藍忘機前往自己的房間。
房內有一股好聞的香氣,似乎是容綺菱特別點的薰香,她倒了兩杯茶,一杯放在藍忘機前面,一杯放在自己面前。
容綺菱雙手拿起茶杯,微微一笑說道:「感謝藍公子的救命之恩。」
「小事,姑娘不必放在心上。」藍忘機只是點點頭,準備要離開。
「等等!」容綺菱趕緊喚道,擔心他就這樣離開。
藍忘機回頭,皺了一下眉,問她:「怎麼?」
容綺菱嘆了口氣,委屈巴巴地道:「藍公子莫非連我以茶代酒感謝您也不行嗎?」
藍忘機嘆口氣,想到魏無羨還在等他,他拿起茶杯便一飲而盡:「姑娘莫客氣,此茶我已飲盡,今後不必為此事掛心。」語畢,便要踏出房門。
「還有一事⋯⋯關於你與魏公子。」容綺菱似乎沒有要放過他,繼續說道。
聽到此言,藍忘機又佇足,轉身靜靜地看著她。
容綺菱指著藍忘機脖子上的吻痕,帶點嬌羞地問道:「這⋯⋯是魏公子留下的?」
藍忘機不置可否地點頭,並未說一句話。
容綺菱握緊了拳頭,聽到這個回答她簡直是五雷轟頂,嘴角有些抽蓄地說道:「但你們⋯⋯同為男子,怎、怎麼會⋯⋯而且、而且你也看不出來是、是⋯⋯」她說不出口他真的是個斷袖!
藍忘機看著她,只淡淡說道:「若無其他事我先走了。」
「你真的走得了嗎?」容綺菱的語氣突變,竟帶點危險的感覺。
「什麼?」藍忘機原本不明白,卻發現自己的身體開始熱了起來,「妳⋯⋯下了藥?」該死!
「藍公子似乎忘記我也是勾欄出來的女子。」容綺菱看到他愣在原地皺眉,她勾了勾嘴角,將自己身上的外衣褪下。
「而且,薰香也有。」她不但在茶還有薰香動了手腳,還是加倍,即便多會克制的人都只會變成想要發洩慾望的禽獸。
她很想看看,這樣神聖如同仙人一般的藍忘機會如何發狂。
藍忘機的意識有些模糊,頭暈乎乎的無法思考,下身的慾望似乎越來越強烈。
容綺菱脫下她貼身的紅色肚兜,白嫩的渾圓就這樣進了藍忘機的眼。
「我現在就讓你確認你喜歡的是女人還是男人。」說完便抓住藍忘機的一隻手往自己胸口放。
arrow
arrow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