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第八章
此章有🚗🚗🚗🚗🚗
#魔道祖師
#懷孕梗
#忘羨
#甜虐
魏無羨的手被藍忘機抓住,藍忘機用著極為克制的語氣警告:「不要胡鬧。」
「藍二哥哥,我可沒胡鬧啊。」魏無羨用著自己水汪汪的大眼望著他,語氣還有些無辜。
「今日你累了,早點歇息。」藍忘機嘆了口氣,並鬆開了手。
得了空閒的手,又繼續剛才的動作,因為擔心又被抓住,這次的速度比方才的還快。
對於脫藍忘機的衣服,魏無羨早已經十分熟練,在藍忘機回神時,衣物已經掉在了地上。
「你!」正當藍忘機想要抓住魏無羨的手時,魏無羨的雙手已經開始忙著”伺候”藍忘機那傲人的分身了。
魏無羨蹲下身熟練地套弄起藍忘機的分身,嘴巴也沒閒著,口無遮攔地道:「你看看你,明明這麼硬了還一直拒絕我。」
「我⋯⋯你有孕。」藍忘機的耳根染上了一絲桃色,他握緊了拳頭,像是努力忍耐著。
魏無羨笑了一聲,嘴巴輕輕一張,將藍忘機分身的頭含了進去,並開始吸吮著。
「魏嬰,不要。」藍忘機想要阻止他,但魏無羨嘴跟手依舊忙碌著。
魏無羨又親又吸藍忘機那碩大的物事,也越含越深,而他的表情像是在吃著什麼好吃的食物,臉頰微紅,眼睛半瞇,看得藍湛差點強行要了他。
魏無羨對於取悅藍忘機可是駕輕就熟,但藍忘機仍是強忍著,這讓魏無羨手酸嘴酸,還是沒將藍忘機的種子釋放出來。
終於,他實在受不了了,於是停下動作,然後抱怨道:「藍湛!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我弄得這麼辛苦,你都還不射!」
「怎可能。」藍忘機嘆了口氣,摸著魏無羨柔順的頭髮,語氣極為溫柔地說:「有孕,不得做這些。」
魏無羨又不高興了,他起身將藍湛的避塵拿了起來,然後親了它的劍柄,嘴角一勾,語帶威脅道:「好呀!那我就跟避塵玩了!」
似乎想到了什麼不好的回憶,藍忘機趕緊將避塵搶回來,終於忍不住道:「別胡鬧,你的身子⋯⋯」
「哎唷!含光君,我難道會不知道不能做太激烈的事情嗎?」魏無羨站了起來,迅速地將衣服褪下,然後說:「我這不就是知道你忍得多辛苦,所以我就問了袁醫師懷孕時能不能跟你做這種事情。」在這段時間,藍忘機都不敢碰他,但魏無羨發現他實際上都在隱忍著,因為他常常會不小心碰到藍忘機的下身,發現他⋯⋯。
藍忘機一愣,所以他們剛剛那一個時辰就在談論這個?
「袁醫師說當然可以,只要你溫柔點,我們小心點其實是沒關係的。」說完,魏無羨親了一口藍忘機的胸口。
藍忘機吞了口唾沫,還是小心翼翼地問:「真的沒問題?」
「藍二哥哥,你這是不相信我嗎?」魏無羨委屈巴巴地問。
「不,只是擔心。」他老實說出。
「只要你足夠溫柔就行,怎樣啊?肏不肏啊?」魏無羨又開始口無遮攔,他不等藍忘機回應,自己便背對著藍忘機,用手指將自己粉色的穴口分開。
唔,他只是想要幫藍忘機解決而已,怎麼自己全身這麼熱?
這種旖旎風光擺在眼前,藍忘機所有的理智已經斷裂,他也蹲下了身,將舌頭伸出,溫柔又小心地舔魏無羨那粉色的穴口。
「唔,藍湛,你⋯⋯嗯啊⋯⋯」魏無羨舒服地仰起頭,忍不住呻吟了起來。
見他的幽徑已經濕潤,藍忘機輕輕地將兩根手指放入,不疾不徐地抽動著,動作仍是小心翼翼,擔心動作太大會傷害了他跟孩子。
「嗯啊⋯⋯藍湛⋯⋯給我⋯⋯」魏無羨不知道為何,總覺得今天的他更加敏感,更加想要藍湛填滿他。
藍忘機將手指抽出,自己的分身抵在他的穴口前,輕柔又緩慢地塞入。
「啊⋯⋯嗯,哈⋯⋯⋯」
藍忘機忍耐著自己的慾望,他盡力用著最溫柔的方式將自己的全部進入魏無羨的體內。
但是他卻不敢做下一個動作,只能一直在他體內並隱忍著。
但魏無羨可不開心了,催促道:「藍湛你怎麼不動了?快動啊!」說完,他便將自己的臀部抬起並往後抽動了幾下。
「唔。」此時的藍忘機的下身也無法再忍了,他終於抽動了起來,不過,他仍是緩慢且溫柔。
「嗯哈⋯⋯啊⋯⋯啊⋯⋯好舒服⋯⋯啊⋯⋯」半晌,魏無羨體內的白濁洩了出來,眼眶還微微帶著淚水。
他輕柔地抽插著並在魏無羨的背後留下了許多吻痕,第一次感受到藍忘機如此溫柔,他的心如同陽光一樣暖。
「藍湛,我愛你。」
「我亦是。」

arrow
arrow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