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第七章
「藍湛⋯⋯」魏無羨被藍忘機橫抱了起來,唔,現在這麼多人,藍湛卻一點也不在意,從他的眼神看得出來他有多擔心。
「嗚嗚哇⋯⋯」藍忘機馬上抱著他御劍往天上飛,趕緊離開,在此同時,不忘記”看”了一眼那位小男孩 ,小男孩馬上哇哇大哭了起來。
本來就因疼痛而啜泣著現在又被嚇,哭得可慘了。
小男孩的母親也看到了這一幕,趕緊抱住了自己的小孩,並檢查有沒有受傷。
「奇了,只不過是跌了一下,還是個大男人,有必要這麼瞪我家小寶嗎?」男孩的母親碎念著,想到當時藍忘機那如同冰霜又像是快殺人的眼神,還是不寒而慄。
一旁的攤販也十分不解地說:「是啊!看他那個公子應該是⋯⋯朋友?這麼緊張做甚?」
一旁的路人們也討論了起來。
「是啊!又不是懷孕!瞧他著急的,還以為那位公子是他娘子呢!」
「哈哈哈!搞不好呢!」
「哈哈哈!怎麼可能!」
藍忘機趕緊抱著魏無羨來到袁醫師的住處,此時,袁醫師才送走最後一位客人。
「藍湛,我沒什麼事情,可以放我下來了。」魏無羨的語氣軟軟的,他知道藍忘機十分擔心,只不過眾目睽睽之下被他這麼一抱,他擔心藍忘機會被人指指點點。
袁醫師看到他們有些意外,但看到藍忘機的眼神充滿擔心,還是請了他們進入。
藍忘機將魏無羨放在床榻上,並跟袁醫師說:「剛剛他跌倒。」
袁醫師愣了一下,接著就替魏無羨診脈,然後用了一些靈力往他的腹部送去。
魏無羨感到自己的腹部一陣溫暖,嘴角微微勾起,喃喃自語道:「真舒服。」
「他無大礙,不過可能需要多臥床休息較好。」袁醫師檢查過後便與藍忘機說道。
「好,多謝。」藍忘機點點頭,接著望著躺在床上一臉哀怨的魏無羨,並用著平時冷淡的口氣說:「聽到了?」
「聽到了。」魏無羨生無可戀地回道。
袁醫師微微勾起嘴角,接著對藍忘機點了一下頭後禮貌地說道:「我有事想與魏公子談論,可否請含光君先避會兒?」
藍忘機靜默了半晌才轉身開門離開。
過了約莫一個時辰,門才打開,袁醫師對著在門前守候的藍忘機說:「可以回去了,記得好好休息。」
「嗯。」
魏無羨此刻已經坐了起來,準備起身離開,此時藍忘機大步向前並橫抱起他。
魏無羨馬上掙扎了起來,並趕緊說:「含光君,我是懷孕不是廢了!不要一直這樣抱我。」如果他還在雲深不知處倒還無所謂,頂多讓藍老頭氣得冒煙罷了,但若在這邊被人看到了,會損害含光君的威名呀!
「你剛剛跌倒了,須謹慎。」藍忘機大步地往門口走,對袁醫師簡單地點頭後,就御劍離開並往雲深不知處的方向前進。
袁醫師目送他們兩人離開,眼眸裡有著無比的哀傷。
「唉,含光君你的一世英名我看已經沒了,堂堂皎皎君子澤世明珠的含光君在夜晚抱著一個柔弱男子且曖昧至極⋯⋯。」說到一半,還仰頭看了一眼藍忘機。
藍忘機冷笑一聲,並說:「早沒了。」
「啊?」
藍忘機低頭看著在自己懷裡的魏無羨,緩緩說道:「因為你。」
「藍湛!你怎麼這樣啊?」魏無羨知道在外頭大家都說含光君與夷陵老祖的感情甚好,也很多人懷疑他們兩人的關係。
不過,其實知道他們兩人是道侶的人並不算少,大多的名門修士因為之前常常遇到所以知道,也有一些跟仙門世家有認識的百姓也有所耳聞,所以藍忘機剛剛說的早沒了倒也不是隨口胡說。
但還是很多平民百姓不知道的呀!真是奇怪!平常撩撥他,他總是愛說他不知羞,結果藍忘機卻在這個時候不害臊也不在意,真是奇妙!
「剛剛,你們說了什麼?」須臾,藍忘機還是忍不住問了。
魏無羨的眼神頓時飄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復了,他道:「晚點你就知道了。」
「嗯?」
藍忘機的確很快就知道了,因為他們一回到靜室,坐在床上的魏無羨就問他:「藍二哥哥,幾天沒碰我了,都不會忍不住的嗎?」
站在一旁的藍忘機一愣,半晌才有些沙啞地道:「你有孕,不可。」
魏無羨此時站了起來,靠在他的胸膛上,曖昧地說:「你不是想要知道我跟袁醫師說了什麼嗎?」
「嗯?」
「說這個!」魏無羨嘴角一勾,眼明手快地解開了藍忘機的腰帶。
「魏嬰!」
arrow
arrow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