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第三章

此章有🚗🚗🚗🚗🚗🚗🚗🚗🚗🚗

#忘羨

#甜虐

#懷孕梗


「藍湛!我回來了!」魏無羨打開了靜室的門,看到藍忘機正在門前等他。


「快亥時了。」藍忘機道。


「對不住啊!」魏無羨伸出手摟住了藍忘機的脖子,接著勾起了嘴角露出一抹笑容,並說:「藍二哥哥別生氣啊!今日是我貪玩了些,不如讓我好好跟你賠罪?」


藍忘機望著他,淡淡問道:「賠罪?」


「嗯。」不跟他解釋太多,魏無羨開始動手解開藍忘機的腰帶。


這時藍忘機知道他要做什麼了,他握住了他的手,阻止了他的行為:「等等。」


「怎麽?不喜歡?」魏無羨抬頭看著藍忘機,但是藍忘機雙眼的血絲讓他知道這個人明明在隱忍。


藍忘機搖頭,指著案上的飯菜,緩緩說道:「先用晚膳。」


魏無羨可在興頭上,不想就此停手,他的手趁藍忘機不注意便掙脫了,接著繼續脫他的衣服。


「藍二哥哥,我都脫一半了,不如先吃完你,我再吃晚膳吧?」


被他這麼一說,藍忘機也沒有阻止他,他想要直接抱住魏無羨到床榻上,卻被魏無羨給阻止了。


「藍二哥哥,我在向你賠罪啊!所以⋯⋯讓我來吧!」說完,他還搔了一下藍忘機的下巴。


聽他這麼一說,藍忘機似乎想知道他又想玩什麼新把戲,於是也任他胡來,「嗯。」


不一會兒,藍忘機已經被魏無羨脫了個精光,雖然他們已經見過彼此的身體無數次,但這次只有他赤身裸體,讓他感到有些奇妙。


魏無羨脫光他後,二話不說地將藍忘機那已經硬挺的分身含入,並吃得嘖嘖有聲。


「唔。」藍忘機雖然面無表情,但口中細碎的聲音以及那越來越硬挺的物事證明了他對他無窮的慾望。


不過,藍忘機的分身與雅正的本人相差極大,魏無羨每次含入時總是需要分很多階段,也總是無法完整含入。


但他憑藉對著過往的經驗,以及閱過無數的春宮圖,他還是仍讓雅正的含光君變成粗暴的暴君。


過了許久,待魏無羨嘴已發痠,藍忘機總算開始有了動作,他無法忍耐地將魏無羨的頭壓下。


魏無羨知道站著的人想要宣洩出來了,此時的他掙脫了他,這讓藍忘機一時愣住。


正想伸手抓住他時,魏無羨自動的背對著他並趴在地上將自己私密的幽徑敞開,並口出浪語:「含光君,你可不能一人爽啊⋯⋯」


他委屈巴巴的樣子,讓藍忘機無法再思考,直接將自己已經快要爆發的分身直挺挺的送入他的體內。


「啊!」


抽送了半晌,藍忘機總算將自己溫熱的液體宣洩在魏無羨的體內。


他一把撈起已經腿軟的魏無羨,溫柔地將他放在床上,無奈道:「愛胡鬧。」


哪知這時候的魏無羨勾起嘴角,笑盈盈地說:「藍二哥哥爽不爽呀?原諒我了沒?」


藍忘機沒有答聲,只是望著他。


「還沒原諒我?不如再繼續讓你肏啊?」說完,他又開始作妖了。


當晚,藍忘機又讓魏無羨明白自己說這些話的後果。


「藍二哥哥我準備好了。」

「藍二哥哥我今天穿成這樣想肏我了沒?」


接連幾天,藍忘機開始覺得魏無羨很是奇怪,雖然他常常想東想西的撩撥他,但最近實在太主動了,而且每晚都做到昏迷才甘願。


雖然藍忘機看他天天喊腰疼,但他又每天撩撥,他實在是無法克制。


「啊⋯⋯我的腰。」這天一早,魏無羨揉了揉自己可憐的腰跟臀部,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七日,他已經全身痠痛,甚至都快無法下床了。


他拿起袖子裡面的香囊,並將香囊打開,裡頭有好幾顆黑色的小藥丸,他拿起了一顆吞了下去,吞完後,他撫摸著自己的肚子,並喃喃道:「肚子你可爭氣點啊⋯⋯」不然再這樣下去,還沒有孩子,他的腰跟屁股都快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忘羨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