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第二章

#懷孕梗不喜勿入

#忘羨

#甜虐

聽到這個問題,藍忘機愣了一下,沈默了一陣,才緩緩道:「我們有思追。」

聽到這個答案,魏無羨還是有些失望,不過,他是個男人,本就不可能生兒育女,問了又能如何呢?

「怎麼?」藍忘機看著魏無羨若有所思,不禁詢問道。

「沒事,藍湛我累了,我們回家吧!」魏無羨給他一記笑容。

「好。」

回到雲深不知處的靜室,魏無羨的嘴就開始肆無忌憚了起來:「藍二哥哥,在外面不能對你摸來摸去,可饞死我了。」說完,就開始胡亂地摸起藍忘機。

藍忘機任憑他摸來摸去,看起來面無表情,但耳上的桃色已出賣了他。

「二哥哥,又害臊了?」說完,魏無羨笑盈盈地抓了藍忘機的手親了一口。

藍忘機嘆了口氣,一把將他抱起,並放在床上。

「等不及了?」魏無羨一臉壞笑,雖然這麼說,但他還是如往常一樣自動地將自己的衣服給脫光,脫完後也開始幫藍忘機脫了起來。

不久,兩人已坦承相見,魏無羨主動地將雙腿撐開,讓壓在他身上的人可以一覽無遺。

藍忘機將抹額解開,覆在了魏無羨的眼上並綁好,抹額的寬度剛好可以遮住他的雙眼。

「藍二哥哥?你這是在玩新招嗎?」他以為他是要綁住他的雙手的,畢竟他們常常這樣玩。

藍忘機道:「借你。」

「啊?」魏無羨不解。

藍忘機繼續說道:「百鳳山圍獵。」

「啊?喔!哈哈哈哈哈!藍湛你啊!真是的!」他不禁笑出了聲,他想起來當初在百鳳山圍獵時他對藍湛開玩笑要跟他借抹額,想不到過了這麼久,藍湛還記得這件事情啊!

「是不是後悔當初沒有借我呀?莫非二哥哥在我身死後,後悔沒有…………。」魏無羨的語未畢,就被藍忘機的唇堵住了。

藍忘機除了與他的舌纏綿外,還啃了他的唇,似乎聽到了關鍵字有些生氣所以懲罰他。

「疼啊!藍二哥哥你怎麼都這麼粗暴呀!」嘴得了空檔,魏無羨不禁抱怨了起來。

藍忘機並沒有回答他,他伸出了食指開始進入了魏無羨那粉色的幽徑。

「唔…………」雙眼被矇住,讓他的感覺更強烈,嘴裡不禁溢出了呻吟。

藍忘機又多加了一根手指並開始抽動著,魏無羨又酥又麻,但等了許久,藍忘機並沒有進入,於是他嘴裡開始不知廉恥地說著:「好哥哥!快進來吧!我想要你了。」

「懲罰。」藍忘機只是淡淡地說了二字,手裡的動作越來越快。

「懲罰?啊……藍二哥哥我錯了,別這樣……唔。」他看不到藍忘機此刻的神情,他也無法思考剛剛做錯了什麼,只能胡亂地道歉,因情慾得不到解放,淚水開始流了下來,雙手也開始亂摸著。

不過,看到此景藍忘機此刻也忍不住了,他還是將自己身下之物送入了魏無羨的體內,接著心疼又有些責備的說:「下次不許了。」

「唔啊……。」魏無羨因為藍忘機突然的進入受到了極大的刺激,不禁叫了出聲。

藍忘機沒有聽到他要的回答,繼續說:「答應我。」雖然他在說話,但身下的動作可沒有停,而且一下比一下更深入。

被他進入的如此深,又加上看不見,魏無羨受到了強烈的刺激,先洩了出來,喘完了幾口氣後,才委屈地說:「答應,你說什麼我都答應,哼,壞胚子。」

魏無羨忘記了藍忘機可還沒宣洩,聽到此話,壓在他身上的人繼續動了起來,並大力地捏著他那柔軟有彈性的臀部。

「啊!藍湛!」接著靜室裡面充滿著淫聲浪語,直到藍忘機心滿意足後才放過了已經昏迷的魏無羨。

不知道過了多久,魏無羨終於清醒,他發現自己已經沐浴好了,正赤裸地躺在床上,他坐了起來,發現藍忘機正在案前批改作業。

似乎聽到了聲響,藍忘機的眼神往他的方向一瞥,並柔聲問:「醒了?」

「嗯。」

平常魏無羨都會多說好幾句抱怨的話,但現在只有回答一個字,這讓藍忘機有些擔心:「魏嬰,怎麼?」他站起身來,走向魏無羨。

魏無羨只是搖搖頭,並沒有回答他。

「生氣?」

魏無羨還是搖搖頭。

「方才我只是……」藍忘機看到他這樣的反應更是擔心了,趕緊想為剛才的事情道歉。

魏無羨似乎知道自己的道侶愧疚了,趕緊說:「沒事!我只是在想事情。」

藍忘機坐在床上,摸著他的髮絲,問道:「想什麼?」

「想著你每天這樣幹我,若我能生我們到底能生幾個孩子啊?」魏無羨笑嘻嘻地說道。

藍忘機並未答話,魏無羨也沒繼續說,畢竟他知道這個是無解。

「藍湛我餓了。」

「嗯,等我。」他站起身,離開靜室,準備幫魏無羨煮他愛的料理。

「藍湛,你會不會後悔呢?」魏無羨看他離開的背影,不禁喃喃自語。

 

隔天,魏無羨一人到彩衣鎮閒晃,突然聽到了路人的對話。

「聽說那個神醫來到了我們鎮上。」一名年約四十的男子說道

「真的嗎?那個什麼都能醫的?」一名已經白髮蒼蒼的老伯有些興奮地問。

「沒錯!好多人都是因為他而被救活的!」一名經過的男子也停下來說。

「我要去求子!」一名年約二十的女子有些嬌羞地說。

「求子也行嗎?」一名婦人也問道。

「行!他有藥方包生子!我看哪!連男人都能懷呢!」另一名男子說道。

「真有這麼神?那我也要去求!」婦人開心地準備要走人。

 

聽到關鍵字,魏無羨趕緊走上前問了那群人並問:「可否問一下那名神醫人在哪?」

arrow
arrow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