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夷陵老祖》第三十一章

#魔道祖師

#忘羨


雖然藍忘機很想再多吻他一會兒,但知道現在不是時候,最終他還是離開了魏無羨的唇瓣。


魏無羨雖然平時臉皮厚,但他最經不起藍忘機這種撩撥以及突然的小動作,所以他現在臉如蘋果一樣紅。


「晚點再繼續。」藍忘機在他耳邊輕聲說著,魏無羨開始心疼他自己的腰了。


沒辦法,自家夫君愛吃醋又忍這麼久,自己選的也只好受著了,幸好他不是柔弱女子,不然怎麼可能受得了含光君這種折騰呢?


魏無羨的眼光快速地掃了眾人,嗯,大家一臉呆愣,他咳了一聲:「咳!那個,我想來想去,讓你們死實在太便宜你們了!」


大家聽到他說話每個人都回神了,藍景儀率先發話:「不是吧?你這句話的意思不就是要饒過他們?」


藍忘機便轉頭盯了一眼藍景儀,「聽他的。」


藍景儀只好道:「是。」含光君什麼都聽魏前輩的啊!


「哎呀!你們藍家不是說啥度化優先的嗎?」雖然似乎說的是邪祟的部分。


一聽到自己可以不用死了,他們開心死了,「是啊!我們兩人知道錯了!求求這兩位俠士讓我們變成好人好好生活吧?」王老爺諂媚地說道。


「呵。」魏無羨才不相信他們的鬼話,死罪可免但活罪難逃,「你們當初如何殺害以及迫害那些孩子的?」


「我、我們沒有⋯⋯。」王夫人說得很心虛,身體還不停地顫抖。


「沒有?你們以為我是誰?嗯?」魏無羨又勾起嘴角,似笑非笑,讓人看了有些害怕。


夫妻兩人面面相覷,也覺得騙不過夷陵老祖,只好承認道:「是⋯⋯因為他們不聽話所以⋯⋯」


「不聽話?如果你們突然被騙還被侵犯,你們會聽話?」想到自己也差點被這個王八蛋給侵犯,他就一肚子火!


兩個人垂下頭,不敢說任何一句話,藍忘機並沒有忘記當初救魏無羨時看到的場景,他走近他們,冷若冰霜地看著王老爺,淡淡道:「眼不能留。」


「嗯,我同意。」魏無羨點頭。


「不要!」王老爺驚恐地搖頭:「好漢饒了我吧!我再也⋯⋯嗚啊啊啊啊啊——


藍忘機並沒有聽他廢話,手裡發出一道光,往他那雙眼珠前面一揮,兩顆眼珠子就消失了,他痛苦地闔上眼,兩個黑漆漆的窟窿也流下了汨汨鮮血,十分駭人。


魏無羨其實沒想到藍忘機這麼狠還親自動手,不過看藍忘機的神情如此可怕,應該是⋯⋯那個王老爺對他做的一些事情讓藍忘機生氣吧?


「饒命啊!」王夫人見狀拼命地求饒:「夷陵老祖、含光君!我可以磕頭啊!求求你們饒了我!」


「妳!」魏無羨指著她,「將小孩騙到你們家,卻做出這種天理不容之事,還好意思求饒?」他瞄了一下四周,從淡淡的光中看到了一條鞭子。


他勾起嘴角,走過去將鞭子拿了過來,還唰唰地甩了兩下鞭子,他滿意地回到他們二人面前,微微的燈光斜照在他臉上,看起來額外陰沉。


「你們就愛這樣抽孩子是吧?」魏無羨笑了一下,拿著鞭子就直接鞭打在王老爺的身上。


「啊啊——」王老爺尖叫了起來,「饒命啊——


接著,王夫人正要講出求饒的話時,魏無羨猝不及防地將一鞭子打在她身上,痛得她哇哇大叫。


「這幾鞭也不夠抵掉你們傷害小孩的罪惡!」想到他們做過的事情,魏無羨就氣得想把他們打死然後棄屍,但是他們就這樣死了實在是太便宜他們了。


藍忘機發現魏無羨的神情有些變化,知道他想起之前他們對他以及那些孩子做的事情,他拍拍他的肩膀,「魏嬰。」


魏無羨聽到藍忘機的聲音,情緒穩定些了,才對著他們說:「我要讓你們永遠都活在恐懼及痛苦之中。」


語畢,他對他們的求饒充耳不聞,手指發著淡淡的光憑空在他們眼前畫著一道符,之後那道符化作黑光進入了他們兩人的體內。


「啊——」二人尖叫一聲後,發現身體好像沒有什麼變化。


魏無羨滿意地拍了拍手,接著對著一旁的藍思追跟藍景儀說道:「把他們賣到勾欄院。」


「啊?」兩人不解地看著他。


「不要!饒命啊!我都一身老骨頭了!」王夫人嚇到冒出冷汗。


王老爺一臉不可思議:「你說要送我妻子也就罷了,我這個老頭子去做什麼呀?誰要一個男子還是四十幾歲的老男人?」


魏無羨一臉無所謂:「放心,當然選在可以接受你們又不太挑也有比較特殊的癖好的地方囉!」


「求求你們了!大俠!我們磕頭跪你們呀!」王夫人眼淚流了下來,不敢想像之後的折磨。


「拜託!不然你們送這個老女人去就好!都是她!對!都是她帶夷陵老祖回來的!」王老爺見狀,已經顧不得自己的妻子了!只想趕緊離開。


這下子,王夫人可不悅了:「你這個糟老頭!明明是你自己想要賣孩子賺錢!你竟然把罪怪在我身上?你們要抓也要抓他!」


「妳自己不是也是賺得很開心!」


「你還玷污了那些孩子!髒鬼!」


他們就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正當魏無羨想要叫他們閉嘴的時候,藍忘機冷冷道:「帶走。」


雖然沒有過多的情緒,但極有震攝之感,藍思追跟藍景儀沒有過多猶豫,走了過去將兩個人硬拖了出去,這過程兩個人還是不停地叫囂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祖師 忘羨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