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夷陵老祖》第十三章

#魔道祖師

#忘羨

#甜虐



「莫非⋯⋯是被我這英俊瀟灑的模樣給震懾到了?」魏無羨搔搔下巴認真地說道。


藍景儀忍住翻白眼的衝動:「一定是你叫人家老太婆所以她生氣了!」


「她的確是老太婆啊?難不成我還要叫她姐姐不成?」魏無羨不禁回道,雖然他愛撩撥女人,但老奶奶可不是在範圍內。


藍思追看著他們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終於忍不住說道:「魏前輩你現在才四歲,這麼說話可能把老人家嚇著了。」


魏無羨這才恍然大悟:「啊!原來是這樣啊!」也沒錯,一個四歲的小孩這麼嚴肅地跟她說話,肯定是被嚇到了。


「還是沒看過這麽帥氣可愛的孩子,一時間無法相信呢?」魏無羨還是忍不住自誇了一下。


魏前輩還真是一如往常的不要臉呢!雖然兩位小輩心裡是這麼想的,但怕被藍忘機宰了,只好忍住不吐槽。


「回去吧。」藍忘機此時才說了話,語氣仍然雲淡風輕。


魏無羨倒是皺了眉:「藍湛,我們不是要去那間廟看看嗎?」


藍忘機頓了一下,一時語塞,但魏無羨從他的眼裡可以看出他對他的擔心。


「藍湛,我除了變小,身體一切都很好,別擔心!」魏無羨伸出小手輕輕地捧著藍忘機的下巴。


「嗯。」藍忘機一手抱著他,一手握住了那雙小手:「你別去,我們去就好。」


「放我一人在客棧嗎?我不要!」魏無羨光想到自己一個要在房間裡面就悶死了!


「但⋯⋯」藍忘機想到當時他崩潰痛哭的樣子,心就像人緊緊捏緊般疼痛。


「魏前輩,含光君也是為你好,不如我留下來陪你吧?」藍思追勸著他。


「是啊!魏前輩,如果你又像午時那樣,可是會嚇壞我們的!」藍景儀說道。


魏無羨想到自己當時哭成淚人兒,也覺得自己挺丟臉的,又想到藍忘機肯定著急死了,就連他都不知道現在去那邊會發生什麼事情,藍忘機一定不會讓他去冒險。


何況,現在天色漸漸晚了,感覺又更危險。


魏無羨嘆口氣,表示妥協:「好吧!那我先去睡覺,思追你不用陪我,多人好辦事。」


「可⋯⋯」藍忘機擔心他的安危。


魏無羨倒是有點不高興了:「藍湛,我雖然現在小,但我是一個真正的大人,你放心吧!要在我醒來時帶好吃的回來喔!」


「⋯⋯好。」藍忘機應道。


於是,藍忘機一行人,先將魏無羨帶回去客棧,簡單地吃了飯,藍忘機不放心地叮囑了許久,才跟藍思追及藍景儀離開,前往那座廟。


魏無羨搖搖頭:「這些人真的是把我當成小孩,藍湛也真是的!」喃喃自語後,他便躺在床上昏昏沈沈地睡去。


一個時辰後,魏無羨悠悠地醒來,他看了看四周,有些害怕,眼淚在眼眶裏打轉:「爹爹?哥哥?」


他跳下床,走了好久都沒有看到藍忘機他們,心裡感到害怕,他用著自己最大的力氣,將椅子抬起,然後走到門邊放好,再踩上椅子上,將門閂打開。


門閂打開後,魏無羨終於露出了點笑容,他跳下椅子,屁顛屁顛地走出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祖師 忘羨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