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夷陵老祖》第十一章

#魔道祖師

#忘羨

#甜虐



「魏⋯⋯嬰?」藍忘機的語氣有些顫抖,他不確定他是不是那個記得他的魏嬰。


魏無羨似乎知道他的心思,他馬上坐了起來然後用著自己的兩隻小手緊緊地環抱住了他的頸部。


「藍湛,想不想我?」魏無羨親了一口藍忘機的臉頰,曖昧地說道。


藍忘機靜默了半晌,這才有些澀然道:「想。」


「唔。」似乎沒想到藍忘機會這麼誠實,魏無羨還有些驚訝,心臟還多跳了一拍。


不過,藍忘機雖然高興但還是關心著他的身體,他輕輕推開他的身體,仔仔細細地看著他問:「身體有沒有哪裡不適?」


魏無羨搖搖頭,不過他又用手覆上自己的胸口,接著皺眉道:「但心⋯⋯很痛。」


「心痛?」藍忘機將他的上衣解開,查看他有沒有傷口。


幸好,一切正常,沒有任何傷口。


魏無羨有些嚴肅道:「剛剛我暈倒前,走到那個墓碑的時候。」


藍忘機緊接著問道:「那時候你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魏無羨安靜了半晌後說道:「絕望、冰冷還有痛苦,就像當初⋯⋯亂葬崗跟不夜天我被圍剿⋯⋯」


看到魏無羨邊說邊顫抖著,藍忘機握住了他的手,給予他溫暖,並柔聲道:「魏嬰,過去了。」


魏無羨這才停止了回憶,似乎想到什麼般,他微微瞠大雙眼說:「我想這不是偶然。」


「那個墓裡面,是孩子?」藍忘機思考了一下後說道。


「我想是,我會變成這樣,還有⋯⋯」魏無羨邊思考邊說著。


這麼小的魏無羨認真思考的樣子又可愛又惹人心疼。


藍忘機恍神了一下後便繼續說:「那個孩子附在你身上?所以才沒有記憶?」


魏無羨又皺了眉,一屁股坐了下來,手環抱胸認真地思考:「這樣說也對,但沒有記憶的我的確是我。」


「嗯?」藍忘機似乎有些不明白。


「孩子的魂魄在我體內,但他沒有出來控制我的身體,但我似乎能感受到他的心情,所以我才會心痛。」魏無羨又摸著自己的胸口。


「嗯。」藍忘機點頭,滿眼都是溢出的心疼跟擔心。


魏無羨還是給了藍忘機一記笑容:「孩子而已,我夷陵老祖還害怕他不成?」


「但⋯⋯」藍忘機欲言又止。


「我嘗試呼喚祂出來,但祂似乎不想出來。」魏無羨說道:「我們還是看看有什麼蛛絲馬跡吧!」


說完,他就起身準備下床,藍忘機趕緊抱住了他,並說道:「我抱你。」


「還真的當我是你孩兒不成?」魏無羨不禁笑道。


藍忘機嘆了口氣,有些寵溺道:「抱著比較安全。」


還真像個爹!魏無羨被他的溫柔與愛意深深打動:「好藍二哥哥、好爹爹!給你抱,晚點再給你肏!」


「⋯⋯不知羞!」藍忘機的耳朵瞬間紅了起來。


正當他打開門時,發現藍思追跟藍景儀就在門口準備敲門。


「含光君!」


「含光君,我們問到了一些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道祖師 忘羨
    全站熱搜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