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愛》三十四章 下
此章可能引起不適 若無法接受者請勿閱讀
🚗🚅🛻🚄🚅✈️🚊🛫🛬💺🛰🚎🚌🚙
「啊?」魏無羨已然無力,他實在不懂藍忘機怎麼可以這麼持久?到現在都還沒發洩。
藍忘機再度抬起他的臀部,毫不留情地將自己的分身深深地進入他的體內,一下又一下強烈地進出。
「嗯啊——藍湛⋯⋯不要⋯⋯疼⋯⋯啊啊——」魏無羨毫無力氣反抗只能從嘴裡發出細碎的呻吟聲。
終於,過了近一個時辰,藍忘機的速度越來越快,終於將自己宣洩在魏無羨的體內。
正當魏無羨以為藍忘機放過他時,他又將他翻了身,兩個人又四目相望,魏無羨的眼睛已經哭腫,藍忘機有那麼一剎那頓住,但又想起了一些片段,他的眼睛又紅了起來。
藍忘機將魏無羨的兩隻腳放在他肩上,穴口讓他看得更近,那粉色的幽徑帶點鮮紅,是剛才他沒有擴張時讓他受傷的。
隨後從穴口中緩緩流出了白濁液體,藍忘機吸了口氣,又將自己的分身再次送入,這次進入極為順利,讓魏無羨緊繃的神經跟肌肉稍微放鬆。
「啊⋯⋯藍湛⋯⋯。」這次感受到後穴傳來的歡愉,他雙眼迷離,嘴裡不停喚著藍忘機。
藍忘機仍然是那冰冷的眼神,一次又一次的往他體內送去。
魏無羨雖然感到後穴的疼痛,但藍忘機實在太了解他的敏感點,他被這麼一下又一下強而有力的撞擊,很快又來到了高潮。
「藍湛——我不行了⋯⋯我要出來了⋯⋯嗯嗯啊啊——」半晌,魏無羨又再度地將自己的液體射出。
不過,藍忘機似乎沒有想要就這麼簡單放過他,這一晚他換了許多姿勢,魏無羨又再度被他弄到昏迷一次又一次。
隔天魏無羨是被痛醒的,他一睜開眼睛,就看到藍忘機全身赤裸地抱住他,眼睛卻一直看著他。
「藍湛⋯⋯」他發現自己的雙手已經被鬆綁了,整個人都靠在藍忘機厚實的胸膛上。
藍忘機輕輕將他放在床上,自己走向那張簡陋的案前,拿起了桌上的碗後再往魏無羨的方向走去。
「吃。」那是一碗簡單的粥,藍忘機舀了一勺遞給了魏無羨。
魏無羨吞下後發現這碗粥一點味道都沒有,但看在藍忘機餵他的份上他還是吞了下去。
吃完後,魏無羨不禁抱怨:「你昨晚也太兇了!搞得我疼死了!現在屁股痛呢!」
「吃完了,可以繼續了。」藍忘機淡淡說道,但魏無羨還是覺得這種平靜的語氣很可怕。
魏無羨想到他對小輩說要閉關一個月,難不成⋯⋯「含光君,你該不會要在這裡搞我整個月吧?」
藍忘機的手已經開始摸起他的那兩顆蓓蕾,只淡淡回:「嗯。」
「不是吧?」魏無羨整個臉都皺了起來。
藍忘機停下了手,語氣冷淡道:「自己將腿打開。」
他堂堂一個夷陵老祖,卻栽在含光君手下,他還是最後掙扎了一下:「可以不要嗎?」
「不可以。」藍忘機斬釘截鐵道。
「怎麼這樣啊?」魏無羨嘟起嘴,但看到藍忘機那張臉,他撫著他的臉頰,有點心疼道:「你是不是很自責?」
藍忘機一僵,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情緒會被魏無羨發現,本來冰冷的眼神變得有些黯淡。
魏無羨似乎知道他在想什麼,便微微一笑對他說:「傻啊你,你是我的道侶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藍忘機用嘴堵住了他,兩人深深地擁吻著,一直無法原諒自己沒有好好保護好魏無羨;一直擔心魏無羨離開;一直害怕魏無羨受到了傷害,若是他能將他的身子裡裡外外都佈滿著他的痕跡,是否魏無羨就不會受到傷害?是否就能讓其他人知道他是他的?
「對不起⋯⋯」藍忘機離開了他的唇瓣,用著顫抖的聲音說道。
對不起他沒保護好他,對不起這樣失控地對他,對不起他明明這麼痛苦,卻無法幫他分擔。
「你我之間不用說對不起,不是嗎?」魏無羨抹去藍忘機快要掉下的淚水,之後便自動自發地背對著藍忘機,將自己的幽徑打開。
藍忘機喉結滾動了一下,眼睛瞇起,發出危險的氣息,儼然成了一頭野獸。
他將自己分身送入他的體內,魏無羨抓住了棉被發出了細碎的呻吟聲,不過藍忘機只抽送了幾下便抽了出來。
「唔?」魏無羨有些不明白。
「想要,自己來。」藍忘機淡淡道。
魏無羨皺眉,被他燃了慾火卻又被這樣對待,他有些氣惱,將藍忘機推倒,自己直接坐在他身上,讓那巨物進入他的體內,直搗他的臟器。
「唔⋯⋯啊⋯⋯藍湛⋯⋯」魏無羨開始上下動著嘴裡不停地吟哦。
藍忘機眼睛直勾勾地看著發浪的魏無羨,似乎擔心他只要一眨眼,魏無羨就會消失。
他想要一直感受著他,他好想將他永遠關起來⋯⋯。
待到魏無羨射出他的白濁並趴在他身上後,藍忘機才轉身將他壓倒,開始將自己重新送入,毫無停歇地大力抽動。
「藍湛、藍湛⋯⋯小力點,太刺激了!嗚⋯⋯啊⋯⋯嗯嗯啊⋯⋯」
半個時辰後,藍忘機終於宣洩出來,兩人緊緊抱著彼此。
「藍湛⋯⋯」魏無羨輕喃道。
「嗯?」
「我愛你。」說完,魏無羨吻了一下藍忘機的臉頰。
藍忘機的耳垂微微一紅,嘆了口氣後道:「轉身。」
魏無羨大驚失色:「藍湛,讓我休息一下吧?我快被你肏死了啊!」
藍忘機淡淡道:「翻身。」
魏無羨委屈巴巴,只好乖乖轉身,然後喃喃道:「這次可以小力點嗎?我的屁股快沒了。」
不過等待他的不是那巨大的進入而是冰涼的感覺,他才發現是藍忘機在幫他擦藥。
「藍湛⋯⋯。」
「還疼嗎?」藍忘機邊擦邊問。
魏無羨搖搖頭,心早已被他的溫柔給融化,說道:「不疼,被藍二哥哥肏再疼也無所謂。」
聞言,藍忘機擦完藥後,便說道:「這可是你說的。」
魏無羨又皺起眉頭,超想將自己打爆,又坑自己了啊!
「不不不!那個藍二哥哥我們商量一下⋯⋯嗚⋯⋯啊啊啊啊——不要再進入了啊⋯⋯」藍忘機隨即大力地侵入,他的淚水流下,後穴麻痛又帶著刺激,全身敏感至極。
魏無羨的分身已經無法再有反應,但後穴還是緊緊地吸著藍忘機的碩大,很快地他就因為高潮而痙攣發抖著。
「嗯⋯⋯不行了⋯⋯藍湛,饒了我⋯⋯嗚⋯⋯」魏無羨縮緊後穴想讓藍忘機趕緊洩出來。
藍忘機感到他身下正在縮著,刺激了他還在他體內的龍根,他吸了口氣,決定不再忍耐,一下又一下強烈地進出。
終於他又將自己的種子射入了他的體內,許久才抽離他的身體。
魏無羨大口喘著氣,懶洋洋地趴著,以為藍忘機要放過他了,不料藍忘機又托高他的臀部。
「藍湛!」
正當他以為藍忘機要再進入時,被突然地拍打,他瞪大雙眼,面部漲紅。
藍忘機拍打著他那白皙又渾圓的臀部,隨後兩片臀瓣就出現了一片紅。
「不要!藍湛不要!」魏無羨想要逃離,卻被他拉著,他流著眼淚說道:「我讓你肏,肏壞也沒關係,別打我那裡啊!」
藍忘機知道魏無羨不喜歡人家打他屁股,所以他收斂起力道,打了一下後說道:「懲罰。」
「我錯了,我只給你碰只給你肏⋯⋯別這樣打我⋯⋯。」魏無羨帶著哭腔說道。
藍忘機收了手,嘆了口氣,摸著被他打紅的臀瓣,摸了一陣子後才說:「你沒錯。」
魏無羨趕緊轉身,以免藍忘機繼續打他,他看到藍忘機那張有著複雜表情的臉,心一緊,摸著他的臉。
「藍二哥哥,都過去了。」說完,將自己的唇瓣覆上他的唇。
藍忘機緊緊抱住了他,將他吻了個遍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他淡淡應聲:「嗯。」
魏無羨知道他心情還是沒有完全恢復,決定繼續犧牲自己的腰跟屁股,他只好在他面前握住了自己已無力氣的分身,並上下抽動著。
「你!」藍忘機怔了一下,並吸了口氣。
他想著藍湛對著他做過的事情,想著藍湛如何觸碰他,他的分身漸漸地漲大,他緊閉雙眼,慢慢享受著自己給自己的歡愉。
藍忘機忍受不住這等刺激,總算壓住了他,並取代他的手幫他撸動了起來,另一手又開始往他的臀部游移⋯⋯。
「唔⋯⋯藍湛⋯⋯啊啊———」
泠室又充滿著夷陵老祖的求饒聲。
每日,魏無羨的行程就是被藍忘機弄昏,清醒後被藍忘機抱去沐浴然後餵飯,然後被弄昏又被餵飯,睡了一下又被弄昏又被沐浴又被餵飯⋯⋯如此循環著。
「魏嬰,你是我的。」
「藍湛,你也是⋯⋯。」
arrow
arrow

    瀲乂晴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